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有當氣象專家的體質
每次只要寒流一來
都不需要等氣象報告跟我說
身體都會自動自發(?)的進入冬眠狀態
尤其是一吃飽 就好像被下藥一樣
瞬間...."秒睡"

連早上起床吃早餐都會睏
真的是有點莫名其妙!!

所以英俊哥都笑我
要是被綁架只要給我吃飽 我就暈倒的
.........
哪有人這樣說自己女朋友的啦!!!

好啦!!!
今天要來分享好看的鞋包

本篇是跟R&BB的合作文♥ 

R&BB妞兒們都不陌生
因為設計師本人也是位Blogger
看過她文章 應該就對她那帥帥又微甜的風格很有印象

所以在R&BB的商品裡
也都融入了這樣帥氣甜美的元素
可以說是我最愛的甘×辛
品質上也都是以MIT以及真皮為主
可以說是外表跟內在都兼具到的品牌

這次會分享四款包包跟三雙鞋
是不是有點小期待這樣!!!(((搓手ing


全真羊皮 釦環式手提凱莉包

這包看來就是我的菜無誤
當初在挑顏色的時候真是苦惱死我了
賣場一共有五個顏色 看來都很可口(?)

最後定案的桃色 可以說是我避著眼睛選的
不過實品一點都沒讓我失望
配上包型 好俏皮又好甜



妞兒們都知道 我對真皮有種莫名的情感
應該說 我真的是有在堅持用真皮
畢竟質感上 可以說是用過就回不去

尤其是比較搶眼的顏色
在質感上的選擇真的很重要
只要一個不小心就會看起來廉價掉
這樣的款式 選真皮就沒錯

看一下實背的感覺


嬌小的妞兒這樣的尺寸很剛好
背起來不會像是包包在背妳 

除了小正式的瘋格外
搭配比較休閒的穿搭也OK




全真牛皮鉚釘流蘇BB包

這咖我選了灰色 
算是有點淺大象的灰色 
搭配上牛皮的質感 整體非常美♥

我喜歡它看起來很忙(?)的樣子


所謂得很忙就是上頭設計比較複雜
像是背帶很多 一共有3way
上頭還有鉚釘、流蘇 看起來就很有層次
拿起來不會覺得單調或是空虛

很適合喜歡極簡穿搭的妞兒♥



全真皮素面甜美水桶大方包

水桶包的款款百看不厭
這是我從很小的時候就有的認知
所以就選了一個自己最喜歡
也相當實搭的奶茶色

我很喜歡它背起來的陲墜度
好慵懶 隨性的感覺



搭配牛仔褲 就很有味道
"質感取勝"是我自己很喜歡的一種穿搭模式



俏皮一點的風格也可以搭配



基本外出會帶到的 相機、錢包、化妝包都可以裝
包包本身算是很好相處 容量也很夠

來點異國風情也不錯



搭配的短靴也是R&BB家的貨
個性擦色皮條裝飾莫卡辛綁帶粗高跟踝短靴



這雙短靴我之前就介紹過了
本人是非常好看的焦糖色 帶點擦皮的感覺
我很喜歡金屬扣環 綁帶、木頭跟mix在一起的感覺



材質上用的是真皮
妞兒們知道...穿過就會回不去!!!
粗跟走起來很穩
不習慣高跟鞋的妞兒 可以從粗跟開始練習

老實說這雙有點挑腿 因為筒偏高
但是因為有做扣環的設計 所以也有修飾到

總之...就是帥♥




全真皮 超個性質感鉚丁雙排設計時尚經典波士頓包

這個包...妞兒們應該很眼熟
因為我最近實在太常帶它出門了
原因很簡單 就是好看又好搭

另外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
"英俊哥拿起來也好看!!!!"
哈哈哈哈哈
不覺的我人很好嘛!!!挑包包也顧男友拿起來的感受
畢竟外出的時候 英俊哥也會拿到
所以還是要考慮他有沒有衣服可以搭嘛!!

英俊哥曾經跟我說過
休想他幫我拿粉色或是太娘的包包
所以我最近的愛包都以比較個性款為主
當然我自己也很愛

金色mix黑色可以說是超級不敗的經典



近拍皮質讓妞兒們看一下
R&BB家的包包都是不怕近看的好質感
因為都是真皮 所以相當有信心!!!


這款的容量我非常滿意
出門逛街一定要帶他
除了自己的東西絕對購放外
男友的錢包、鑰匙也都可以放進去
(((連買的鹽酥雞我都會塞進去 也還是很空


重點市容量很夠 但是大小卻很適合嬌小妞兒
像我拿起來也不會覺得自己正在被包包駕馭
(((本身很怕被包包駕馭的感覺





搭配的豹紋鞋也是R&BB家的
真皮 素面紳士極簡雅痞懶人休閒鞋

這雙賣場有三個顏色
每一色我都很喜歡
但是想說就先挑自己沒有的來試水溫
要是好穿的話...再回頭把其他兩色一起包走
因為我腳板很瘦的關係 非常挑鞋穿
所以....現在就後悔沒有三色都包(搥牆ing)

是的!!! 這雙真的好走 很舒服
這雙好穿的點 就是裡頭踩起來很軟嫩(?)

我拿的是最小號 沒加墊穿起來略鬆但是剛好
就是那種不會緊的感覺 也不至於會掉

馬毛的材質我覺得黑色一定美翻
(((所以妞兒們說 我是不是應該回去打包?



小低跟的設計走久了也不會覺得腳痛
(((但是本身也不能走太久 因為我是懶鬼(((大笑








最後一雙
時尚簡約釦環 皮感雨鞋平底長靴

這雙故意擺到壓軸才要介紹的
因為詢問度真的相當高 就來吊吊妞兒們胃口

沒想到這雙是雨鞋吧!!!
看起來就是一般長靴的感覺
(((而且還是版型挺 質感好的長靴
萬萬沒想到.....他"竟然是雨鞋"

其實連我自己都有點沒想到
尤其是收到實品後 看到上頭精緻的扣環
就覺得這雙鞋真的好美好美



穿起來的挺度也很夠
靴款只要夠挺 腿型看起來就會漂亮
然後一定要塞內增高進去!!!!



其實我都把它當作一般的靴子在穿搭
一點都不突兀 也非常好看



剛好最近好容易下雨
突然遇到下雨也不怕 鞋子淋雨




每次穿這雙靴子 一定會配鉚釘包
兩個根本是一套的組合(((笑


忘了說包包的長背帶 背起來也好看
兩種背法我都很喜歡!!!!
(((就是最愛包包跟雨鞋 不要再問囉♥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附上R&BB賣場網址
妞兒們有興趣可以自己去逛逛


本篇一樣有隨機留言小禮物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