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新貨才一上架
就收到好幾封私訊來追問小草莓小姐這個月的清單
莫名的有種感動到眼眶濕濕的感覺
真的蠻謝謝大家這麼喜歡看我的穿搭
雖然連自己我都覺得我的穿搭有點無聊
(((笑
沒什麼創意
但就是一種比較實穿的概念
質感上也比較要求
好像真的到了個年紀後
比起讓人驚豔的風格更喜歡那種讓自己舒服自在的感覺
快要30歲了
我決定做個更愛自己的人
就從穿衣服開始吧♥

馬上來看看這次的清單
第一套
暖心口袋長版針織外套
經典不敗小噴墨V領上衣

好像是秋冬不能沒有的長針織外套
一看到馬上就入手了
完全想要搶先穿
(((笑

不過原本還有點擔心不好駕馭
畢竟小草莓只有150cm
很容易有危險!!!
女孩兒們可以自己參考一下穿搭的感覺

比起雪紡長外套
我自己更喜歡針織的材質
除了保暖度上比雪紡好 陲墜度也比較漂亮

色系上的搭配也很簡單
走的是經典耐看的黑白配風格兒
大愛♥

秋天就是這樣
白天感覺還好到了晚上才真的有點涼
所以呢 保暖的事就交給外套
裡頭的搭配就不需要太厚重的單品
進可攻退可守的概念
(((笑

我自己很喜歡裡面外套內的搭配
即使不穿上長針織衫也是非常有重點
因為重點就是簡單!!!

秋裝開始後
入手了不少件滑布材質的單品
只能說越穿越喜歡!!!

除了料子本身非常舒服
穿起來不會太熱很適合目前的天氣
最棒的是滑布材質不易皺
就算不燙也很平整
也算是種相當天使的材質
(((笑

搭配的短褲是ninishop上個月的單品
相當好搭配的黑色牛仔短褲
最近很常穿它
沒入手到的孩子真的有點可惜

(((笑
包包是YSL的Mini Cabas Chyc
買了好一陣子
最近又翻出來用

除了搭配短褲
等天氣再冷一些也可以換成黑色內搭褲
這樣穿也很好看♥

上衣本身是可以稍微蓋過屁股蛋
但前提是妳必須夠矮
(((笑

好吧!!!
第一套聊得好像有點久
不過其實呢 第二套才是我的最愛
(((挑眉
下擺蕾絲花朵襯衫



但越簡單的風格
單品的重點跟質感就越重要
雖然看似件基本的白襯衫
不過在剪裁、細節上都非常精緻
非常迷人♥

尤其是下擺的蕾絲花
完全美死了!!!

收到實品的時候不小心尖叫的好幾聲
(((笑

配上帶點澎度前短後長的設計

簡單中又不這麼簡單

真的好美!!!!
即使穿的很隨性
還是要有點這種會令女孩怦然心動的元素

一樣是黑白配的風格
只能說我近期還真的是非常喜歡這路線...
#其實以前就蠻喜歡的
#最近好像又更嚴重了

延續著這篇的黑白配色
接下來這套呢 也還是一樣
(((笑
黑白噴墨外套

外套這東西在秋冬的地位實在是非常高
簡單來說就是不管妳裡面穿的有多麼邋蹋
只要套上件稱頭的外套還是馬上過關
這狀況越到冬天會越明顯
而秋天呢
如果妳沒什麼預算大買秋裝
那外套絕對是妳CP值最高的選擇
(((笑

可以繼續穿些夏天的單品
然後套上件外套 
就非常有秋天的味道
很棒吧♥

黑白的配色非常好搭配
基本上跟任何純色都沒有違和感
但我自己還是最喜歡用黑白去搭配黑白
#好饒舌

簡單又好看♥

接著最後一套呢
終於要來擺脫黑白色系
(((笑
民俗圖騰流蘇絨毛洋

還記得之前有提過
今年秋天小草莓非常迷這種有點民俗風為到的洋裝
所以一看到這次的民俗圖騰流蘇絨毛洋馬上就入手了
大愛♥

比較不一樣的是這件的料子
不像之前介紹的這麼單薄而是稍微有點厚度
可能因為最近的天氣也更涼了點
(((笑

賣場兩個顏色
老實說真的蠻難選的
一個是感覺穿了會很顯白的藍色底
另一色就是我身上的灰底藍花

如果說想要穿起來印肉的孩子們
藍色絕對是妳的首選但就是稍微普通了點
灰底藍花感覺上又更特也更溫柔了些
所以最後選了它

#覺得完全沒選錯
#灰色款好雅好迷人

然後呢
必須跟大家說
這篇文章的時候一直有種越寫越悶的感覺
因為發現自己錯過好多厲害的單品
(((氣

雖然沒辦法穿搭給女孩們參考
還是很有義氣的把想要追家的清單一起附上
請好好享用囉!!!

差不多就這樣囉!!!
附上相關資訊
賣場連結: http://www.ninishop.com.tw
小妞們也要注意一下時間收單時間喔
10/6-10/11(晚上12點收單)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