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了LANCÔME狠濃密幹細胞睫毛膏的試用邀約 

話說小草莓小姐本人從高中時期就一直是LANCÔME睫毛膏的愛用者

去年開始默默的也成為LANCÔME家粉底液的愛用者了(羞))

對我而言LANCÔME家的睫毛膏一直都非常好用 而且還有越來越好用的趨勢

應該說是越來越適合東方女孩兒使用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LANCÔME狠濃密幹細胞睫毛膏

使用了蘭蔻獨家『長短魔爪刷頭』設計,平坦短毛面可深入細小睫毛根部長毛面能使睫毛根根分明。

也就是說不管你的睫毛多麼雜亂它都可以緊緊抓住你的睫毛 (威))





普遍的東方女孩睫毛都偏短、偏細軟  真的要說本人就是一個非常好的例子 (淚))) 

所以在選擇睫毛膏上我真的可以說是非常非常挑剔

我不希望因為睫毛膏沒刷好要重來而毀掉我的底妝 畢竟睫毛膏要重來不是這麼簡單的 (怒))

加上睫毛一直都是我彩妝中非常大的一個重點沒刷好真的會毀了一整天的心情






請看單刷上一層LANCÔME狠濃密幹細胞睫毛膏

就可以讓睫毛很乖巧的站起來並且達到根根分明的狀態,淡妝或是一般外出妝容超適合

刷這樣不要太OVER的睫毛配上這次的「極抗暈染配方」還能有效抵抗油脂分泌更不用擔心

夏天流汗或是大量分泌油脂把乾淨的妝暈的亂七八糟(鑽石眼)))





再多刷上幾層後整個就非常濃密而且還是"不糾結"的狠濃密

搭配小小的煙燻妝也不用擔心睫毛被眼影吃掉而達不到眼睛放大、加強眼神的效果

所以說不是我不愛分享假睫毛的文章而是我真心認為只要挑對睫毛膏

其實假睫毛真的沒有這麼必須     不過偶而還是可以用一下啦 (笑)))





同場加映本篇小煙燻妝文示範。




底妝用的是 LANCOME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 SPF 26 PA++ 

之前小草莓小姐就介紹過這款粉底液的前身  這款粉底一定要推!LANCOME光感奇蹟保溼粉底液。

真的只能說從這款粉底後我就深深地愛上LANCOME家的粉底  

真的好用到讓你會落淚 (哭)))




兩款粉底使用起來的感覺差異其實不大  

硬要說的話真的只能說 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多了 SPF 26 PA++ 的防曬成份

和比光感奇蹟保溼粉底液稍微高一些些的遮暇力 

不過使用起來都還是一樣非常水潤、非常服貼以及持久  真的都太好用了(推))) 








眼妝的部份是LANCOME絕對深邃五色柔霜眼影盤 (色號A10)

蠻推薦LANCOME家的眼影盤給懶得帶一堆東西在化妝包裡的妞兒們的

因為LANCOME它都幫你配好好的囉 ~  

只要一盒在手就可以搞定整個眼妝  我整個眼妝就是這盤眼影加上LANCÔME狠濃密幹細胞睫毛膏(笑))








以(a)色大面積打底後接著(b)堆疊出漸層

暗紫色系帶粉紅的搭配 原本以為畫起來會太過於成熟結果倒是還蠻美的 。

是說兩個顏色疊起來後真的好美唷~
只能說(a)色打底的亮度真的功不可沒(推眼鏡)))








最後再用(e)在靠近睫毛根部的位置畫約0.1公分寬度來加強眼神也就是說直接用它取代眼線

本身真的很喜歡用深色眼影取代眼線自然又不失眼神(得意))) 






睫毛的部份使用的是 LANCÔME狠濃密幹細胞睫毛膏 

刷上約3~5層後根本就感簡直可以媲美假睫毛了嘛~(得意))) 




補充一下我私心的小小發現讓兒們參考

LANCÔME狠濃密幹細胞睫毛膏用起來不會"太濕"這點對我而研究超級超級加分

意思不是在說LANCÔME偷工減料睫毛膏給的很少(白眼))所以不濕

應該說是LANCÔME的睫毛膏亮都控制很好不會讓刷頭沾上太睫毛膏造成睫毛的負擔兒刷不翹








最後嘴唇的部份用了LANCÔME絕對完美唇膏(色號06)打底

再以LANCÔME絕對完美修護唇釉鉤(色號021)勒出唇峰的立體感就完成囉!(拍手))))

ps因為這天眼妝偏重所以我就默默省略掉了腮紅。









本篇文章使用的商品都可以在LANCÔME專櫃找到

是說妞兒們再看這篇文章的時候我人正在韓國大買特買中呢♥

那就希望妞兒們喜歡這次 LANCÔME狠濃密幹細胞睫毛膏試用分享的文章

有問題的孩子歡迎留言給我囉! 掰掰 (揮手)))))




                                                                                      ♥♥♥ 不要忘記幫小草莓按個推推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