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沒想到我已經跟牙套和平(?)共處了半年多了
其實戴矯正器的日子也沒有想像中難熬嘛!!!!
除了每次換線的隔天都會覺得牙齒即將跟牙床分離
還有嘴巴偶而會被矯正器刮傷(這點我真的很還好)比較激烈外都還好
(((怎麼聽起來一點都不還好這樣!!!
不過為了可以換到一口美麗的貝齒一切都會非常值得(看天空)

在矯正的期間除了要乖乖定期回診外也要聽醫生的話認真的清潔牙齒
但是有戴過矯正器的妞兒們應該都知道 上矯正器的口腔真的非常難清潔!!!(憤怒)
每吃一次東西整個矯正器上都會帶滿了"便當" 根本可以帶回家當下一餐吃
(((完全不需要服務生幫妳打包就能直接外帶
還記得以前我走在路上看到人都會露齒微笑一下
現在只要吃完飯完全不敢露出牙齒 深怕被帥哥(誤)路人看到牙上的菜渣
雖說我本身的口腔已裡的機關已經算很不複雜的狀態 還是很難清
真的不要以為單靠牙刷就可以清乾淨耶!!!
醫生也會提醒除了刷牙外還是必須藉由一些外力像是齒間刷、沖牙機、
牙線機來輔助才能達到沒有異物以及清除口中看不見的牙菌斑
此篇為飛利浦sonicare空氣動能牙線機邀稿文


我想用過充牙機的朋友應該都有一種體會
就是好用的沖牙機都很佔空間 根本不要想還可以隨身帶出門
然後不好用的沖牙機 不僅比較浪費水而且無法對準常會衝到牙齦!!!
有上過矯正氣得孩子應該都知道 調線隔天的牙齦非常不堪一擊吧 
沖完真的只會覺得早知道不要沖還比較好...又痛又不乾淨(哭)
(((聽起來很淒涼吧!!不過就真的是這麼淒涼(攤手)
不過最近我對沖牙機產品有了新的體會 真的出乎意料的好用耶!!!
馬上就來介紹一下我最近清潔口腔的新朋友飛利浦Airfloss空氣動能牙線機

先簡單得來小開箱一下 內容物大致如下


基本上我覺得說明書不太需要看啦!!!
因為這台真的很好上手說...
(((不果頁因為我太有自信一拿到就把說明書丟了
所以在使用的時候發生了小小的糗事 待會再跟大家說!!!



充電器採用無線充電的方式!!!
就是把牙線機放上去就可以開始充電這樣
(((在這邊順便提醒大家一下
會碰到水的產品都要盡量選這種充電設計的比較安全
小凹槽是要裝水的地方


整機身都是防水設計
即使整根拿到水龍頭底下裝水也沒關係
(((這就是為什麼一定要選無線充電的原因
不然碰到水還要插電不是很危險嘛!!!

裝完水後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Airfloss空氣動能牙線機的用法很簡單
就是對準自己想要清潔的部位按下分水鍵即可
非常方便帶矯正器時有無法用牙線清潔牙縫困擾的人
(((其實也是可以用牙線啦!!!但是真的太麻煩了

答應我千萬不要小看這台Airfloss空氣動能牙線機
它全球首創獨特的"微爆噴水技術"真的非常厲害
原本我也很想要拍出它噴水的英姿給大家瞧瞧
不過"微爆噴水技術"我真的快門真的跟不上它!!!!(擦淚)
絕對跟你以往用過得沖牙機那種好比水管漏水的水力完全不一樣
真的是一個按鍵就可以輕鬆除去口腔內的異物跟肉眼看不見的牙菌斑
(((噴射速度約1/3秒 高達45mph(miles per hour)真的沒有在鬧!!!


更貼心的是它噴水的設計按一下才會噴一次
長的像鳥嘴的長探頭方便深入口腔 也方便對準
輕鬆的去清潔一些牙刷無法深入的後臼齒小隙縫!!!!
所以說60秒內清完牙縫真的非難事了♥
也絕對不會像一般沖牙機 牙都還沒充乾淨臉都濕一半了(怒)
(((相信這段有用過沖牙機的人都很有共鳴吧!!!

然後請記得對準牙縫或是菜渣後請按這個鍵

也不知道是不是飛利浦Airfloss空氣動能牙線機設計太美
讓我完全沒有發現原來要按這邊才可以使用
加上我又很帥的把說明書亂丟 搞得我摸索了一下才恍然大悟

英俊哥看我在用時都說"這台怎麼這麼時尚"
真的不是我要說飛利浦Airfloss空氣動能牙線機連擺著都好看♥
功能方面也是無可挑剔 用完真的只有舒爽兩個字而已


而且飛利浦Airfloss空氣動能牙線機真的非常省水
這點是我一開始最無法相信的事 真的只要少於茶匙水量!!!
實驗證明當我自己用Airfloss空氣動能牙線機沖完牙後
原本的水量根本沒少多少!!!!這真的太驚喜了...
(((又要說一般沖牙機用的水大概跟我洗臉的一樣多了(白眼)
真的很推薦近期有想要購入沖牙機的孩子可以考慮這台
它真的會是一台讓牙套妞兒清潔牙齒、口腔的好物!!!!(拍胸保證)
更多相關資訊請到飛利浦sonicare官方網站查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