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熱愛網路購物的人來說
Visa金融卡真的是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100偉大的發明!!

簡單來說它的功能就像是張不會讓妳透支的信用卡 
使用的方式跟信用卡一樣不需要什麼線上匯款機
差別則是在Visa金融卡刷卡時就直接從妳帳戶扣款 
意思也就是說裡頭有多少錢就只能刷多少"無法預支消費"

所以呢 
對於金錢控管比較有障礙的孩子 真心建議妳不要挑戰人性的賤跑去辦信用卡
開戶時直接勾選Visa金融卡比較實際也比較安全

之前就有提過
對於當初都沒有辦信用卡這件事 真的每次想起來都很得意
就是因為沒有信用卡 我的人生才會到現在完全沒有負債一身輕 

直到去年辦了第一張信用卡後 也不是很敢刷
(((畢竟我這麼失控 買起東西來連自己都怕
加上某次忘記繳卡費竟然被收了逾期金 更讓我不爽再也不刷它了
所有還是以Visa金融卡消費為主


除了網路購物方便外在生活上也可以運用Visa金融卡來控管、紀錄開銷
不管是上網買東西或是出門購物、吃飯都盡量以Visa金融卡結帳
到月底它還會寄對帳單給妳 讓妳知道錢去哪了 一目了然
(((記帳老是半途而廢的孩子可以試試看

而且呀 Visa金融卡越來越好用
現在連曾經複雜到我直接滅火的淘寶 Visa金融卡都能夠輕鬆搞定

自從我發現淘寶可以用Visa金融卡結帳後 整個人就大失控....(脫韁野馬貌)
點完自己要的商品後 按幾個數字就買好了
(((真的是非常輕鬆的那種輕鬆搞定!(得意的笑)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馬上來小小分享兼教學一下

首先第一步就是註冊
我個人覺得淘寶的註冊方式蠻簡單的
就是照著步驟填 沒有什麼特別困難的地方
腦再殘的人都可以輕鬆完成
(((不然我是怎麼一路完成的呢!(遮臉)



電話認證的部份就是直接填手機號碼
等收到驗證碼在回填就好



原本比較複雜的是支付寶的部份
但現在有了Visa金融卡一切就變得簡單到不敢相信
簡單說一下支付寶其實就有點類似結帳通
等於是把錢付給支付寶 確認收貨後 賣家才能跟支付寶請款

淘寶網付款方式 除用支付寶平台交易外
更可直接用Visa卡進行購買 省去須先在支付寶儲值的麻煩
基本上只要於淘寶網站註冊 就可同時取得淘寶網與支付寶帳號
(((超方便呀!!原本一直被困在這關申請不好


雖然說這邊跟各位沒什麼關係
不過我覺得淘寶網好可愛 還教大家怎麼分辨銀行卡跟信用卡
(((馬上拿出自己的卡自己檢視一下
一般購物網的教學都沒它這麼清楚


完成之後就可以進入到罪惡的深淵 購物的天堂淘寶網
(((這段一定要搭配賭神的音樂服用!!

很多女孩兒一直問我淘寶要怎麼逛
畢竟是購物的天堂 該從哪逛起真的是很棘手的問題
如果沒有特別想找的單品時更時麻煩
這時候關鍵字就很好用了!
像是本身很愛嗆口小辣椒的風格 平常也就有在看她們的Blog
上淘寶不知從哪逛起就先打上"嗆口小辣椒"


馬上就會跳出一堆很和我口味的女裝、女鞋
在慢慢從中找自己比較喜歡的單品或是店家去深入研究

辣椒姊妹的風格真的好對我味
即使是沒事逛逛 最後都會被燒到無法自拔


同樣的商品會有不同的賣家 當然價格也不同
這時候就可以看看評價去衡量



這件洋裝我超喜歡的!但是長度無法駕馭只好默默飲恨


這賣家很多貨我都喜歡 價格也都不貴


如果看不習慣簡體字的孩子們
淘寶網也有繁體中文版
http://www.taobao.com/index_tw.php
或是在右上角就可以設定
我自己是比較無所謂 看久就習慣了
(((大概是韓劇看多了 所以被訓練得很習慣(笑)





嘖嘖嘖!!辣椒姊妹真的很燒
不愧是當紅的blogger 穿什麼都好看!!

如果有特別想找得單品 一樣可以先利用關鍵字去搜尋
貼心的是淘寶還可以先設定篩選條件
比方像是鞋號、跟高...等等 很方便說!


