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衣服美外拍照的地方也很美...
只能說為了讓妞兒看漂亮的照片真的是用盡全力
除了逼男友精進自己的拍照技術外連地點我也沒有在馬虎(遠目)
這次拍照的地方是在桃園復興鄉的普拉多民宿
鄉村風真的完全就是我的菜無誤呀!!!
有機會我一定要發一篇文章來介紹這漂亮的地方♥
不是說好了要一邊介紹漂亮的衣服一邊帶大家(用眼睛)出去玩嘛(笑)
(((然後被蚊子咬或是太陽曬這種事就交給我好了!!(啜泣)

 好啦!!!延續上一篇 鄉村步調♥CINDERELLA穿搭示範。(上)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比較帥氣休閒又不失浪漫味的褲裝穿搭
(((嗯...其實也只有一套要介紹而已(羞)



這套的搭法可以說是百年經典!!!
好質感的雪紡襯衫配上短褲 輕鬆紮起頭髮
一切都在隨性中又不失女人為的嫵媚♥

當然越簡單的穿搭時單品本身的質感就很重要
女孩的衣櫥裡一定要有幾件好質感的襯衫
只要有了它再多幾條牛仔褲 人生就萬無一失了!!!!(筆記)

午後微風金釦綴飾泡泡袖傘形雪紡襯衫
賣場其實有兩個顏色 也都蠻好看的
不過我還是覺得這種襯衫就留給經典色就好

這件襯衫完全符合我對好看襯衫的高標準 
重點是這件竟然不到NT:1000 我實在太吃驚了(退步ing)
質料舒服的雪紡紗不時在風中擺動 迷人到不行
唯美的金釦更是點綴出整件襯衫的靈魂
(((諾諾!!!真的太犯規了 寶貝們不要說你還沒被電暈  


為了要呼應襯衫上的金釦飾品方面我也選了金色系
款式上是比較秀氣又不失可愛的路線...


細緻品味璀璨蝴蝶結鑽飾圈式穿針壓釦耳環
沒有耳洞的妞兒抱歉了 這款是要有耳洞才可以戴的款式
我對金色系飾品的熱愛一直遠遠超過銀色非常多
所以妞兒們也鮮少看我介紹銀飾 單純就是我沒特別喜歡 
金色真的比較襯膚嘛!!!!


千萬不要以為重點都介紹完了(搖頭)
下半身搭配的褲子也是一個很優秀的大重點
(((偷偷在誇一下 襯衫的下擺還真美♥

香奈女孩珍珠鑽飾淺刷色不修邊牛仔短褲
我覺得老天爺真的對我好好喔!!!
幾乎每一年都會讓我遇到一條"命定牛仔短褲"
(((希望也可以是大家的命定牛仔褲♥
尺寸從S-L都有 我穿的是S號很剛好不會太鬆或過緊

嬌小的女孩應該都有很難找褲子的困擾
加上小草莓小姐本身對於牛仔褲又特別的龜毛
版型不好、長度不對、刷色不美我是絕對不會穿
因為看起來比例好不好褲子真的很重要!!!
(((真的要丟一句狠話"信不信隨便妳啦!"(摔鍵盤)

今年遇到這條剛好是我衣櫥裡沒有的淺色款
上頭點綴的珍珠以及寶石更是美的一定要帶回家嘛!!!

屁股上也有點綴寶石及珍珠
完全就是好看到不行 只能夠一值尖叫表達愛意♥
錯過這條小短褲的話 大概會憂鬱一整年都吃不下飯吧!!!
(((還是說想要減肥的孩子先錯過一下 明年再來(笑) 
沒有在開玩笑 穿起來真的好看死了!!!


光用拿的就好看的小外套也是有要介紹的意思...



午後微風黑色蕾絲繡感金釦綴飾針織外套
這件小外套也是一定要入手的實穿款百元單品
沒記錯的話這款還有淺色款 不過我覺得那太大人了就沒挑
黑白配色還是比較有個性些
還有就是....你們知道這件外套的釦子多犯規嘛(尖叫)
是小蝴蝶結的圖案耶!!!

看起來素雅知性的小外套竟然暗藏著少女心
未免也太感人了吧!!!(擦淚)
穿起來的質感也是比較通風的材質
隨身攜帶當作防曬小外套或是進冷氣房可以稍微披著


真的不是我在說光用拿的就像個好看的配件般
(((所以現在挑小外套除了挑好穿的還要挑拿起來好看的(笑)




給大家看一下全身照!!!




包包是Mini Paraty過幾天我會發文介紹!!!
搭配的短靴是之前網友找我一起合購的 
不過這雙真的非常好看又好穿(更好搭)我愛的不得了!!!
現在應該沒了所以拜託就不要再問我要去哪買了好嗎(跪)


最後來分享幾件我沒挑到有點遺憾的新貨...

紫蘿蘭女孩浪漫花邊洞洞拼接細摺雪紡洋裝
逛到這件我才發現原來自己衣櫥裡完全沒有紫色系的單品
這樣是不是很遜呀!!!!(歪嘴)
當初就這原因很想要挑這件回家
但是我真的不覺得自己穿紫色會好看耶!!!
妞兒們覺得呢?


午後微風花漾後綁帶傘形柔軟棉麻上衣
這件我也好喜歡感覺內搭個蕾絲短褲就無敵的款式
不過當初怎麼會沒有看到真是奇怪!!!!(怒)



夏日蔚藍率性襯衫偽二件式開釦針織上衣
假兩件幫妳搭好的的襯衫針織衫組合
想不到穿什麼的時候就是它了吧!!
隨性又帥氣的風格未免太誘人了 ♥(扭動)


甜蜜約會透視感蕾絲網紗領飾雪紡襯衫
好吧!!!這件我要打包了
完全就是白襯衫的誘惑 無法抵抗(笑)

那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CINDERELLA家的衣服好像都有種魔力
就是可以讓穿的人變的非常開心
像是我身邊很多朋友也都是CINDERELLA的擁護者
所以我們每次都會交流有什麼必買的新貨
在收到之後也從來沒聽過有誰不滿意 都是讚不絕口
也因為品質夠好所以每一檔老娘(?)都買得很用力介紹的很安心
更可愛的是前幾天再跟蜜糖姐聊CINDERELLA新貨時
因為太有愛了就脫口而出"CINDERELLA根本就像金城武約我吃飯一樣興奮"
沒想到立馬被蜜糖姐大罵一頓說到底把英俊擺在哪裡!!!
只能說蜜糖姐真的相當愛護(?)她的摯友 一刻都不鬆懈
....是這樣說沒錯吧!!! 

提醒一下妞兒
"4/30-5/13CINDERELLA全館滿千免運滿額送購物金"
趕緊去逛逛吧!!!! www.cinderella-korea.com
另外仙杜瑞拉愛的穿搭文分享每日抽購物金‧5/7-5/13
分享FB粉絲頁中愛的穿搭文就有機會每天送您100元購物金
每日抽三名,可連續抽,可重覆中獎,越早分享機會與獎金越高喔
活動方式詳情請參考FB粉絲團活動頁面喔
http://www.facebook.com/cinderella.korea
就以上♥



最後不要忘記幫小草莓按個推推喔!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