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近來的孩子們這篇算你們賺到了
因為今天要介紹的是女孩們最喜歡的百元單品本人
而且還是"看起來都很貴的百元單品" 
就像是首圖這件丹寧蕾絲襯衫看起來是不是非常厲害
如果放在韓貨買場要個1580不過份吧!!!
結果I-style賣場只賣了NT:350 
當然跟韓貨的質料還是有點差別 但也不會爛
你們說是不是很應該要帶回家!!!(激動)

喜歡韓貨浪漫款式又常在抱怨韓貨貴貴的妞兒們
推薦妳可以多多逛一下這間 一定能找到不少好貨!!!(閃爍)

這次的賣家之前就有介紹過了妞兒們還有印象嘛???
I-style它們家的衣服走得是比較浪漫甜美的女孩風
我自己非常非常喜歡 沒事點進去賣場都會手滑個幾件走
尤其I-style家洋裝真的是常常有佳作 美到想要站起來拍手
重點是價格都讓人想要抓老闆娘來親!!!!
所以這次我也挑了少商品來分享
(((差一點點又失心瘋要寫成兩篇才夠(汗)
妞兒們就好好享用吧♥

★本篇是與I-style合作文

先從洋裝開始好了...(搓手)


日版斑比小鹿綁帶荷葉邊雪紡洋裝
吼吼!!!寶貝們說說這件是不是太犯規了
這件我第一眼看到就馬上跟老闆娘定下來
連老闆娘自己都說這件就是我的衣服沒有錯!!!
I-style老闆娘講話非常實在 她說是我的就是我的沒錯
因為好幾次我看到喜歡的款式要跟她定
不適合我的他都會直接說"妳穿不好看"或是"妳撐不起來"
(((有沒有必要這麼實在一直打槍人家(泣)

質感非常好又可愛的班比哥洋裝妞兒猜猜多少錢??
竟然只要NT:500有找!!!! (往後跳)

給妞兒們看一下細節

小鹿班比哥本人真的可愛到不行!!!(尖叫)
也是我一眼就愛上這件洋裝的原因
從高中的時候開始我就非常喜歡小鹿班比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牠跟吉娃娃根本就是兄弟嘛!!!
每次走在路上看到有人養吉娃娃我都說"那個人養小鹿班比耶!!!"(笑)
(((有人也覺得他們兩個長得很像嘛???

班比哥配上荷葉領跟緞帶更是犯規到不行!!!


裙擺的部份是有點波浪的設計隨風飄揚時很浪漫
(((不過是可以不需要飛太高(冷笑)


賣場資料上標示這件洋裝的長度是70cm
不過我穿起來還蠻剛好的 沒有想像中偏短的感覺
比較高個子的妞兒可以搭個蕾絲褲延長裙子的長度
還是可以當做洋裝穿 不然搭合身內搭褲當長版上衣也好看
這件單穿沒有特別搭內裡也不會透膚!!! 
(((這件我非常愛!!!!大推薦♥







第二件也是可愛的洋裝本人!!!
(((沒辦法I-style家的洋裝都太威了咪♥


韓版薄荷糖小貓娃娃領縮腰雪紡洋裝
硬要說的話我比較推薦大家去買第一件
價格也是NT:500有找 所以妞兒們可以自己評估
畢竟喜不喜歡這種事很主觀嘛
不過它是漂亮的水藍色所以我也挺喜歡的!!!! 
(((天秤做的女孩都比較博愛(笑)

今年很流行的復古小圓領


裙擺的部份


這件長度是75cm當洋裝穿起來是剛剛好
賣場一共有水藍 米杏 深藍三個顏色
除了水藍色我特別喜歡外米色配橘色我也覺得好看!!!



搭配的蝴蝶結小皮帶也是I-style買場的商品
流金太妃糖氣質蝴蝶結彈性腰封
一共有米 粉 藍 焦糖 四個顏色
不用我說妞兒應該也猜到價格一樣是讓人尖叫的優惠
一條不到NT:200的價格 是可以通通打包回家存著了啦!!!






接下來這件妞兒們又要專心了!!!(敲鑼打鼓)
因為對這件小草莓小姐的愛也是無限大


韓版藍瓷小花拼緞蕾絲蓬蓬感洋裝
寶貝們說說看這件是不是好看到不行呀!!!
原本我還很擔心收到會默默的退回去給老闆娘
(((因為澎裙澎的好很可愛 要是澎不好場面就尷尬了!!!!(筆記)
沒想到一穿上就死都不脫掉 要我還回去根本是休想
太可愛惹♥啾咪

價格也是優惠到嚇人!!!這件只要NT:350 (拍手)

上半身是漂亮的米色蕾絲材質
不需要內搭直接穿也不會透出膚色


下半身就是水可載舟亦可覆舟的澎裙本人
有點寶藍的顏色配上瀕分的小花 可愛到讓人叫媽媽
紗質mix上緞面滾邊更是質感提昇!!!
(((太有愛了 所以變的非常會形容衣服的感覺(笑)


長度74 cm我穿起來很剛好 也很俏麗


不得不說這件的澎裙真的太有水準了澎的剛剛好!!!!(大拇指)
平常穿出門也不會被問說"小姐你有事嘛?" 
若要去party也是走路相當有風的一款洋裝
(((妞兒們快點下手吧!!!!(啦啦隊)



搭配的短靴是之前網友找我一起合購的
這雙真的非常好看又好穿(更好搭)我愛的不得了!!! 
之前要買得時候明明有po文 冬季買買小清單♥
現在應該沒了所以拜託就不要再問我要去哪買了好嗎(跪)
(((不好好發露文章算你們活該!!!




