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在商業週刊裡看過一篇文章
裏頭大致上是說 
現代人因為電腦以及智慧型手機的普及
變得很少提起筆書寫 文字的表達也逐漸被符號取代
看來是時代進步所以習慣被改變
事實上是人類正在退化...

就像回到造字前的時代
任何事都已符號或是圖畫取代
認真想想實在很可怕

另外不知道妞兒有沒有發現
少了書寫的習慣後 很多字常臨時想不起來
對於文字的組織能力好像變差了
處理事情也好像比較沒耐心

所以呢
最近我給自己一個功課
每週一定要撥個20分鐘來寫字
寫什麼不重要 就是讓自己習慣寫字

本篇是跟ARTEX書寫精品的合作文♥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這是小草莓小姐人生終不變的態度
要把字寫好前我一定要來支厲害的筆才行!!

ARTEX書寫精品筆
(((這品牌相信妞兒們都不陌生
由珠寶貿易商起家 
運用對流行珠寶的熟悉 結合製筆的專業技術 一手打造出專屬ARTEX的獨創風格
筆款風格多變 遊走於現代時尚與古典美學之間 裝飾與實用性兼具 
展現不凡時尚品味與自我風格 重新詮釋精品筆 
可以說是台灣品牌之光

早在很久前我就知道ARTEX
之前也買來送過朋友當生日禮物
(((送業務筆非常實用不是我在說!!
當初我選的是ARTEX 爪鑲鑽豹水鑽筆 取諧音就是"賺爆"


這次合作看到新款的ARTEX睛鑽豹水鑽筆
色系上除了經典的黑色 還有我最喜歡的玫瑰金
整個感覺變甜了 很適合想要"賺爆"的女孩兒(((笑


全金屬筆身鍍玫瑰金烤黑漆
國際規格筆芯 替換方便

(((這張很可愛 像是豹在找東西(笑)



ARTEX 葛麗絲水鑽中圈水晶筆
這款中圈鑽的款式 很雅致
挺適合在職場一段時間 有品味的輕熟女們




拿來搭配服裝也很得宜
剛好春夏流行薄荷綠



小草莓小姐自己目前隨身的是
ARTEX 蝴蝶結水鑽筆夾口紅筆


好寫是當然的
加上筆芯可以替換 使用壽命就更長了
特別喜歡上頭的蝴蝶結
(((就說了蝴蝶結是我的幸運物嘛!!! 

使用的是SWAROVSKI晶亮水鑽
搭配正白K筆夾 烤漆也很精緻 使用一段時間也不會掉漆



甜美的妞兒也可以參考下面這幾款

ARTEX MAGIC I wish 粉紅皇冠飾品筆



當初在幫自己挑選的時候
也挺喜歡這款的 超級小公主風格!!


搭配裸色系的服裝也很適合
(((本身就是裸色女孩!!!(撥瀏海ing)


是否相當適合我的風格(((笑




另外還有
ARTEX Dream girl 小仙女飾品筆


ARTEX Dream girl 芭蕾女伶飾品筆



以及ARTEX paradise 小鳥飾品筆



這幾款都是屬於"多用途飾品筆"
可拆式皇冠頭可搭配項鍊或手環成為飾品 



不論是實用度或是搭配性都很高
拿來送禮超級體面!!
(((當然我覺得自己用也是很棒
重點是...價格上也挺親切的 不會過於負擔喔




剛剛逛賣場又看到一款 ARTEX childish 小貓飾品筆
好適合我一位女孩朋友 就買來當作她今年的生日禮物吧!!



那小草莓小姐先告退
帶著ARTEX去寫小禮物的寄件資料囉!!
(((實在欠大家太久 自己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最後附上 ARTEX品牌消費資訊
ARTEX信義誠品形象專櫃
02-8789-3388*1427
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4樓
ARTEX FB:
http://www.facebook.com/artexpen 
ARTEX奇摩購物中心:http://buy.yahoo.com.tw/?catid=7009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