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ERY COLOR YOU ARE」每一個顏色都是真實的你。
為主題 這一季THREE要幫所有女人找到專屬於她們的顏色
...但怎麼看這次的顏色都很我的顏色啊!!
((((羞))))
有別於各大日系品牌的春妝(特別是眼妝)總是粉嫩夢幻到超不實用的路線 
THREE 2017一出場就帶給女孩們滿滿的
大 地 色 系 !!



...當然你要粉嫩色也還是有
不過比起那種那種在喊完 "好美好美!!" 然後拍個照放上IG
就默默收進櫃子裡(再也不會拿出來用)的顏色
個人真的會下手的還是大地色系
而且這次THREE也在大地色系上做了各種延伸
以勻色眼采盒打底後再疊擦魅光星采粉



然後這次的魅光星采粉
(也是我最愛的一個部份!!)
早在收到THREE的邀稿前就已經先在櫃上看過了它本人

當下就覺得這眼影粉實在美的很不可思議
靜靜的躺在盒子裡都可以看出它閃爍著細緻的光澤
更不要說那在手上推開時宛如薄紗的細緻粉質
但又驚人的很貼!!
瞬間覺得心跳漏了一拍

...啊!!我戀愛了

不過因為這次新色有點多
加上我又是優柔寡斷、猶豫不決、意志不堅定的天秤座
完全沒辦法決定到底要買哪色又很怕浪費櫃姐(賺別人錢)的時間
所以就想說先回家爬個試色文再靠櫃
...結果爬完試色文後選色也還是選了一個星期

鬼打牆的在 #03#04#05#10#11#13#15 中糾結

THREE魅光星采粉 新品15色


...是不是超該糾結!!!!
這次的新色不要說什麼讓人有選色障礙
根本是讓人完全失去選色的能力了

天~公~伯~!! 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
(((顯示為雙膝跪地+台語哭腔)))

雖然最後先選了比較春天感#03#04

但還是覺得#13有點需要買


試色照↓


...默默覺得自己完全拍不出它的美
因為天氣冷手的氣色(?)很差
老實說魅光星采粉不走超顯色的路線
但光澤確很明顯!! 
(剛好我就是喜歡這種顏色超不飽和但有光澤度的妝感)
加上添加了植物油配方的關係在服貼度方面也蠻好的
可以單獨當眼影粉使用
不過還是會建議搭配上勻色眼采盒
一部分是堆疊起來的顏色更美 一部分則是霜狀的質地能夠把眼影粉抓的更緊
、也更顯色

THREE勻色眼采盒


基本上它就是一盒為了魅光星采粉而生的霜狀眼影!!
這樣說聽起來有點廢 因為事實上它設定的功能還蠻多的
除了當作打底也可以用在修容或是眉彩 翻日雜的時候也有看到單獨用它上妝的介紹

畢竟霜狀眼影有著粉質無法達到的溼潤妝感
雖然我不是很懂溼潤妝感的美好
...但我想可能有人喜歡就稍微聊一下
(((笑)))

試色↓



左上那格幾乎完全沒有顏色
所以也是最能詮釋出魅光星采粉的打底色
但我更喜歡用右上提亮色打底
...配上魅光星采粉 #03 的妝感

 


#03 SHE TALKS TO ANGELS
彷彿看見甜蜜的夢境,為眼眸妝點幸福感的烏托邦玫瑰

雖然說是玫瑰色也有一點點粉橘但還是偏粉多點
很清新!! 大面積的使用也不會讓人覺得突兀
...私心覺得這個顏色真的很美

 


所以除了上眼皮連眼下也用了它做打亮
在眼尾的部份則是加上比較淺的那格立體色暈出深邃度



真的就是一點點而已
(畢竟我完全不想破壞這麼乾淨又清澈的眼妝!!)
配上不飽和但很有光澤度的唇色



...但我沒保養好的嘴唇有點失敗
和淡淡的珊瑚色腮紅

 


實在太美了!!

