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壽星最大可以決定要先小睡還是先發文
舒服的躺到床上後還是被一陣陣祝福的app聲音吵醒
(((難到這就是傳說中甜蜜的負擔嘛!!!(苦笑)

是說一早起床就看到妞兒們的祝福實在很感動
覺得自己這麼渺小 還能夠有人記得我的生日
並且給予我祝福真的是非常非常感激 
(((更開心的是大家都說我看起來不像27歲 真是爽翻我♥
有了大家的祝福 "今年我一樣會能量滿滿的繼續燃燒大家下去"
也希望妞兒們會繼續支持這樣平凡的我
應該說希望你們可以繼續陪著我分享未來的每一天

本篇是跟HLW NY Fake Print Bag 的合作文♥

這篇文章要介紹的是
是之前有發過文HLW NY Fake Print Bag新款
(((忘記的兒可以爬文
平價時尚♥HLW NY Fake Print Bag
平價時尚♥HLW NY Fake Print Bag Ⅱ

我自己非常喜歡它們家的包包
輕便、耐用、搭配性高在價位上妞兒們也都可以接受
自己外用外也買過幾次來當禮物送朋友

除了經典的翻玩birkin款式外
HLW NY Fake Print Bag也推出囧臉包、機車包
每一款、每一色都可愛的要死!!!!
當初在挑色時超難決定
因為很不巧我剛好是優柔寡斷的天秤座!!(攤手)

最後到底是誰勝出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然後也可以順便看穿搭!!!生日大放送♥


超夯囧臉包 轉印包 經典拼色 

"這次的所有包款顏色理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它"
容量實用、顏色好搭
不論是甜美風格還是稍微姊姊系的穿搭都可以駕馭的很好
(((而且男友拿也不會一直抱怨過娘!!(笑)
這陣子我幾乎是天天都背著它出門

不相信的妞兒可以去檢查我的
"今日穿搭隨記♥"
連要出發去泰國的時候我都是背著這包包





上衣是NINI SHOP九月的貨
褲子是去年MIHARA家的
鞋子是回答過100遍的韓國代購
(((重點是沒有一樣還買的到 很欠揍吧!!!

HLW NY Fake Print Bag家的翻玩包特色就是都做的很真
連英俊拍照的時候 都一直跑來摸 確定這是尼龍嘛?



容量的部份要給大家看一下
放完我隨身攜帶的物品後 空間還非常多
(((基本上背它去購物也綽綽有餘!!


除了甜美的裝扮外搭配比較知性(?)的風格也好看♥




連身褲是小首爾商行七月的貨
外套是仙度瑞拉的新貨 過兩天會介紹
墨鏡是RayBan
假情侶真自肥♥RayBan墨鏡

簡單搭背心牛仔褲也好看
(((然後一定要來件虛華的毛毛單品 才夠高調!!!


上衣跟短褲都是MIHARA
外套是仙度瑞拉


最好搭的顏色介紹完後
要來分享一下我私心為了去泰國準備的兩個顏色
就算要出國也要好好打扮自己 讓大家知道台灣女生漂亮又會穿衣服
所以我很早就開始準備要去泰國走秀(?)的行頭

當初還沒跟HLW NY Fake Print Bag 合作時
我自己就是打算要買這次介紹的三個色帶出國配衣服用
雖然我包包很多 但是好塞的沒幾個 太貴的我也捨不得塞它(輕撫ing)
更淒涼的是幾乎都是大地色系 怎麼搞的呀!!!

所以就想到可以買幾個HLW NY Fake Print Bag 
不是我在說除了好塞、好搭外"還可以拿來墊行李箱包護易碎物"
(((買回來的零食 虧了包包的保護 才沒變點心麵回來
NY Fake Print Bag 實在太多功能了!!!


