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記得健檢完一直被提醒要多喝水
結果現在整個跟水很有緣(((笑
除了自己每天要喝2000cc的水外 連肌膚都要喝"12杯水"

這次要介紹是來自香港的彩豐行
彩豐行於1995年在香港成立 經過10多年的努力
發展成今天香港人最信任的自家化妝及護膚品牌
多年來於業內研發及製造的努力深受香港及海外朋友的認同
在2010年榮獲多個香港及國際性獎項和認證包括「優質旅遊服務計劃」認證
「香港Q嘜優質服務計劃」認證 「Fashion & Beauty──OL至愛個人護膚專門店」
「ISO 9001:2008 & WHO GMP Guideline」認證
「TVB 周刊──母親至愛品牌2010」等 成績有目共睹

現在台灣的Yahoo超級商城也可以買到 彩豐行 (請點)

旗下的保養品其實還有非常多系列我都很感興趣
像是 玫瑰系列 不論包裝還是成份都很深得我心

不過因為最近天氣跟膚況的關係 就先來跟妞兒們分享
JOSERISTINE 12杯水保濕系列
(((有機會在分享其他系列的使用心得給妞們
這一系列也是我當初一看到就好想打包回家的系列
超舒服的藍色系包裝 看起來好心曠神怡

JOSERISTINE 12杯水保濕系列顧名思義就是很水
超級適合在這種悶熱 肌膚外油內乾的狀況下使用
(((就說我是有配合天氣跟膚況在挑選保養品的瞇!!!!(挑眉)


這次我試用到的產品有兩款
JOSERISTINE 12杯水滋潤凝膠 
JOSERISTINE 12杯水夜間修護霜

說真的這兩樣商品 都是走一個
"一開使用還好但是用到後面會越用越喜歡的路線"
為什麼會越用越喜歡 這一定是有原因的
放心!!!文章裡都會說到我自己的使用心得 跟商品的特色
所以妞兒一定要 一.個.字.一.個.字.的.給.我.看.清.楚 
不要鬼打牆一直亂提問嘿!!!(捏死)

本篇是跟彩豐行的合作文♥

JOSERISTINE 12杯水滋潤凝膠 
注入獨特的天然果汁萃取成分並增添仙人掌保濕精華 大大增強輸送水分泉源
凝膠狀的乳霜在肌膚表面抹開後能為肌膚帶來保濕、柔軟及緊緻的效果
混入滋潤的海洋骨膠原使肌膚維持原有的防護結構

對保養品小有研究的孩子 應該就知道這些成份都是對保溼很有力的
重點是都非常天然 使用起來肌膚不會過於負擔

我很喜歡它這種真空的包裝設計
使用起來覺得特別衛生


質地像是布丁般的清爽凝膠質感 帶有淡淡的果香味
在肌膚表面輕輕推開後 會先化成水凝狀
接著又會在肌膚形成一層薄膜為肌膚帶來保溼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因為還不瞭解產品的特性
心裡就默默想說 擦起來這麼清爽真的可以鎖住水分嘛
不過妞兒要是有機會用到12杯水滋潤凝膠
就可以感受到它在使用後會形成一層薄膜的感覺
很套別也真的很有效的鎖住水分!!!




最近白天洗完臉、上完精華液後我都會塗上12杯水滋潤凝膠
一邊敷著一邊做其它事 (笑)
因為在冷氣防肌膚的水分流失的特別快 
(((這點應該很多妞兒會有同感吧!!! 
內含仙人掌保濕精華也很適合拿來當作曬後的舒緩

彩豐行JOSERISTINE 12杯水滋潤凝膠可已當滋潤霜使用
也可以厚敷當面膜使用 算是c/p值很高的商品
(((其實我自己大多是厚敷居多 敷完也沒特別卸掉
使用起來真的超級清爽又舒服!!! 大推♥





如果說JOSERISTINE 12杯水滋潤凝膠 是白天冷氣防的良伴
那另外一樣就是晚上修護、鎖住保養品最後一道手續

JOSERISTINE 12杯水夜間修護霜
修護霜內的配方能為肌膚提供豐富養分促進其修護功能 讓肌膚不再暗淡無光 
全面對抗外在肌膚老化作用的傷害 修護受損及倦怠的肌膚 迅速充電 展現緊緻活力
蘊含銀杏葉精華可有助對抗肌膚老化作用
濃縮的骨膠原成分能滲入肌膚裏層
即時發 揮亮白、更新、保濕及促進肌膚活化功能

瓶身的設計抄有創意的
一開始拿到我還不知道怎麼用
是翻了說明說才發現這別的設計
原來要用"按"的!!!!(笑)




在質地上12杯水夜間修護霜比起凝膠更滋潤
不過吸收力很好 所以用起來也不會覺得過於負擔有黏膩感
很適合在夜晚重點修護的時候使用
(((我在夜間保養品的選擇都偏愛滋潤一些 修護的效果也會比較好


我自己一開始其實比較喜歡這瓶12杯水夜間修護霜
因為本身皮膚偏乾 所以對於有修護力的產品一直都很熱愛

使用的方式就是在晚上洗完臉、化妝水跟精華液後塗上一層


我自己在使用上的亮有點偏多一些些
因為夜晚長時間待在冷氣房 也沒有機會補充水分
(((說真的有人會一邊睡覺 一邊記得要起來喝水嘛!!!!(冷笑)
所以我都會稍微擦的多一瞇瞇

12杯水夜間修護霜的滋潤效果真的是沒話說的讓人很滿意

內含的濃縮的骨膠原成分也是很明星的成份 
有保濕及促進肌膚活化功能 是不是很棒棒


沒有錯!!!
12杯水夜間修護霜就有點像是"進階版的晚安凍膜"
不論是成份或是質地都在更加升級
比起一般晚安凍膜更適合乾性、混合肌的女孩來使用


擦上它後就可以很放心的去吹冷氣睡覺了♥ 
隔天起床皮膚裡的水分完全沒有被冷氣吸乾 膚況大好
超級推薦有皮膚乾燥困擾的妞兒可以試試!!!
(((我只能說各位一定會愛上 油水如此平衡的自己(笑)

最後附上購買網址以及FACEBOOK專頁
彩豐行奇摩超級商城:
http://tw.mall.yahoo.com/store/choifunghong
彩豐行FACEBOOK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choifunghong.tw
有興趣的妞兒可以自己去逛逛喔!!!!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本篇有隨機留言小禮物
所謂的"隨機留言"就是看留言隨機選出來的
有就是說一篇不一定只會有一位可以得到
只要在本篇留言+按讚+按推推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不過垃圾留言就可以免了!!!
得獎者帳號會於每週五公佈在Little Strawberry
是說因為多了留言小禮物後留言量爆增
搞得我被嚇到一個手軟不知道該從哪開始回覆(但是我都有看啦!!)
所以要是有急事找我或是有問題的孩子可以到Little Strawberry留言比較快
(((想要聊天的妞兒當然我也會在 Little Strawberry
就以上♥


最後不要忘記幫小草莓按個推推喔!掰掰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