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因為戴牙套的關係
一直很想買食物調理棒來打點果汁喝
不然變得好少吃青菜、水果 好不健康喔!
(((默默都替自己緊張了起來...(汗)

前幾天上網逛食物調理棒的時候
邊看邊跟英俊討論 這台外型好美、這台好便宜、這台粉紅色好可愛...等 
他都沒有很想回應我的意思 
也對啦!!這種廚房的東西男生一定不感興趣
但是...家裡只有我們兩個人 不跟英俊討論我是要跟誰討論

最後看到一台 附了很多攪拌頭感覺很厲害
就跟英俊說 "老公 你看這台好像很棒 什麼都能打的樣子"
最後說到"這台什麼都能打耶!"

英俊馬上像醒過來一樣回答我 
這麼厲害!什麼都可以打 "那....可以打老婆嘛?"
我:..............

妳們說他是不是想死!
不過看在老公這次把我拍美美的份上就先暫時饒了他
這筆帳改天再來好好的算...(折手指)

來看穿搭文吧♥

第一套:韓國直送螢光粉彩反摺袖襯衫
15.jpg
16.jpg
馬上送上妞兒們詢問度超高的螢光色襯衫
不得不說 這件穿起來實在是太好看了
配個牛仔褲、踩上個toms 休閒又有型呢♥

英俊似乎也覺得這件襯衫很對他味 快門按不停
完全以對待外拍美少女的規格在幫我拍照  
17.jpg
18.jpg

其實我很少嘗試這麼oversize的襯衫
個子比較小的關係 蠻怕穿到比較不合身的衣服
不過沒想到穿起來的感覺挺不賴的 嬌小的妞兒也可以嘗試看看
19.jpg
20.jpg

反折袖是一定要的!!
挑襯衫的時候 我自己很在意這個設計
把袖子反摺起來 穿起來會特別好看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牛仔褲是前幾年柴果家的
草帽是蠻久前在日本購入 只要日幣300
鞋子則是美國代購回來的toms
26.jpg
27.jpg


第二套:韓國直送挖洞珍珠裝飾上衣
30.jpg
31.jpg
灰色也是我本身很喜歡收藏的顏色
黑、白、灰嘛 實穿好搭配 看起來的感覺簡單又舒服

這件料子軟軟的很舒服
穿起來是很有垂墜度的感覺 挺好看的
搭配袖子上鑲珠寶的設計 簡單中又不失一點個性
32.jpg

上頭的白色珍珠跟白褲子色系好襯
在挑選下身搭配的時候 一定要從上身有的顏色去選擇 比較不容易出錯 
小小的tips分享給女們參考♥

33.jpg
35.jpg
36.jpg

墨鏡是二手拍在LBT跟欣欣搶(?)來的現貨
因為當時只有一支 人家又馬上想要 只好先搶欣欣的嘛!!
髮帶是去年泰國FOREVER21 白色短褲是去年小首爾家的 
38.jpg


第三套:韓國直送雪紡襯衫拼外套上衣
40.jpg
41.jpg
襯衫mix小外套的設計 一次滿足了愛襯衫又怕單調的女孩
色系上也是很舒服的灰配白 實穿的色系無誤!!

假兩件的好處就是"不是真的穿兩件"
所以呢 也不會有層疊搭配過熱的問題
但又有著層疊搭配的層次 是不是很棒棒呀♥
42.jpg
43.jpg
44.jpg

我自己很喜歡外層罩衫垂墜的長度
是那種不會過度慵懶又帶點休閒的氛圍
配上襯衫 整個感覺輕鬆也甜美
45.jpg
47.jpg
48.jpg

搭個牛仔褲感覺就很不錯
舒服的陽光配上輕鬆甜美的風格最棒了♥
49.jpg
50.jpg


第四套:韓國直送七分袖羅紋棉質上衣
51.jpg
52.jpg
說到輕鬆簡單的風格
那衣櫥裡絕對不能沒有一件經典白上衣
而且...
一定要合身的才行

每次看韓劇 女主角不時都出現類似款
搭配個牛仔長褲或是窄裙 好看的不得了
所以馬上也入手了一件

穿起來還真的是要命的好看
把身體的曲線完完全全表現得很好
平常沒什麼奶的穿上後 奶都莫名有點分量
腰線也變得很漂亮 只不過要一直憋氣
(((都怪自己平常不運動...(摔筆)

除了簡單搭好看外也可以搭得很甜美
基本款就是這樣 相當好發揮
53.jpg
54.jpg
55.jpg


第五套:韓國直送十字格紋上衣洋裝
65.jpg
拍到這套其實我已經進入了彌留狀態
所以馬上把墨鏡戴上 避免眼神過度渙散
(((當然這套跟我的TF墨鏡好搭 也是真的

這天人家可是一整晚沒睡就跑去拍照
就因為英俊說清早10點前的陽光拍照起來很美
凌晨兩點還在逛家樂福的我就二話不說決定要撐到早上
拍完照後再回家補眠...

但年紀大了身體不像以前
熬個夜已經很吃力了 整晚沒睡根本是瀕臨死亡的感覺
太...激烈囉!!! 還好照片拍出來真的很漂亮

十字格紋上衣洋裝 
意思也就是說它可以當上衣也能夠當洋裝
賣場的搭配是當長版上衣 算是比較帥的風格
而嬌小的妞兒當洋裝穿就比較甜美一些♥
66.jpg
67.jpg
68.jpg

版型上算是蠻挺的 當作洋裝穿很有復古的風格
配上誇張的項鍊 把佯裝風格詮釋的很好
(((安全起見裏頭還是要穿個小短褲
70.jpg
71.jpg
好多人在問小草莓最近帶的項鍊是哪裡買的
嗯...其實是在泰國買的啦!!!
台灣一些小店也有看過 不過價差上挺大的就是了
說到這...我真的要認真來孵泰國文

但要先出發去高雄!!
這個週末在星和醫學美容診所高雄店跟女孩們有場見面會
就想說提早個幾天下去 順便在高雄玩玩

英俊要上班的關係 所以今天我要"自己一個人搭高鐵"到高雄跟英俊會合
蠻緊張的說...雖然自己搭過不少次飛機 但卻沒搭過高鐵
到現在我都還搞不清楚高鐵台北的入口在哪!!!
希望不要迷路才好...(汗)

週六有空的孩子也可以到星和醫學美容診所高雄店來找我喔♥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EYESCREAM官網:http://www.eyescream.com.tw
EYESCREAMFB粉絲團 :www.facebook.com/EYESCREAMfans


喜歡文章的孩子麻煩給我個推推
畢竟我也是有點虛榮 喜歡看到大家的鼓勵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