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

 

前幾天看到朋友的狀態實在笑死了!
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才可以

平常兒子都會在睡前跟我說
"謝謝媽媽今天帶我出去,今天好好玩" 我都覺得他很公關 
今天帶他參加tree house 的萬聖節鬼屋活動
他睡前語重心長的跟我說"今天很不好玩,嚇死了!"

哈哈哈
不覺得小朋友老實的很可愛嗎?
事實也證明他兒子平常沒有在公關 是真心覺得好玩才謝謝媽媽
也提醒各位家長 帶小朋友參加萬聖節活動不要太激烈
真的會把小孩嚇到~

來看今天的穿搭文吧!
這次的賣家Smiling主要是在FB販售
老闆娘是個非常可愛的小美女 挑選的款式也都跟她很像清新又甜美
喜歡這種小清新風格的女孩 千萬不要錯過Smiling

第一套正韓毛呢格紋洋

14.jpg

 

這件格子洋裝真的是絕對要入手的單品無誤!

料子挺外也很保暖
卻又不是厚到會顯胖的那種
穿起來相當修飾好看!

15.jpg

重點是...74cm的長度嬌小的女孩當洋裝剛好
配個長靴就可以出門了!
個子稍微高一些些還可以搭個貼腿的內搭褲也很好看

16.jpg

17.jpg

 

配色上以灰色為基底 拉出桃紅、寶藍的格文
亮眼又不過度繽紛 相當適合秋冬的顏色

18.jpg

 

搭配的紫色包包也是Smiling家的貨

19.jpg

 

THE VAN 柏金包
這款包包訊問度好高
而且很多眼尖的孩子們一眼就看出它是THE VAN2包款
Smiling這次帶了三個顏色 我挑的是紫色
本人非常漂亮

20.jpg

21.jpg

 

因為用料是牛皮的關係 所以毛系孔比較明顯
但好處就是比小羊皮來的好照顧、挺度也比較好
所以在選擇包包的時候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牛皮的材質

常在看我Blog的孩子一定都覺得很訝異
"小草莓怎麼會選了個紫色的包包"
不要說大家了 連我自己都很驚訝 怎麼選個紫色的包包回來
這一切其實都是因為挑款時照片有色差...
所以我一直以為它是灰色!哈哈哈
收到時也嚇了一跳 怎麼變成紫色
但也覺得這紫色蠻好看的 就留了下來

說真的紫色包包其實還蠻好搭的耶!
要不是因為這美麗的誤會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知道紫色包包的美好

(((因為本身真的沒有在迷紫色...

22.jpg

 

不過這紫色的包包比像像中好搭很多
配上黑白色洋裝很搶眼又不突兀

23.jpg

24.jpg

25.jpg

 

正韓宮廷雪紡傘洋
也是這次的新品 老闆娘的穿搭示範單穿就好看
我自己是覺得搭上內搭褲也有不一樣的味道

26.jpg

28.jpg

29.jpg

 

格子單品再來一發
跟洋裝甜美的風格比較不一樣
這件我覺得這件襯衫更加休閒清新
正韓毛料格紋襯衫

30.jpg

31.jpg

 

看得出來我真的很愛灰色吧!
就真的是很實穿得顏色 比黑色溫柔又比白色好駕馭

材質算是有點毛料 非常舒服 軟綿綿的♥

32.jpg

33.jpg

 

版型很有偷穿男友襯衫的感覺 相當隨性

34.jpg

35.jpg

36.jpg

 

搭配貼腿的內搭褲就簡單好看!

37.jpg

 

順便說一下
很多人問我內搭褲都在哪買
我自己的內搭褲 幾乎都是夜市牌
就是夜市那種賣襪子的攤販都可以找到 一件大概100-150左右 
然後款式很多 就選彈性好不要透膚色的就可以囉!

我真的超愛這種可以搭配內搭褲的長版單品
不需要過多思考 就可以輕輕鬆鬆的出門

38.jpg

 

好吧~又是格子單品
正韓小格蕾絲勾花袖洋 

40.jpg

 

這件又跟前兩件不太一樣
是比較...女孩的細格子洋裝 上頭還帶著點布蕾絲
很甜♥

41.jpg

42.jpg

 

布蕾絲超可愛的

45.jpg

 

因為我穿長袖有習慣一定要拉袖子
所以蕾絲的位置剛好落在袖口

46.jpg

 

之所以穿長袖一定要折袖子
其實是有個原因的 相信很多常看文章的孩子都知道為什麼
就是這樣才能...露出纖細的手腕 看起來比較瘦
算是個人的小心機之一!

47.jpg

48.jpg

 

寶貝們別以為只有春夏才有漂亮的蕾絲
秋冬款也可以找到甜美夢幻的蕾絲單品喔!
馬上就在來介紹一件漂亮的蕾絲毛衣

正韓傘襬拼紗毛衣

50.jpg

 

這件毛衣真的是可愛到破錶的地步
當初一眼就看上它
雖然賣家說料子有點刺刺的 問我能不能接受
還是想都沒想的就把它太回家了
但...事實上我是覺得賣家要求太高了 穿起來沒有她說刺啦!

55.jpg

 

我好喜歡它薄荷綠的顏色
應該說這顏色本身就有一種魔力
亮眼又不會過度甜膩
配上下擺的拼紗更是可愛的不得了

紗本身是有澎度的材質 所以很修飾下半身

56.jpg

 

我很喜歡這種下擺有點透視的上衣
因為穿褲子的時候 可以稍微遮到屁股、大腿這些比較肥胖的部位
又沒這麼刻意的遮掩反而效果很好!寶貝們可以試試

57.jpg

58.jpg

 

薄荷綠的毛衣在冬天的一片黑中好清新♥

60.jpg

61.jpg

 

最後一套完全就是我的衣服沒錯
正韓小領針織拼雪紡衫

62.jpg

 

我實在很喜歡有點假兩件設計的單品
因為惰性使然 又可以不需要思考直接套上就搭好了(笑)

64.jpg

66.jpg

 

拼接的雪紡材質很飄逸 不會讓人感到厚重

67.jpg

 

然後紫色包包又出場了...大家說說我有多愛它!

68.jpg

 

搭配內搭褲的感覺比較休閒
如果想要正式一點也可以換上褲裝把上衣塞進去
馬上就是個小正式的上班Look!
很實穿得單品吧♥

69.jpg

70.jpg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希望寶貝們會喜歡這篇文章

偷偷說老闆娘這次有給大家專屬優惠
只要說是小草苺粉絲就可以享有九五折優惠
大家要把握收單時間喔!這次11/1就收單了
附上Smiling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milingvv

本篇有pixnet限定隨機留言小禮物
規則跟之前一樣 只要在本篇留言+按讚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得獎者帳號整理好會在月底公佈於粉絲頁

就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miling 韓貨 穿搭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