紅磨坊甜伶浮雕薔薇配色蕾絲洋裝
當初挑這件是覺得它很有韓貨的浪漫味
收到實品後質料上也不輸給正韓貨
重點是價格不到韓貨的1/3 是不是很應該介紹出來
(((雖然我類似款的洋裝已經非常多了!!!

粉色的內襯mix上米色蕾絲浪漫無限


袖子的部份是透膚的蕾絲
有點為露的小性感 又不會讓人覺得噁心


洋裝上附的活動綁帶原本是該打蝴蝶結的
不過因為我比較瘦一點 所以就直接繞了兩圈
(((這樣也挺好看的!!!我自己覺得啦(笑)



長度75 cm就是我的洋裝沒有錯!!!
這件穿起來真的太柔美了 可以說是約會戰鬥服(握拳)



鞋子是小木槿家的 
這雙一共有三個顏色 當初超難選則的
(((現在則是後悔當初怎麼沒有三雙都包下來(泣)
最近也被新貨燒到不少雙 陸續也有看到其他人在介紹
妞兒有空可以去逛逛喔!!!





日流小愛心布蕾絲領木釦抽繩長衫
如說前幾件都比較韓味 那這件應該就是日系無誤了!!!
不過賣場七分袖款好像已經都下架了
現在換成短袖的款式...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七分袖 不過短袖也不醜
妞兒們可以自己點去賣場看看喔!!!


領子本人很可愛吧!!!!


雖然說73cm的長度我當洋裝穿很OK
不過因為是襯衫的設計 還是配個內搭比較安全

韓巴黎夜晚舞會蕾絲質感柔緞襯褲
非常實用的蕾絲襯褲 賣場一共有黑白兩色
嗯...我是覺得這是可以各來一件 真的挺實用的♥

這件襯衫洋裝穿起來真的好無害!!!
有點像是棉麻材質的質料 夏天穿起來好舒服
配上布蕾絲領以及木釦有夠鄉村風♥





I-style家的洋裝真的都很美吧!!!(撥瀏海)
剛剛在幫大家抓商品連結的時候不小心瞄到新貨又自燃了
不管不管!!!獨燃燒不如眾燃燒 硬要放上來







好啦!!!一連介紹完這麼多件洋裝
不愛洋裝的妞兒一定看到都要睡著了
(((其實也是可以當作看我的寫真集咪!!!(羞)
接下來就介紹幾件上衣單品 滿足不愛洋裝的妞兒...


日流森系女孩花園波浪領棉球擺背心
這件上衣我好喜歡!!!
就是那種甜甜又俏皮的鄉村味
(((我說鄉村味應該沒有人會聯想到什麼牛、雞的吧!!!(瞪)
人家說的是那種有花田美美的小鄉村啦

超可愛的花園波浪領完全打中我的心♥


下擺是棉球勾花的感覺


簡單配個牛仔短褲就好好看!!!




最後一件也是今天的壓軸大王!!!!
妞兒們懂我的意思吧!!!(挑眉)


韓版學院女孩拼蕾絲袖立領丹寧襯衫
這件本人真的比賣場的照片好看100倍有
我強烈懷疑是因為老滿娘庫存不多 才故意隨便拍拍
要不然這麼好看的衣服我怎麼沒有一眼就發現!!!
(((但是放心任何好看得衣服都無法逃過我的眼睛(撥瀏海)

一定要馬上讓大家看這蕾絲!!!


再拍近一點點更美!!!


配上淺色的丹寧更是讓我暈倒 快來人扶我一下!!!(伸手)


我不是一直在FB上靠腰說要買白色短褲嘛
說來說去還不因為這件上衣的白蕾絲
就是為了要配它純白的蕾絲 我就想要一件白褲子
因為我覺得搭牛仔褲好像沒有這麼好看...(玩手)
(((有感受到我的愛了吧!!!

剛剛在賣場看到另一件也是丹寧mix上蕾絲的上衣
就順便一起po上來給妞兒參考囉!!!


另外這件上衣我也喜歡
不過誠懇的老闆娘說我太瘦會撐不住(哭)

嗯...那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媽呀!!今天這篇文章寫得有夠長(擦汗)
要找商品的孩子可以自己上♥I-sTyLe時尚衣著♥去逛逛
它們家新貨上的也算快 東西又好看
所以點進去要小心大失控!!!






本篇有隨機留言小禮物
活動辦法很簡單唷!!!讓我來解釋一下(搬椅子)
就是只要在本篇留言+按讚+按推推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得獎者帳號會於每週五公佈在Little Strawberry
到時候再上去查看給我資料就可以囉!!!
至於會送出什麼小禮物我現在也在思考 
不過一定不會讓妞兒失望的

最後還是要拜託妞兒
要是有空的話麻煩幫我投個票
部落客百傑時尚類社群力 Little Strawberry (請點)
每天都可以投票喔!!!!拜託大家囉!!!(跪)
就以上♥




最後不要忘記幫小草莓按個推推喔!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