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上星期颱風來的時候 
怕風太大把放在陽台的盆栽被吹歪 所以就很緊張的跑去把它們搬到屋內 
老公看到就說 妳對盆栽寶寶們好好喔! 
接著又問"如果颱風把他跟盆栽都吹倒會先救誰?" 

嗯...不覺得這問題聽起來有點似曾相似
就是傳說中 女孩必問男孩必答的"女友跟媽媽掉到水裡會先救誰?"的颱風版
所以想都不用想就知道要回答"先救老公"才是標準答案

可是心中還是有個疑問...
如果...老公都被颱風吹倒了 我還會站著嗎?

這...

13.jpg

我的薑寶寶長的很茁壯吧!

前陣子FB放上了薑寶寶的照後 好多寶貝在問"薑盆栽哪裡買?"
嗯...市面上有沒有賣薑盆栽我真的不太清楚
我自己這盆呢 其實只是原本買來炒菜的"食用薑"

因為沒用完擺久發芽了 不知道丟哪就先放陽台 
沒想到它越長越可愛 就拿了盆栽放點土 當作薑寶寶的家

誰知道...沒多久時間它就長這般高大
(((它實在發育太好了 害我很擔心它是否會成為一棵樹(汗) 
跟我想要的可愛盆栽完全不一樣呀!
忽然間有種以為自己買了迷你豬回家 最後養成大山豬的感覺...


光療方面呢...
(((終於發現自己聊太久了

我真的非常喜歡Lu幫我設計的白×金搭配
完全就像從我自己肉裡長出來的一樣 非常適合我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本身是個白色控

甲型的部分依舊維持了方甲

15.jpg

光療做久了的關係甲床有越養越漂亮的趨勢
其實我以前的甲床沒這麼大 都是光療慢慢養出來的
有咬指甲習慣 導致甲型不漂亮的女孩也是可以用光療來改善

擦上底膠後的光澤就很美

16.jpg

底色上我跟Lu非常有共識的都覺得就是白色了

17.jpg

有發現無名指上鏤空的愛心嗎?
那可是Lu不靠任何工具輔助手繪出來的
非常厲害對吧!

其實單這樣也很美...
但搭配上金色點綴 又多了一點點奢華的氛圍

18.jpg
19.jpg

大拇指的愛心中間Lu還加上了透明亮片點綴 變的更可愛了
周圍則是用了很多種金色元素去排列  

20.jpg

好喜歡這次(其實是上次)Lu幫我設計白×金搭配的完美組合
有著白色給人的小清新 又不失金色亮眼的奢華氛圍
總之就是百看不膩♥

25.jpg
26.jpg

金色小蝴蝶結可愛極了!

27.jpg

不同感覺的大拇指

28.jpg
30.jpg

因為我本身非常喜歡白色
衣櫥裡也都是白色單品居多 所以白色對我來說很配衣服
加上...白色本身就是個百搭的狀態 實在很難出錯

31.jpg
32.jpg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對於小草莓小姐的指甲有興趣的妞兒們
附上相關資訊
Hestia nails 赫司緹雅國際時尚美甲
https://www.facebook.com/hestianails

喜歡文章的孩子麻煩給我個推推
畢竟我也是有點虛榮 喜歡看到大家的鼓勵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