馬上搜尋了最近很愛得螢光色鞋
下面這兩雙都超好的 完全有點燃我心中的小火苗
那...只好買了!




不瞞大家說 我其實很少在淘寶買衣服
(((算了!!話還是先不要說太早
但是非常喜歡在淘寶買鞋子 因為怎麼買都划算

像這雙淺口高跟最近很紅 韓貨定價近2000
在淘寶看一樣是韓貨 折台幣不到1000 加上運費手續費還是很划算呀!! 





所以...我就失心瘋的把賣場4雙鞋都包走了(小聲)

買法也很簡單
稍微跟大家教學一下
先把喜歡、想買的單品加入購物車以免忘記或是遺失網頁
等逛完一圈後 在點開"查看購物車"做最後確定


結帳前不要忘記跟賣家以阿里旺旺 跟賣家溝通折扣跟郵資...等
購物頁面龐都有一個藍色小水滴的圖案 寫著"和我聯繫" 那就是阿里旺旺
有點類似即時通的功能 賣家也能馬上回覆不需透過信件等待
不過必須先下載好才可以使用!!
阿里旺旺在淘寶首頁就可以下載 請看圖解 ↓


因為寄送到台灣運費比較高
幾乎所又賣家都很願意給折扣 
"若於淘寶網向不同賣家購買 還可用集貨方式
先藉由阿里旺旺通訊軟體與賣家溝通
再用快遞將商品統一送到大陸集貨地址 再一起寄來節省國際運費
所以妞兒們記得要問喔!! (戳頭)

請賣家修改好價錢後 按下刷新就是折扣後的價格
就可以開始結帳囉!!
這時候就直接點選Visa 接著按下一步


訂單詳情裡會包涵商品費用以及手續費
接著輸入你的Visa金融卡編號 以及識別碼 在按下確認付款...就完成了!!


Visa手續費的部份需3%手續費
但我真心覺得還是很划算 畢竟淘寶本身就很便宜
直接用Visa卡進行購買 省去須先在支付寶儲值的麻煩 值得!!

結完帳還有敲蛋遊戲可以玩 ...


同樣的模式也可以套用在天貓
http://www.tmall.com/?spm=a2134.1110893.182788.1.Hkrh91
天貓網站比較類似超級商城 向喜愛的品牌直接購買
反正一樣也很好逛就是了

這天我剛好在找夏天的室內拖鞋


這超可愛而且有包郵資
(((天貓的定價是有稍微比淘寶高 不過多數有包郵資




超好看的窄版領帶 價格也合理又有包郵資
就幫英俊買了幾條... (小聲)


是的我剛剛是說"買了幾條" 其實是7條!!! 哈哈哈
便宜好看 想說多買幾條我弟、我爸也可以用嘛
(((有問過他們想要嗎?



天貓的購物流程跟淘寶一模一樣 也是能夠使用Visa金融卡結帳
透過支付寶收款 在付款給賣家 模式有點類似結帳通 

擔心刷卡安全問題的孩子
Visa現在更提供持卡人專屬的Visa驗證服務
為現有的Visa卡加上個人密碼 確保只有持卡人才能使用該Visa卡
Visa驗證服務無需任何費用  可以打去發卡銀行作申請

總之只要記得Visa金融卡暢行無阻就好!


付完款後就可以在家期待收貨
想要查詢商品進度 也可以直接點開"我的淘寶"就會顯示
連催賣家發貨都只要按個滑鼠就好 完全不必一直寫信去問、去催 夠輕鬆吧!!!



真的有什麼問題還可以打電話去給客服
淘寶網在台灣還設有電話服務中心 任何問題即可就近聯絡處理
02-7706-3088
(((這電話我已經直接加入手機通訊錄了!!!(笑)

另外Visa與淘寶網合作 提供卡友專屬優惠
刷Visa金融卡滿千送百(活動時間2013/4/1~2013/6/30)
http://www.taobao.com/go/act/global/2013visa.php?spm=a2134.1110893.135351.1.Hkrh91
妞兒們也可以參考看看
其他發卡銀行的優惠就自己上銀行官網查詢吧!!
印象中最近蠻多銀行都有推出的

差不多就是這樣子囉!!!
喜歡文章的孩子麻煩給我個推推
畢竟我也是有點虛榮 喜歡看到大家的鼓勵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