超夯囧臉包 轉印包 桃紅色

寶貝們!!!桃紅色就是我的顏色沒錯吧♥
當初要挑這色時真的是
"一點點考慮都沒有"
就是我的包包呀!!!幹麼!!(瞪)

尺寸跟容量都跟經典拼色一樣
差別就是在它是高調的"桃紅色"



偷偷說一下我拿到的是釦子款
之後新版有改成拉鍊的設計 在安全上更讓人放心♥



只能說這色比想像中好配很多
原本我很擔心這麼搶眼的顏色會不好搭配
沒想到其實我很多衣服都可以搭
(((還是說我從骨子裡就這麼高調呀!!!(羞)

小碎花風格非常適合!!!



上衣是韓國FOREVER21買的秋裝
褲子是去年柴果家的貨


微甜的個性風也好看♥



上衣是LazyBone家的
褲子一樣是柴果
鞋子又是回答100次的韓貨

比較招搖的搭法更是搶眼
(((去泰國的時候我就是這樣穿搭




連身褲是小首爾商行
項鍊是5.6年前在二手市集買的
鞋子不用再說就是100次那雙無誤!!!


除桃紅色外我還另外挑了天空藍...

超夯囧臉包 轉印包 天空藍

當初非常猶豫到底是要挑天空藍還是豔夏紅或草原綠
這三個顏色都非常搶眼 超級難選!!!

最後天空藍盛出的原因...
就是我已經有一個紅色的birkin款
然後"我根本沒有衣服可以配綠色的包包"
所以天空藍就是我最佳的選擇♥




雖然天空藍顏色很亮
不過也算是很好搭配的顏色
簡單來說只要身上有牛仔色的單品都可以駕馭它

就是一種從身上找顏色的穿搭技巧
基本這樣的搭法真的不會出錯!!!(筆記吧!!!孩子們♥)







上衣是小首爾商行九月的貨
短褲是去年MIHARA家的
鞋子...嗯!!!

也可以運用層次混搭出姊姊系的感覺


上衣LazyBone
外套發過文是Angelkorea
秋日邂逅♥Angelkorea穿搭示範。
短褲一樣是MIHARA


介紹完囧臉包後
接著要來分享HLW NY Fake Print Bag家的最新款
也就是妞兒們都很愛翻玩"機車包 "

百搭 低調黑 翻玩 "機車包" 

這次我挑的是最基本的黑色 因為它最好搭配
如果說想要入手的妞兒們 我一樣會最推薦從好搭配的顏色下手
畢竟實用度才是最大的考量!!!

細節秉持著HLW NY Fake Print Bag 一慣得精緻度
附上的長背帶可以讓你自由變換背的方式





今年超流行長背帶的書包背法!!!
不過我必須說 如果東西比較重的話這帶子有點撐不住



我個人還是最愛手提的感覺
(((然後英俊哥就非常喜歡模仿我提包包的樣子(瞪)



上衣是小首爾九月的貨
黑色短褲是仙度瑞拉家的
長靴是去年在GRACE GIFT買的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如果有包款的相關問題或是優惠資訊
都可以上
HLW NY Fake Print Bag 官網查詢
官網上也不定期會分享很多穿搭資訊
(((我就是加入了官網後才一直對HLW翻玩包 無法自拔的!!!

那小草莓小姐要去換裝準備過生日
這次生日雖然也只是跟朋友簡單的聚餐
不過有幫大家訂了個小小的主題 就是..."亮片"!!!

主題是亮片!!!!主題是亮片!!!!
是不是很符合我不低調又招搖的個性(扭動)

當初在討論的時候女孩們都像發了瘋一樣的上網找衣服
其中有超多好笑的梗 好想PO上來跟妞兒們分享
(((gina你死定了!!!
嗯...前提是我生日要記得拍照才行
每次想要發生日文都苦於玩太開心沒拍幾張照片(汗)

我也祝福所有今天生日的女孩們"生日快樂!!"
希望妳們的人生都可以用專屬自己的方式閃耀下去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