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錯!! 這篇要聊的就是我超常講它壞話(?)的

Laura Mercier 喚顏凝露    

雖然身為Laura Mercier的忠實粉絲!!

...我對喚顏凝露算是蠻陌生的

就是真的要聊Laura Mercier的話 我可以列出一堆(喚顏凝露以外)的好用清單

 

 


像是我很愛的微整立體修容餅#01燭光聚焦亮采餅#03


特別是微整立體修容餅#01

...大概已經聊過幾百次我有多愛它了

(((笑)))


最近終於得到了的單色眼影#FRESCO

 




然後號稱妝前之神、張學友般經典存在的喚顏凝露

隨便Google都有一堆"超好用"心得文
但老實說我一直覺得它還好 

沒有不好用也不雷但就是不錯而已 

可能因為一直聽到它有多好用、多好用 

所 以 好 用 是 應 該 的 、驚喜度也就沒這麼高

不過這次新版的光采淨膚型

我倒是有點期待!! 因為它主打針對毛孔、痘痘、敏感肌問題 

聽到"毛孔、痘痘"就知道它一定也有控油的功能

...所以我就嗨了

畢竟夏天的關鍵字就是

控油、控油、控油 !!

(((顯示為搭配手勢)))


Laura Mercier 喚顏凝露 (光采淨膚型)

針對痘痘、毛孔粗大及敏感肌問題 隆重推出第6款生力軍 喚顏凝露 (光采淨膚型)

沿續獨創的「無瑕塑顏科技」幫助肌膚瞬間澎潤飽水

完美修飾瑕疵與暗沉

重點成分有獨家控油因子、植物角鯊烯、高地吉拉索蘆薈、維他命E

也添加了 溫和水楊酸複合物、木醣醇和細緻的折射光粉末成分

能修護肌膚瑕疵、幫助改善出油及毛孔粗大問題並可柔焦化肌膚瑕疵

以及蘆薈成分可紓緩肌膚敏感泛紅狀況

無添加任何人工香精及防腐劑、不含致痘和粉刺等有害成分



軟管狀的設計 一樣很方便攜帶跟使用


擠出來是有點乳白色的凝露狀


推開後很清爽 還會覺得肌膚有種柔滑感

還蠻修飾一些乾紋跟小毛孔的



手手變好嫩:)

因為本身是乾肌的關係 主打控油的產品單擦對我而言保濕度都有點不夠


所以我自己在使用前都會先以美容油打底然後濕敷

然後又要稍微離題聊一下

Laura Mercier 玫瑰極萃修護油


這瓶可以說是Laura Mercier的隱藏版好物

就是妳在官網上找不到、櫃姐也不太推但很多彩妝師愛用

以珍稀玫瑰精油為主體 結合5種純植物精油以黃金比例調配出的玫瑰極萃修護油


主打能夠修護乾性與敏感性肌膚


(意思就是說這瓶敏感肌的人也很適合使用)

的確當初靠櫃試妝的時候 朋友臉上有點過敏泛紅

櫃姐幫她擦了這瓶後整個好很多!!


...但如果妳是混合偏油或是油性肌的女孩

早上洗完臉、化妝水後直接單擦喚顏凝露就很夠了

先送上一張Before


基本上這瓶我會以比較容易出油T字部位

和毛孔比較大的兩頰為主

 


因為本身是乾肌人 出油量一直都蠻還好的

不過即使是出油量偏低的乾肌人也無法抵抗台灣悶熱的天氣

雖然不至於油到底妝土石流但一整天下來T字部位還是看得出來有點出油

、兩頰毛孔也會看起來比較粗大


...私心覺得這瓶擦完毛孔蠻有感覺的!!


肌膚的平滑度也比較好

重點是它真的很清爽!! 完全沒有任何黏膩感

光是這點就可以先得個70分了

:)

後續就可以再接著上飾底乳、底妝

然後在底妝的部份 我一直不知道該不該推薦女孩們燭光聚焦粉底液

 

雖然它可以算是我前三名常用的粉底

還喜歡到又買了一瓶送我妹

(因為我實在看不下去她的底妝怎麼可以這麼浮了!!)

但礙於燭光聚焦粉底液嚴格來說沒什麼遮瑕力 

就是妳膚況有80分的時候用它 會覺得自己瞬間美到100分

 

膚況不好的時候用就會覺得

...嗯哼!!

以遮瑕力而言絲緞光粉底液會更好



這支我最近也有收到公關品!!

Laura Mercier的底妝色號都還有分冷暖調


 


遮瑕力真的不錯!!

剛好手上有個最近燙傷的小疤就稍微試了一下它的遮瑕力

但私心還是更喜歡燭光聚焦粉底液一點



就記得先把遮瑕膏準備好

剛好Laura Mercier的遮瑕膏蠻好用的

:)
亮眼遮瑕霜


 

 

 


老實說燭光聚焦粉底液 不是那種一上完會讓人很驚豔的底妝

但我實在太愛它完妝超過10小時一點點都不會暗沉 反而還看起來更亮(?)

的妝感!!

...雖然一度以為是我的錯覺但我妹用完也有同樣的想法

(((笑)))

附上完妝照!!


眼影是#FRESCO


...單看有點肉色(?)實際擦起來是極美的乾燥玫瑰色

前陣子有跟女孩們聊過 它原本是經典眼頰組裡的一個顏色


因為實在太喜歡這個顏色了!!

(想了很久)還是決定入手一顆單色眼影

然後妳以為它很好買

那 就 錯 了 !!

當初靠櫃的時候 才一靠近眼影區準備搜尋#FRESCO的蹤影

櫃姐就默默飄出來用宏亮的聲音對我說

:#FRESCO沒有貨喔!! 

   美國現在也缺貨所以哪時候會有貨不知道

(((顯示為完全不等我要問她哪時候會有貨))))

所以我又很不要臉的跑去跟公關哭鬧  請她幫我調貨

哈哈哈哈哈

打亮和修容


燭光聚焦亮采餅#03 我很愛用它當作修容

因為它的粉質很輕盈也沒有到修容餅這麼顯色 拿來修容失誤率很低


或是當作腮紅也很時髦

 

 


然後微整立體修容餅#01

它的打亮效果極好!! 又是那種精緻、不過於浮誇的光澤

但妳想要浮誇的話它也可以辦到

(((笑)))

 


除了鼻樑是一定要打亮的

在下巴、眼尾還有唇峰跟唇周也可以用它來打亮增加立體度

 

 

 



...只能說這篇文章又離題了

不過還是要說 雖然喚顏凝露好不好用很見仁見智

但以光采淨膚型主打針對毛孔、痘痘、敏感肌問題 加上真的有控油的感覺

還可以當作晚安面膜、急救面膜使用

的確是比一般妝前產品更有功能性也更適合夏天


 


然後單色眼影#FRESCO跟微整立體修容餅#01

不買實在不行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