close

喔耶!!!又到了每個月的CINDERELLA時間
這次的新貨一樣美翻天 美到我整個人心都慌了
(((先用心慌當開場 漏尿的部份我們等一下在說 乖乖

挑貨的時候整個燒到不知如何是好
原本想說這次的新貨裡好多洋裝都是我的菜
不過長度不適合小個子妞 就只好默默放棄
畢竟再美的衣服要是不適合自己穿起來也會很中風
衣服好不好看是一回事 自己穿起來好不好看又是一回事

總之在洋裝場上失意後 我決定轉換路線
"這次就來介紹一些上衣吧!!!"
只要搭配牛仔褲就有型有款的上衣

我知道很多妞兒其實也沒這麼喜歡穿洋裝
所以不知道妞兒最近有沒有發現 我的穿文裡洋裝減量不少
因為連我自己現在都比較偏好上衣跟牛仔短褲的搭配
嗯...為了怕字數不夠 還是先開始介紹衣服好了
(((每次寫CINDERELLA都好怕字數不夠 (顫抖)

本篇是跟CINDERELLA的合作文♥




夏日薔薇輕柔層次感無袖傘形前短後長雪紡襯衫
寶貝們 有什麼比小碎花更適合夏天的嘛!!!
就算有 我心裡的第一名還是小碎花

不過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男生就是不懂小碎花
每次看到小碎花出場 形容詞用不外乎就是桌巾、窗簾
真的是沒有品味到了一個極點!!!(踢走)

我好愛這件的花色 走得是一種比較文青的碎花感
就不是那種真的很窗簾的碎花...


下擺的部份是雙層的設計 穿起來超級有層次


前短後長的設計今年隨處可見


不過說真的 上衣我可以接受前短後長
因為穿起來的確可以修飾到屁股
洋裝的話我就覺得前短後長有點太OVER
所以妞兒們完全沒看到我有介紹前短後長的洋裝
"因為我不喜歡!!!"


提醒一下這件會透膚所以要內搭喔!!!
其實今年好多衣服都做的比較透膚要搭配內搭
建議妞兒們可以多買幾件不同款的白背心在家備著





這件穿起來真的比放著可愛多很多
拍完照後我就立馬穿出去跟妞兒們 炫耀 約會了
不出我所料完全就是被誇到不行 
因為...碎花只有是女孩才懂得咪!!!(笑)




第二件要介紹的也是花花系列
(((一個對花花系列很上癮的感覺


夏日微性感挖洞露肩層次感不修邊花漾圖案柔棉上衣
這件上衣我之前就有在注意 是很實穿的款式
剛好這是新貨有看到就馬上挑回家

我好喜歡它露肩的設計 隨性又性感


簡單的搭配牛仔褲 夾腳涼鞋就很好看




想要帥衣點的妞兒不如就紮個馬尾 戴上墨鏡





第三套是這次唯一的洋裝款




盛夏甜心平口無肩鬆緊束腰雕花蕾絲棉麻洋裝
會挑這件的原因完全是因為我好喜歡黃色
而且價位在韓貨中又算是比較便宜的
所以就想說衣定要介紹的妞兒們

鵝黃色的洋裝配上白色的雕花 完全迷死人

單穿有點太透 所以記得要內搭一下喔!!!
(((我有穿白色的蕾絲短褲在裡頭

這天拍照我搭了夾腳拖鞋 讓浪漫中帶點輕鬆





平口洋裝的優勢就是可以露出乾淨的鎖骨
這時候就可以來點比較誇張的飾品
狂戀夏日米白色水滴寶石放射感滿滿鑽飾硬式項鍊


夏天在搭配一些顏色比較清淡的衣服 還蠻常用到誇張的飾品 
(((好啦!!!我自己本來就是飾品控
搭配的好真的可以讓整個人更有質感
不過千萬要記得不要什麼東西都往身上塞
整個人會看起來很亂 不舒服
女生還是乾乾淨淨比較漂亮咪!!!

款項鍊還有另一色我也有挑回家
夏日繽紛馬卡龍色彩多款切割寶石鑽飾硬式項鍊




黃色系的衣服在今年夏天真的不嫌多
不過比起飽和的黃色 我更愛柔柔的鵝黃色
(((鵝黃色本人也比較好相處 不太挑膚

輕甜好感布蕾絲肩擺縮腰綁帶背釦雪紡罩衫背心
這件賣場有兩個顏色 不用說我一定選黃色走
(((雖然米色也是我的菜 但是人家還是比較愛黃色
偷偷說這件也算是百元單品 妞兒可以注意一下

我對這種麻質的勾花真的很沒有抵抗力
總覺得夏天就是要有這種勾花人生才會完整



縮腰綁帶的設計讓女孩看起來更有腰身



這件不論是顏色或是設計 都是我跟男生約會的首選
顏色很舒服又襯膚色 款式有點浪漫又可愛
算是男生很容易會中招的菜  推薦給妞兒們參考囉!!!(眨眼)



