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看到這張照片就好想要 渡假渡假(敲碗) 喔!!!
這次HERMU穿搭 挑了個很有渡假風格的地方拍照
說真的拍照地點是在台北的沐蘭 離家裡大概20分鐘而已
不過要是不說這的造景還真的很像在國外渡假
(((但是空氣跟外面車子的吵雜聲就完全不像

是說有泳池的房間對我一點好處都沒有 我又不會游泳(悶)
"完全就是假渡假真拍照" 不過這也不是第一次
還記得很幾年前我去巴里島玩 出發前我超積極的在買泳裝
逛遍各大百貨的在購買(買東西的時候我很少不積極的)
沒記錯的話我那次帶了有三套泳裝去吧!!!
對一般人來說這樣應該還好
不過別忘記我是個"不會游泳"的人
在巴里島整整五天我都穿著泳裝 畫好妝在泳池畔"拍照"
....真空虛(嘆)

好啦!!! 不過剛好這次衣服的風格也適合 
妞兒們看照片的時候也可以有渡假的感覺咪!!!
沒有錯!!!夏天就是要"渡假風"
(((不覺得夏天就是一個穿的再花俏也不怪得季節嗎?
真的要盡情享受這可以大似繽紛的季節

我自己認為這次要介紹給妞兒們衣服 是比較個性的渡假風
每樣單品都是注目度極高 一件就可以撐全場
重點是HERMU家每件衣服看起來都挺貴的
不過幾乎都是百元商品居多 真的很不可思議

習慣逛國外網站的孩子應該也會很喜歡HERMU
購物頁面整理得很乾淨 逛起來很舒服 
商品本身也都挺有個性的  立馬加入我的最愛
剛剛逛了下 又列了一堆清單 真的是超燃燒的網站

本篇是跟HERMU.的合作文♥



絢麗花紋雪紡平口連身短褲
第一套介紹的就是夏季感十足的繽紛連身褲
穿上它就連走在鬧區 都好像置身在南方島嶼渡假的氛圍 
耳邊也響起了輕鬆悠閒的旋律 心情好到滿分!!!

大花的圖樣 搶眼的配色
這就是夏天一定要購入的單品無誤



不過我發現 我好像不太適合穿平口
每次穿都覺得自己的副乳搶眼到讓人好緊張
(((同顏副乳真的不是浪得虛名 (撥瀏海)
如果跟我一樣有這層顧慮的妞兒們
可以在平口裡多搭上一件背心


配上楔型鞋就是渡假風最完美得詮釋♥


連身褲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儘管上廁所會一直處於半裸體的狀態
我還是無限的在添購中(笑)

第二套要介紹的也是連身褲的款式
(((就說我真的很愛了咪!!!


豹紋挖肩連身短褲
這件完全就是我的菜!!!!
粉色、豹紋、雪紡、微露肌膚
幾乎所有我喜歡的元素幾乎都到齊了 
不用我說妞兒應該都感受到我有多喜歡這件
(((愛到都放上首圖了 夠強烈吧!!!

微露肌膚的感覺做的恰到好處
在渡假風之餘不忘展現專屬於還的小小性感




整件都是不會透膚的雪紡材質
單穿整個非常安全 不需要再加內搭


原本再看照片的時候還有點擔心實品的質感
收到後完全沒有這顧慮 質感好的很
而且穿起來比照片好看上100倍
因為HERMU家都是外國麻豆 讓我很難目測穿起來的感覺
畢竟外國麻豆穿什麼都很有質感咪!!!人正真好(嘆)




很多妞兒會說不敢嘗試豹紋的衣服
我覺得只要色系挑的好 其實豹紋相當好駕馭
像是粉色甜美mix上豹紋整個人又會非常又個性 







不好意思第三件還是連身褲
(((不愛連身褲的妞兒現在應該很討厭我(躲)


繽紛感連身短褲
賣場有三個顏色 我挑的是淺藍色
總覺得這顏色看起來最清爽 最夏天就選了(笑)

這件我完全大愛♥♥♥
應該說這是我平日會想要穿出門的風格
(((就是去樓下吃麵、買咖啡這種很平日的活動
明確表達出夏天味 又不會太誇張
完全就是個有品味的人該有的日常穿搭

