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PNG

好久沒有分享關於我愛用app方面的文章了
因為本身...是一個3c白痴
即使擁有智慧型手機後 也無法把它發揮的淋漓盡致

最常用的就是上上FB、記帳跟一些通訊軟體
也會用來閱讀每天的新聞、Blog跟股票

當初會發現台灣時尚達人
是某天上廁所的時候很無聊 就邊翻手機
看到了金老佛爺的介紹 覺得好像挺不錯的就跑去載了

iOS跟Android系統都可以下載
就把下載的頁面直接拍起來 請寶貝們自己google

12.PNG

13.PNG

把它跟蘋果日報放在一起
早上關心完時事後 接著就是看看fashion方面的文章
也算是種舒緩嘛!
(((老是看一些負面的新聞對身體也不好

其實用手機也可以瀏覽Blog只是比較麻煩
有平台的區隔外想要看的Blogger也都一個一個翻
說真的...以我這麼懶惰的個性 光是翻到自己想看的文章就覺得有點累了

台灣時尚達人 在這方面就挺方便的
它等於是把各平台的Blogger都整理在一起
app本身也有分類跟搜尋的功能
總之...就是用起來很方便!

點開後就像這樣
裏頭收錄的Blogger就超過100位以上
所以每天光是最新發表的文章 就非常夠看

17.PNG


瀏覽介面是瀑布流的設計
聽起來很帥吧!
但...簡單來說就是一直滑它就對了 

18.jpg

沒有難易度而且很順手 單手就可以操控
一邊吃著餅乾也可以一邊使用
台灣時尚達人好用的點就是幾乎全部的功能都可以用單手操作♥
(((英俊表示:妳真的已經懶到沒有藥醫了 

文章了瀏覽介面也很不錯
圖跟字都剛好裝滿手機螢幕 不需要自己在那邊縮放調整

20.PNG


像是細節部分想放大看的照片
只要輕點下就會跳到照片了瀏覽模式 
除了可以縮放自如外 還可以一次把整篇文章看完
(((好啦! 其實也可以直接把圖存到手機

21.PNG

上面還有個分類menu
穿搭、包包、鞋子、配件、內衣...等等
也可以依照自己想看的主題去設定

23.PNG

另外把主頁面往左邊推開後還有個熱門search的功能

24.jpg

說真的...
可以搜尋關鍵字不稀奇 厲害的是它還幫妳把熱門的關鍵字都整理好
讓懶鬼們連字都不需要打 就可以直接點閱
(((此時手上依舊可以拿著餅乾繼續吃...


25.PNG

比方像是...洋裝、夏天熱門的內搭
都可以在熱門搜尋裡找到

文章也是超多可以參考
畢竟台灣時尚達人裡可是有上百個Blogger的文章呢!

26.PNG
27.PNG


左側的功能列也很實用
除了主要的閱讀文章 (就是一開始點入的介面)外
還有人氣部落格、我的收藏、送禮活動...等等功能

28.jpg


人氣部落格裡 可以看到所有文章有被收在台灣時尚達人的部落客
當然也是包括著Little Strawberry's Little World 也就是我本人

30.jpg

我自己的習慣是會先點進去看看後 再考慮要不要關注
就...看看風格、看看照片拍的美不美這樣

31.PNG


很方便的是
不管你跳到腦個頁面 只要點開右上角的小箭頭
都可以隨時關注這位Blogger 或是收藏這篇文章
也就是說...不需要一直跳出來才能夠操作 這點我覺得實在太便民了!


32.PNG


33.PNG

好啦!其實小箭頭裡的功能很多
但我自己比較會用的就是收藏文章跟關注兩樣

關注後呢
會在人氣部落格頁面上變成一個分類
就很容易找到自己關注的Blogger

34.PNG


但最厲害的是
在閱讀文章的頁面上也會有一個關注的分類

40.PNG

意思就是說...
只要你關注下去點開台灣時尚達人
就可以看到這些你最想看的Blogger們的文章更新
不需要從一堆最新的文章裡慢慢找!

看到喜歡的文章呢
也可以用小箭頭裡的收藏此文章

44.PNG


按下去後 文章就會自己歸類到 我的收藏裡

46.jpg

而且也不不用擔心自己收藏太多文章會很難找
台灣時尚達人還會在我的收藏裡 在幫妳分類一次
不管是穿搭、包包、配件還是鞋子的文章 都能一目了然
(((台灣時尚達人應該叫做台灣收納達人才對!



最後送禮活動的分類也不要錯過
不時都會出現一些活動訊息 

47.jpg

目前的活動呢 
下載台灣時尚達人並關注最少3個自己喜歡的部落格
就有機會得到總值NT:5000元的SOGO現金禮券

聽起來很不錯吧!
嗯...其實詳細的活動辦法 各位也是可以自己去載了點開來看就知道

差不多就是這樣...

附上下載地址:
iPhone: http://bit.ly/14XvvR6
Android:
http://bit.ly/1an5eNd

喜歡文章的孩子麻煩給我個推推
畢竟我也是有點虛榮 喜歡看到大家的鼓勵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