最後一套也就是今天的壓軸
(((常看我穿搭的妞兒就知道 第一套跟最後一套通常都是我的最愛 



夏日心動滿滿細緻光澤亮片前短後長雪紡背心
我只能說當初會挑這件 完全是在碰運氣
因為我本身沒有特別喜歡上頭有亮片的衣服 (而且還這麼多)
但是又覺得這件好雅 是我衣櫥裡比較少的風格
所以就想說先挑回家 要是不好看在退回去
(((沒有錯!!!我穿到不喜歡的衣服 是沒有在客氣會馬上退回去的


先來看一下細節...
亮片做的非常細緻 完全就是點綴不會覺得太過份
而且亮片的部份只有前面所以沒這麼倒胃
因為說真的我也不是每天都在party整件亮片走在路上像話嘛!!!



前短後長的設計這件可以算是我目前穿過最合我胃口的
妞兒們待會看照片舊知到位什麼我這麼說

前面的長度剛好卡在褲頭的位置 後面又蓋住屁股
一切都剛剛好到不行!!! 超級完美的剪裁我愛到翻掉!!!





老實說收到的實品的時候覺得很美但是也還可以
穿上後才真心覺得這件很威!!! 完全就是一個戰服來著!!!
跟姊妹約會有面子 跟男生吃飯也有風
拜託妞兒 請點收藏它吧!!!(下跪+磕頭) 


來看一下全身照!!!



搭配的鞋子是小首爾家之前的貨
這雙鞋子也算是我近期內的得意戰利品 好看又好穿
有喜歡的妞兒也是可以自己去問問

說到鞋子 妞兒一定好奇這次我怎麼都沒介紹鞋子吧!!!
其實是有挑到
夏日薔薇甜美蝴蝶結籐編厚底楔形涼鞋 
這雙超美但是現貨沒有我的尺寸 (泣)




本篇一直出現的牛仔短褲也是這次的新貨
個性女孩刷破感不修邊亮片綴飾牛仔短褲




這算是比較基本的款式 每個女孩都該有一件
版型穿起來超級好看 我拿的是最小號
夏天短褲真的不嫌多嘛!!!
(((過陣子我想要來發一篇小短褲特輯♥


另外韓貨的居家服我也是很熱愛
之前到韓國也買了不少 這次看到也挑了一套
可愛女生野餐小熊點點滾邊背心短褲居家睡衣組


繽紛的小熊圖樣讓你在家裡也可愛滿分
不過男生好像對這種可愛的居家服討厭到了極點
像英俊哥就超級排斥這種有動物的居家服
可是...人家就很愛嘛!!!(扭)


褲子的荷葉滾邊更是讓我沒有辦法招架



最後介紹完衣服後
要來介紹一下這次我發現的超大好物
繼iphone殼後 韓貨現在竟然也買的到ipad套 我真是太開心了
夏日旅行女孩感蝴蝶結綴飾ipad肩背包

這ipad套真的是美翻了!!!!
(((CINDERELLA的衣服很我的菜外連3c週邊產品都很我的口味
之前在找ipad套的時候逛了專賣店 貴就算了都還很醜
隨便一個比較好看的都要2000up 真的完全買不下去耶!! 

給妞兒們看一下內部...

原本還有一條背帶不過我把它拆掉了
因為我不覺得把ipad當作包包背著像是正常人會做的事
所以還是乖乖用手拿或是放包包就好...(笑)
裡頭我原本還有多用一個鴕鳥皮套包著 也挺可愛的!!!
但是這皮套很怪 有個很容易故障的自動休眠的功能
導致ipad會一直莫名的開開關關 好浪費電
想買的孩子我也附上網址 iStyle iPad 鴕鳥皮套 自己去看囉!!!

差不多就是這樣子囉!!!
希望女孩們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這次仙杜瑞拉也有新品+滿千免運 
全館滿額送購物金 滿5000送300 滿8000送500
www.cinderella-korea.com 

門市自取送100購物金 
FB打卡再加贈精美小禮物一份 
新北市中和區莒光路156號 
02-2951-8600
AM 11:00-PM 21:00
妞兒們快去逛逛♥
(((說真的我一直好想要去逛逛cinderella家的實體店面 感覺會在裡面瘋掉耶!!!(笑)


本篇有隨機留言小禮物
就是只要在本篇留言+按讚+按推推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得獎者帳號會於每週五公佈在Little Strawberry
是說因為多了留言小禮物後留言量爆增
搞得我被嚇到一個手軟不知道該從哪開始回覆(但是我都有看啦!!)
所以要是有急事找我或是有問題的孩子可以到Little Strawberry留言比較快
想要聊天的妞兒當然我也會在 Little Strawberry 等妳♥啾咪


最後不要忘記幫小草莓按個推推喔!掰掰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