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終於來把文字補上了!!!

我一直很喜歡民生社區富錦街的環境
尤其是有夏天的午後 陽光照著茂密的樹葉 灑落了一地樹葉的影子
實在很像小說中即將發生愛情場景...(笑)

11.jpg

就算沒有要追愛 也可以挑間有落地窗的小店
隔著窗看著像畫般的富錦街景
有種說不出來的慵懶愜意喔!!忘了說

前提是那間店的東西也要好吃
不然可能會忙著生氣沒心情欣賞什麼街景這樣

富錦街的Woolloomooloo我個人很愛
愛到一週內去了兩次
(覺得真的很愛耶!!)
其實呢Woolloomooloo是我前陣子才發現的小店
因為剛好要去民生社區辦事 早一點要跟婚顧開會所以就直接約在附近
一時間實在想不到富錦街有什麼餐廳
(覺得富錦街有名的不是樹很多嗎!!哈哈哈)
只好直接上網google
就找到了這間Woolloomooloo

12.jpg

13.jpg

只能說它門口長的很有氣質

14.jpg

透著玻璃門隱約可以看到裡頭的擺設相當簡單

15.jpg

的確!!!
Woolloomooloo的風格不算夢幻
是讓人覺得很舒服的雜貨風
這些東西多數也都是有在販售的

16.jpg

它們家有名的就是有非常多啤酒

17.jpg

18.jpg

下面擺著英文報紙
(覺得住富錦街的人英文都這麼好呀!!!)

19.jpg

20.jpg

透明罐子裡放著鮮艷的水果

21.jpg

水瓶們擺在一起感覺也很舒服

22.jpg

23.jpg

Woolloomooloo的水是自助的
意思就是說不會有服務員幫你送水
但會有人幫你點菜 只是有點散慢大概坐了20分鐘後才會發現你要點菜
(覺得應該是種慢活的概念吧!!!)

趁著等服務原點菜的時候就拍了幾張店內的景

25.jpg

26.jpg

還有時間可以拍拍桌上的水瓶
(((就知道我等服務生等了多久吧....(笑)

27.jpg

28.jpg

順便拍了菜單的樣子

29.jpg

之前在google的時候
就看到不少文章提到Woolloomooloo的消費不便宜
這件事讓我心裡稍微有點緊張
但實際看到菜單的時候 馬上鬆了一口氣
套餐價NT350 一個主餐附上一杯飲料老實說蠻OK的

不過附餐飲料都是熱的
如果要點冰飲就要另外加價

我點了冰拿鐵♥

30.jpg

31.jpg

餐點的部份選了個蕃茄口味的海鮮義大利麵
(((抱歉正確的名字我實在忘了...

32.jpg

33.jpg

Woolloomooloo的義大利麵 吃起來的口感很像炒麵
麵條有點過軟但非常入味 
帶點微辣的蕃茄醬 酸酸辣辣的夏天吃很開胃
個人非常喜歡♥
(((就算像炒麵也是很好吃得那種炒麵!!!

35.jpg

36.jpg

Cherry點的是青醬雞肉

37.jpg

這我也有稍微吃了幾口
麵條的感覺一樣是很像炒麵 裹上香氣時足的青醬
吃起來非常舒服、雞肉也挺嫩的
一樣是覺得蠻不錯的一道!!

38.jpg

39.jpg

Cherry點的熱咖啡
上面的拉花挺可愛的是吧!!

40.jpg


然後呢...
當日最像炒麵的其實是九咪點的義大利麵

41.jpg

哈哈哈
看照片就覺得是炒麵無誤吧!!!

正確的名字我也記不清楚了
麵裡主要用料有九層塔、菇類、雞肉...等等

43.jpg

44.jpg

香氣非常足!!
一端上來我就吵要九咪讓我要吃幾口
撇開很像炒麵不說 我覺得它真的蠻好吃的
味道很夠 完全是一道重口味朋友們會喜歡的麵

原本當天還想說吃完鹹食後可以來點甜點
但一不小心就默默的被鹹食們餵飽了
沒有人吃的下甜點...

46.jpg

更慘的是後來才知道Woolloomooloo有名的是它們家的甜點...
(覺得悲傷!!!)

週末的時候
又跟老公來了一次
因為我一直跟他說Woolloomooloo好好吃
有機會一定要找他再去一次
(((只是這次來的未免有點太快 哈哈哈

點了個沙拉跟蕃茄麵
老公跟我很有默契 菜單一打開馬上就選了我上次點過的蕃茄麵
(((一種輪迴千百世都會選中彼此的概念
(覺得關係在哪?) ?哈哈哈

沙拉裡面的堅果好好吃
配上煎過的菇類 沒有菇累的腥味吃起來多汁又鹹香
跟生菜很搭♥

兩個人吃了一份沙拉跟麵後總算是還有胃吃甜點
但很可惜最想吃得香蕉蛋糕賣完了
只好點了香蕉蛋糕的朋友香蕉派

香蕉味很濃
基本上應該算是好吃的
不過我實在不是巧克力的粉絲
始終感受不出它的美好 所以吃了兩口就丟給老公

後來嘴饞又加點了份麵包

嗯...
這麵包就真的非常還好
我自己覺得算是有點被雷到
大概是因為我沒有在追求麵包很有嚼勁這件事
但如果有在喜歡越嚼越香的朋友們 這麵包應該非常是你們的菜
哈哈哈 但我還是吃完了!!!

就邊等雨停邊嚼麵包
不知不覺也把整盤麵包肯完了
(覺得自己好養)

離開的時候還遇到了位小朋友

應該是下過雨後涼涼的跑出來散步吧!!!(笑) 

附上相關資訊
Woolloomooloo
地址: 105富錦街95號

電話:02 2546 8318
服務時間:10:00–17:30

以上♥

arrow
arrow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