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
如果時尚世界沒有Tom Ford,那麼就一定有必要去創造一個出來

他就像天生的服裝設計領域的主宰者
擁有極高的完美品味 在45歲時正式成立Tom Ford品牌公司
藉由手工打造 精心設計的細緻服務 創造本個世紀真正奢華的品牌
而說到他的眼鏡 強調以俐落的流線型劃出令人為之一亮的鏡框
簡約時尚與復古情懷共存的設計風格 這也是大師Tom Ford的完美堅持

特別是Tom Ford的墨鏡 完全是時尚的代名詞
好萊塢名星幾乎人手一支的超高曝光度外
許多亞洲明星也都愛用它們家墨鏡

矮子界的女神Nicole Richie

這隻有點貓眼 我越看越喜歡
不過是否有點太招搖了一些些呢!

從開始接觸流行這檔事
我就很喜歡參考Nicole Richie的穿搭
雖然貴為名媛服裝品味不流於浮誇
不得不說 她真的是把小個子的低調有型詮釋得很好

少時潤娥


時尚名媛第一把交椅 芸芸

其實我一直不是會盲目追隨的人
但是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 只要看到芸芸身上出現的單品
都會不受控的去稍微翻翻資料
好吧!必須承認芸芸是我的icon (((遮臉


話說宅男女神毓芬姐也戴過Tom Ford 
所以說時尚美女喜歡的東西都差不多
想要變美女就先個美女一起入手單品就行了 很簡單吧!



我的第一支Tom Ford 剛好就跟毓芬一樣
看來我當時想稱霸宅男界的野心 實在太強了(誤)

當初買下這支Tom Ford 約莫是在兩年前
某個時常關注的一個在美國的正妹小人妻 折扣 買了支Nicole
看她戴起來的樣子未免太好看了 根本是想要逼死誰
完全被放火到無法收拾 二話不說買上請她代購 


算是有點over size的膠框墨鏡
有個很可愛的名子叫 Nicole
很適合它有點小個性又偏可愛的感覺
這系列的顏色不少 沒記錯的話我的是黑色
而且還是最黑的那個顏色

稍微拍一下細節給妞兒們看


我很喜歡側邊扭結的設計
很簡單又有點造型 重點是還挺女孩的
(((默默一直想到中國結這樣


小鎖片上的Tom Ford 字樣


左上角一定都有tom ford的字樣


超級好看吧!


我自己帶起來的感覺像是這樣


基本上Tom Ford Nicole 本身就比較over size
戴在女孩臉上就很有小臉錯覺 整個很加分 

雖然說是over size 但是帶起來非常非常非常的輕
截至目前為止可以說是我所有墨鏡裡最舒服的
對於鼻樑沒有負擔 不容易出現壓痕
所以我非常愛它!

硬要說個缺點的話
就是Tom Ford 附的盒子 讓人很躁鬱
因為是絨布材質 如果不小心沾到毛就很難清
加上我也不是個會想要去清的人 久而久之他已經有點無法見人了


附上一些我跟Nicole的合照





當初挑了最黑的顏色果然是正確的決定
太陽再大都看不到我墨鏡下狂翻白眼的表情
(((本人只要稍有不愉悅就會想要翻白眼



而且膠框正黑色好搭得不得了











不管穿什麼只要搭上Nicole都會立馬變有型
尤其是在早上睡過頭來又趕著跟朋友去東區下午茶
來不及化妝的時候 真的少不了支有派頭的墨鏡來擋著先!

就知道我為什麼這麼愛買墨鏡
因為我很常睡過頭 又很常懶得化妝 哈哈哈哈


然後呢
會想到要寫這篇 其實是因為最近不小心又被燒到
一樣是看到美女戴搞得我也想要入手 這次是Angelababy


有點方框的感覺好像也不錯
人家到現在都還沒有一支方框的墨鏡耶!
是不是很應該要買它呢~((扭動

順便說一下Angelababy的穿搭也是我很愛的風格
私服路線都蠻精彩的 簡單的個性甜美
當然有一部分可能是跟"人正真好"比較有關係
就看看嗎!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喜歡文章的孩子麻煩給我個推推
畢竟我也是有點虛榮 喜歡看到大家的鼓勵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