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這次的風格終於跳脫了裸色系!!!!
是很優雅的灰奶茶色底這樣子
硬要說的話我覺得有點像UNT家的37.8然後再深一些些
很適合搭配秋冬的衣服
上頭的蕾絲是LULU幫我手繪上去的
搭配上跳指點綴蛋白石整個就非常美♥

眼尖的小妞一定覺得這次的光療指甲很眼熟

沒有錯唷!!!我就是帶了之前在文章裡分享過APP照片當範本
然後經由LULU幫我稍做改良
嗯...就是把手繪的蕾絲改的更加精緻
也比較可以搭配我自己本身方形的甲面形狀
雖然現在很流行圓的甲型 但我就始終偏好方形嘛!!!


認真彩繪中的LULU
說到這個我一定要找時間在Hestia nails 做一下"腳部的保養"
據說有體驗過人都說好 光是按摩就有20分鐘
重點是他們家用的保養品是Escents的耶!!!(驚恐)




我覺得喜歡手繪風格的女孩應該都會對Hestia nails 家上癮
它們家雖然價位偏高的一點但是手工真的很細、用料也比較好
尤其是你要求什麼都可以照你的意思呈現出來的時候
真的會覺得"錢花的好值得"
嗯...要是只是想要上色、貼貼紙沒什麼要求的孩子
就覺得真的太貴了啦!!! 一分錢一分貨囉♥


我也把這次灰奶茶色mix黑蕾絲上傳到girls pic
之前有介紹過這款APP了唷~ (挑眉)
它就是除了有拍照功能跟一些很基本的邊框之外
girls pic它裡面還有個功能可以讓女孩們自己的穿搭或是指甲
我蠻定期都會去逛逛看一下其他女孩的指甲
然後偷偷從girls pic 上抓下來存檔
想說有一天沒有靈感的時候可以拿來參考用
那就來分享幾款我最近在girls pic看到不錯得光療吧











另外就是Hestia nails 赫司緹雅也在中山站開了分店
以後可以選擇的地方又更多了之外...
旁邊的一堆百貨公司真的好罪惡唷!!!! (瞪)
原本要去做個指甲而已結果還是被吸進去逛了一下uniqlo
(((因為英俊哥要買陳柏霖穿得那款HEATTECH嘛!!!






開幕當天的小花絮照們♥
食物都看起來好美味這樣 但是我已經吃飽才去的(嘆)




這天也順便補了一下我的小蛋白石
就是說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我好像有凸起物障礙的樣子
只要手上有凸起物就會很容易被我摳掉!!!
所以說一切都是"手賤惹得禍"



每次參加這種活動只要跟女孩們碰面
很自然的就會以為自己在下午茶(?)聊得很開這樣!!!!
然後完全忘記自己到底是來幹麼的
最扯的就是聊完又會被勸敗了一堆有的沒有的(嘆)
說道這個Hestia nails 赫司緹雅非常罪惡的不是旁邊一堆百貨公司
而是...



樓下就是hunter專賣店!!!!! 
更壞的是二樓還有havaianas在等著大家噴錢
嗯..可以問一下這到底是想要逼死誰嘛?(瞪)
所以大家沒事就不要東張西望免得做個指甲還是保養就破產了
附上中山店的店址 有需要的孩子在自己預約吧♥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20號4F
電話:02-25237384


很快的時間來到了11月的最後一天
有在關心我FB的孩子都知道我大言不慚的發了一個毒誓(?)
就是說 "從12/1開始為期一個月我都不要再買東西了"
(((唉!!!這還不是因為人家11月買得太忘我
如果在這中間要是我對抗不了誘惑就要處罰自己買多少捐多少 
關於購物的定義就是不可以買生活不必須的任何東西
像是說鞋子、包包、衣服、化妝品、保養品、飾品、配件...等等
當然像是家裡沒有牙膏還是可以讓我買一下吧!!!!
那...就希望我可以好好的撐過這一個月吧(握拳)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