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看的還不過癮的女孩們 下集這不就來了嘛!
還沒看完上集可以先去複習一下 
130611 漫步小巴黎♥Chacoco(上)

延續著小巴黎的浪漫氛圍
下集也是精彩的不得了!不得了!不得了!不得了!不得了!....(回音ing)
挑貨的時候心裡內心不斷上演著
明知道挑太多拍照很累 但又沒辦法割捨的拉扯戲碼
(((不然怎麼會一篇寫不夠要寫成兩篇呢
根本就是偶像劇裡男女主角的內心戲來著

就先不賣關子了
直接來看穿搭吧♥

第一套: 橫條紋背縷空蕾絲傘下擺上衣連身裙



條紋單品一直以來都是小草莓的最愛
百搭不說又永遠不會退流行!

本身很愛這件下擺有點荷葉的設計
仔細看條紋的方向也不太一樣 總之就是穿起來修飾





背後的部分也是個重點
完全沒有再客氣地運用了布面蕾絲 
讓條紋衫增加了更多甜美的氛圍
休閒甜美的風格最棒棒了


賣場有兩個顏色
夏天當然是選清爽的藍白色系
配上白色短褲 整個就是很都會休閒風





第二套:金色花邊珠飾圓領棉質背心可內搭+小荷葉抓皺腰細身感立體橫條布面短裙


這套是直接COPY賣場的穿搭
因為整套都被燒到 就直接一起包走
是很可愛甜美的風格♥
(((而且很像韓劇裡會出現的穿搭....(偷笑)




特別要提一下這件裙子
原本有點擔心自己撐不起來 但是穿上後好愛喔!! 
(((可以說本篇最愛的單品應該就是它了



自己穿過很愛不打緊 還馬上PO給朋友看
女孩們似乎都對這件裙子非常有興趣 看過都說正點呢!

實品的顏色比較接近桃紅...


其實我很少嘗試高腰的單品
總覺得自己體型沒有這麼漂亮 怕穿起來有放大小腹的反效果
不過這件真的可以很放心
酸然是高腰的設計 但在收口上多了皺褶感
完全可以修飾身形上的不完美 超級大大大推薦♥





上身也是這次的新貨


素雅的白背心上多了亮片領子整個更耀眼
簡單來說 它算是實穿度很高的單品 什麼都可以搭配
就算不特別搭配 簡單穿個牛仔褲也會很好看



鞋子是小首爾家的手工鞋
髮帶則是多年前不知道哪裡買來的
太愛亂買東西的下場就是無法記住每樣單品了來源


總之這套我超愛!
小妞門快去打包準沒錯


第三套:金屬小釦飾透膚紗x雪紡拼接上衣+飄逸蕾絲布百搭輕柔短裙


這套也很像是韓劇裡女主角會搭配的服裝
也是小草莓自己近期很喜歡的風格
微微的小輕熟 又不怕淪於老氣 

襯衫的部分不用多說
完全就寫好我的名子在上面 等著我去領回家


領子上還有著精緻的小金屬 
在平凡中藏匿著不平凡 非常迷人


背後的小金扣我也愛死了
畢竟人家本身就是個細節女孩 
對於很有細節的單品實在無法克制的迷戀


基本上它是不會透膚的
但穿白襯衫該有的禮貌還是搭配淺色內衣
或是另外內襯個小背心會比較好




裙子本人也是個重點
很少見到黃色單品可以表現出如此甜美的氛圍
不是那種強烈的感覺 而是柔柔的讓人很舒服的感覺


細看後更會讓人愛上它
柔和了白色去平衡調強烈的感覺  很有層次的黃色
即使不擅長保褐色系的女孩也可以駕馭


配上氣質型的襯衫mix出甜美優雅的氛圍
這就是我要表達的呀!!!!(吶喊ing)




包包本身是有發過文章的... 本命焦糖色♥Chloé Mini Paraty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稍微爬個文章囉!!!


第四套:棉花糖飄逸蕾絲雙層雪紡背心無袖上衣



完全就是一件寫好我名子上衣
畢竟本人對於白色蕾絲單品有著超乎常人想像的迷戀
外號又叫做"白色蕾絲批發商"...(撥瀏海)

必須要說白色單品的實穿度真的很高
套上去馬上就是仙女一枚 沒有辦法不愛它吧!!
利用配件又可以搭配出很多不一樣的風格



但是白色蕾絲本身的質感也很重要
畢竟越簡單的東西 事實上就越不簡單
在細節上不得不苛求一些...

韓貨的蕾絲實在是無話可說
雖然不及精品但至少是大家都能負擔的起





第五套:白色緹花舒柔紗質荷葉肩帶可調兩件式蓬褲居家服+馬卡龍色系長版開襟外套


居家服當然也要很有我的風格來一套白色蕾絲

特別要說一下 這套穿起來不會透
在胸部的處理上也很巧妙的沒這麼害羞
算是與家人同住也可以穿的很自在的一套居家服
(((這樣說各位應該能懂吧!!!

加上布蕾絲本身給人的感覺比較清新 不會妖氣這麼重
畢竟我也沒有再走性感路線 實在沒辦法接受太冶豔的睡衣
甜美款還是比較對我的口味♥



慵懶的針織外套除了搭配居家服外平時外出也可以搭配
賣場有三個顏色都可愛 女孩們可以自己去逛逛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這次Chacoco家的單品實在很美
加上越南小巴黎真不是蓋的 越看越想要親自走一趟

喜歡文章的孩子麻煩給我個推推
畢竟我也是有點虛榮 喜歡看到大家的鼓勵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