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信箱strawberryweng@gmail.com

10.jpg

首圖故事:似乎有點迷上了藍色...

Marjorie老闆娘
真的要好好尊稱她一聲...挑選牛仔洋裝大師
從上一檔的丹寧口袋洋讓我愛的要死、私服的出現率非常高後
這次又來了一件丹寧排釦背心洋
也是考看到天翻地覆
(覺得非常有愛)

丹寧排釦背心洋

13.jpg

14.jpg

極美!!!
完全就是那種清新女孩兒衣櫥裡必備的貨色
(不過這天眼妝怎麼有點重)
因為呢 
我終於看膩的自己多年不變的眼妝
最近開始研究新的眼妝畫法
來點下眼線的風格好像也不錯 整個眼神更加深邃
等更熟練一些些 再來發文章跟各位分享


然後要來說一下這件丹寧排釦背心洋到底有該入手了!!!
(要到茶的可以先去 這段會有點長...)

15.jpg

這個顏色看起來就非常舒服
很柔美的丹寧色
比起更深一些的牛仔色
我自己是覺得淺色比較有女孩甜美的氛圍
就是那種有點帥又有點甜的感覺

不過最讓我訝異的是
收到實品的當下 包裹一開...竟然沒有臭味!!
你們說說有多讓讓人想要掉眼淚
有買過牛仔單品的人都知道
剛拆開得時候多少都會有點染色味道
輕微的我還可以接受 就是先丟去洗過就好
有些味道太重的 老實說我不會想穿
整個就是很怕臭的人...
(不然你以為我香水買這麼多是為什麼!!!)

整個很愛!!
所以第一天我就馬上穿出門了...(笑)

28.jpg

在來說說它的設計...

16.jpg

基本上牛仔洋裝姐見多了
但是這種復古圓領的款式的確比較少
嚴格說來可以說是很少
不過誰管它少不少 重點是圓領穿起來的感覺非常優雅
很像早期電影裡的女主角 青霞姐姐會有的那種脫俗氣質
實在有點蠻好看的...
(所以一定要收藏!!)

夏天配上頂小草帽就真的可以去純愛電影了

17.jpg

18.jpg

紳士粗針織草帽
帽子也是這次Marjorie家的單品
不過我沒有想要特別介紹
因為我實在想不到除了去墾丁以外有什麼地方需要戴草帽
連我自己都覺得戴草帽走在台北路上非常有事!!
但每次看到都會很受不了的買...
(覺得困擾)

好吧!!
我還是很想要表達這件圓領單寧洋裝穿起來有多仙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搭配的鞋子是Tory Burch家的
這雙我是請代購買的
穿起來非常好看但蠻咬腳的就是了
想要入手的孩子可以自己稍微評估看看
包包是Seoul Q 有興趣也可以上FB私訊賣家

24.jpg

這套怎麼會這麼好看呢
實在是....

26.jpg

接著來看第二套
也是非常純愛的風格
(到底有多想要當純愛電影的女主角這樣!!!)

寬口袋蜜桃絲襯衫

30.jpg

31.jpg

本身有在迷白色襯衫的朋友
這件真的非常可以買!!

乍看之下呢
它只是件普通的白色襯衫
頂多就是設計上比較不一樣而已
但摸到它的料子又看到定價後完全就會覺得它很物超所值!!!
人家用的可是蜜桃絨 整個非常舒服呢♥

32.jpg

33.jpg

不過一開始我是被它的領子所迷惑的
很特別又有股說不出來的雅緻氛圍
可能是因為年紀大了 在服裝的追求上喜歡的越來越簡單
但在簡單之中又不想要每件都長的一樣...

隨便搭個牛仔短褲就很時髦

34.jpg

35.jpg

第三套也是蠻夏天的風格
(難道有人現在會買冬裝嘛!!!!什麼廢話)
意思就是相當適合渡假...
幾何圖案背心衣
編花圓草帽

40.jpg

41.jpg

是的!!!
才剛說完草帽是種實用度不太高的東西後
又馬上出現了草帽style
真的好愛這種自打嘴巴的行為喔!!!
(覺得開心)

42.jpg

43.jpg

不過草帽寶寶配上渡假風格真的很成立
尤其是配上這種薄背心上衣
完全就是時髦的渡假風格
少了草帽瞬間失色...↓

44.jpg

哈哈哈
很中肯的建議吧!!
所以夏天還是可以入手幾頂草帽
除了紳士帽的款式 這種編花感覺得又更有渡假氛圍
好可愛♥

45.jpg

46.jpg

好吧!!
其實寫到這邊默默發現自己真的有點太喜歡藍色了
(應該很難不發現吧!!)
連唯一的白色襯衫都配上了藍色牛仔褲
然後最後一套還是藍色...

細格背心襯衫連身褲

49.jpg

50.jpg

怎麼會這麼喜歡藍色呢...
(覺得不可思議)

不過倒是讓我蠻開心
因為還記得蠻久之前呢
就有命理老師提醒過我 因為我命中有點缺水的關係
穿衣服的時候可以多挑點補水的顏色
黑色、藍色、灰色都屬水 白色則是屬金
金生水所以也是可以補到水喔!!

聽起來有點迷信
但...我本身就是一個非常迷信的人
哈哈哈 
其實是剛好也喜歡這些顏色啦!!

藍白配色非常青春洋溢
(重點是該補的都一次補到了)

51.jpg

 

這件的料子很薄
但又不到會透出膚色那種
所以穿起來好舒服也覺得很安全
重點是它跟我的香香Boy寶寶好搭♥

 

53.jpg

54.jpg

56.jpg

不得不說我個人真的相當喜歡連身褲單品
除了上廁所比較不方便這個缺點
連身褲真的很方便
幾乎不需要去思考要怎麼搭配
套上就可以出門了
出錯率非常低!!

特別是夏天
可以說是連身褲的旺季
每年都會有好多可愛的連身褲出現
實在讓人完全沒有辦法錯過耶!!
(只好少喝一點水了...)

57.jpg

58.jpg

(覺得連身褲超可愛)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附上Marjorie官網給大家

Marjorie官網
www.marjorie.co

就以上♥

創作者介紹

LSBerry 小草莓小姐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y117017
  • 第一件默默就給他下標了
    好美阿!!!
  • Yiiytwtw Chen
  • 請問小草莓, 第一件和最後一件的長度, 妳穿的時候有再改長度嘛? 謝謝
  • hello
    都沒有喔!!
    它們都是鬆緊帶腰
    所以都可以稍微調整

    LSBERRYW 於 2014/05/14 13:08 回覆

  • swww693
  • 3推~老實說我是被小草莓吸引到覺得衣服好看~~約莫就是撒花轉圈的感覺

    但點進去官網,根本滅火!大概是拍攝風格的關係吧 XDD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