單穿我覺得有點太暴露 (其實是我撐不起來)
內搭了背心除了可以增加份量感外 也讓整件衣服多了層次 
(((這樣的搭法也適用在瓶口連身褲



腰間有做綁帶的設計
妞兒們可以自己稍微調整長度

通常在連身褲的選擇上 大概80cm左右我都可以接受
前提是一定要有腰間綁帶或是鬆緊的設計才行
因為往上收一點後 長度才是剛好的

這件平常我都配白布鞋居多
要是想要增添渡假風 可以搭個楔型鞋也不賴



可以偷偷說這件的材質也很優惠
還記得前幾天下大雨 我剛好穿這件在銀行辦事
一踏出銀行三秒整個人就溼透了
還在想說全身都濕了了 真麻煩的時候
這件連身褲說也奇怪的沒幾分鐘就乾掉了
快速到都不用擔心自己穿濕衣服會感冒 那怎麼好意思
難道...
這是"for夏季雷陣雨的材質" 
雷陣雨它也是可以hold的住喔♥(笑)
(((不好意思我重點好像完全擺錯


在看完連身褲後在來看看幾件洋裝吧
HERMU家的洋裝超多都讓我想要打包回家
不過礙於本人個子比較小 不是每件都可以駕馭
所以好多款都不能穿 感覺好淒涼喔!!!(泣)


典雅寶石領開釦雪紡洋裝
賣場有三個顏色 我挑的是藍色 淺淺的藍色看起來好優雅
其次我喜歡米色 橘色真的太不是我的菜這樣

領子上寶石點綴 好有質感!!!
整件洋裝清爽中又不失華麗的氛圍
卻也不會太over 讓人無法輕易駕馭它




73cm對小個子來說可以當洋裝
而且長度 是比較俏麗的感覺 
(((高個子的妞兒就抱歉囉!!!這件應該跟妳沒緣份



雪紡的材質穿起來很飄逸
上半身有點透膚 需要內搭一下


下擺的部份也是雪紡
不過就完全不透膚 穿起來挺安心的


這件洋裝我覺得很適合在半正式的場合著用
像跟長輩見面、下班後的聚餐或是謝師宴...等等
簡單又不失禮的感覺♥





名媛感領口編織流蘇背心
這件我也很喜歡 不過挑貨的時候沒看到 整個念念不忘
領口的流蘇威猛到不行 又剛好是我喜歡的粉色
所以...我要去把它包走了(笑)



壓軸要介紹的是每個女孩都該有的LBD(黑色小洋裝)



質感金蔥領片棉質洋裝
這件洋裝其實去年在一些韓貨裡就有看過
不過當時覺得有點貴一直買不下手
這次在HERMU又看到 總覺得實在無法在錯過
二話不說這件我也要乖乖收藏起來!!!

偷偷說 讓我最驚喜的其實是HERMU的定價
"只要NT:350 "完全就是一個沒買會想揍自己的超值價

我好喜歡這充滿金蔥的領子 在配上金屬的點綴
低調中又不失個性的感覺
(((實品顏色就是黑金色 不知到為什麼拍照變的好怪

說真的我自己衣櫃裡的LBD也是多到一個炸掉
但是我從來不覺得它們多!!!
看似簡單的LBD 只要材質、剪裁差異
或是搭配的飾品、鞋子不同 都可以創造出不一樣的風格
(((這就是為什麼LBD 如此叫人著迷

這次HERMU家這件 我覺得是比較個性華麗款
不論是搭配個性的平底鞋、休閒的夾角或是高跟鞋
都可以詮釋出不一樣的味道







這是介紹的幾乎都是服裝
不過跟妞兒說一下HERMU家的飾品也很好逛
果我一樣喜歡永遠21的孩子 逛HERMU一定會瘋掉
超多個性又大膽的飾品可以選擇 價格也完全不貴
(((比永遠21還便宜不少 真的好優惠喔!!!




附上網站連結 HERMU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本篇有隨機留言小禮物
就是只要在本篇留言+按讚+按推推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得獎者帳號會於每週五公佈在Little Strawberry
是說因為多了留言小禮物後留言量爆增
搞得我被嚇到一個手軟不知道該從哪開始回覆(但是我都有看啦!!)
所以要是有急事找我或是有問題的孩子可以到Little Strawberry留言比較快
(((想要聊天的妞兒當然我也會在 Little Strawberry
就以上♥




最後不要忘記幫小草莓按個推推喔!掰掰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