 

 


...但這大概只是星采粉1/10的美而已
因為在自然光(而且還有點陰)的狀態下完全無法拍出
它那閃爍著細緻的光澤
所以請容許我補上張廁所照

誰叫廁所的光最好!!

 


是不是Super美!!
那種隨著光線、不同角度而閃爍出的細膩光澤

就是當初讓我在櫃上心跳漏拍的原因
...啊!!又戀愛了

實在有點過度喜歡#03這個顏色

連續好幾天都使用它 所以也畫了有眼線版的妝感

 


...眼線的部份是用勻色眼采盒中右下的立體色畫的
我蠻喜歡用深色眼影取代眼線
(雖然我也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一種叫做咖啡色眼線筆的東西)
但因為眼影的飽和度沒有眼線筆或是眼線膠這麼高
所以呈現出來的妝感也更溫柔、更自然

然後因為這天出了太陽所以光比較暖
看起來色調也跟著比較暖、妝感看起來也比較明顯

 


...然後我的嘴唇也保養好了
這才是駕馭清透色該有的嘴唇嘛!!!



#23 SENTIMENTAL LADY
如柔軟的綢緞般 閃爍細膩光澤的咖啡桃色
雖然說是咖啡桃(我猜那個桃應該是核桃)

但實際的發色光澤感更明顯 所以如果是唇色偏深的女孩單擦應該無法完全遮過唇色
建議先用粉底蓋過或是疊擦在裸色調唇膏上也很美


腮紅是新色#13
(終於要聊到腮紅了)
只能說THREE的腮紅總是讓人充滿期待而且是絕對不會失望的那種期待

雖然這次只推出了兩款新色
但 兩 款 都 極 美 !!

 


#13 SHE COMES IN COLORS
沉靜而無邪的色彩 凸顯溫柔表情的澄淨珊瑚
#14 BEAT OF HER HEART
充滿熱情的鮮明色彩 令表情與眾不同的覆盆莓粉紅

試色↓


基本上這兩個顏色不管是刷起來的妝感
或是色調(#13暖、#14冷)完全都是兩個世界!!
老實說只能選一色的話真的有點難選
硬要選的話也是可以 我會選#14 BEAT OF HER HEART
因為最近對紫色調的腮紅很有愛
但#13刷起來又異常的很乾淨 完全沒有橘色調腮紅顯黃、顯髒的問題
...就說了我是優柔寡斷、猶豫不決、意志不堅定的天秤座
(((嘆)))


雖然乍看下#14有點紫過頭
但經驗告訴我 這顏色刷起來一定Super可愛!!


...果然!!不只可愛還很顯白
為了搭配這冷色調的腮紅所以眼妝換成了魅光星采粉#04
而且還先用了勻色眼采盒中比較淺的那格立體色打底 增加深邃度



#04 SHE’S GOT THE LOOK
充滿溫度的柔美珠光 綻放淨透光芒的璀璨玫瑰
雖然和#03一樣都屬於玫瑰色
但#04的色調偏裸、帶點褐色的裸
很優雅但又不老氣!!

然後唇蜜搭配的是魅光唇果蜜#24


#23 SENTIMENTAL LADY
如柔軟的綢緞般,閃爍細膩光澤的咖啡桃色
#24 LADIES’ CHOICE
可人的魅力與魅惑的華麗,兩者兼具的桑格莉亞酒紅

也順便附上試色照


#24 LADIES’ CHOICE擦起來的感覺很可愛


實擦的發色其實很顯色
但因為個人還是偏愛稍微清透一點點的妝感
所以沒擦到飽和
(((笑)))

...默默覺得這唇彩跟腮紅完全絕配啊!!

 


差不多就是這樣!!
最後也附上相關資訊
THREE官網:http://threecosmetics.com.tw
更多2017新品介紹:https://goo.gl/7Ju9yP


 


((((本篇為THREE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