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髮型正式跟妞兒們見面了!!
好看嗎?好看嗎? 

剛剪完傳照片給英俊
他竟然問"是不是失戀了?" 怎麼沒是把頭髮剪這麼短
(((只能說我們家英俊幽默依舊 永遠有用不完的梗

會把頭髮剪短當然不是因為失戀
而是股莫名的衝動 搭配上心裡有個莫名的聲音
說著"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也不會做了"
所以就一口氣的把頭髮剪短

嗯...事後想想實在有點太衝動
不過我頭髮長的很快 在看膩短髮前它們又長回來了

好吧!!
來看一下這次的穿搭
Bebe Closet小草莓小姐近期很愛的韓貨賣家
風格算是有點輕甜復古 質感也都很好

說到質感...
過了25歲後買衣服 越來越能夠瞭解到
"價格多少穿在身上看起來就是多少"的道理
對於質感的要求也越來越嚴格
(((由其實越簡單的顏色 質感就越重要
寧可衣服少些 但是每件都非常舒服

本篇是跟Bebe Closet的合作文♥


第一件 領口長型彩寶石無袖洋裝


很多妞兒常會要我推薦適合參加喜宴穿的洋裝
這件我就覺得非常適合 簡單大方又得體!!

賣場有三個顏色小草莓小姐挑的是白色款
因為白色最經典 當然也最實穿
搭配上領口的彩色寶石 素雅中又不失小小的貴氣氛圍


方形寶石很優雅
搭配上抓鑲的工法看來更加精緻

布料算是帶點厚度的材質 挺度很好
整個人看起來線就很漂亮



我個人很喜歡下擺的摺線
很多精品洋裝常會運用到這樣的剪裁方式
一部分是讓厚挺的布料看起來比較活潑
另外在舒適度上也會提高 更可以修飾到下半身
(((所以說是不是很應該愛這樣的剪裁


嬌小的妞兒真的很怕穿到過長的洋裝把比例拉壞
這點實在沒有人比我更懂了!!
全長72cm嬌小的妞兒穿起來剛剛好



搭配上也很容易
除了白色本身就是個好相處的顏色外
想要俏皮一些的感覺
也可以從上頭寶石有的顏色去找鞋子來配
(((上身跟下身顏色呼應到基本上是相當難出錯!!





第二件 圓領彩色寶石螢光感蕾絲無袖洋裝

螢光色完全是我近期的心頭好!!
尤其在我剪了短髮後 更是愛上加愛
"短髮就是可以把這種很跳的顏色駕馭的淋漓盡致"

螢光色總是給人很俏皮的形象
搭配上蕾絲以及勾花 卻又有點優雅浪漫
算是比較溫柔的螢光色單品 很好上手


開衩的部分露出飽和的桃色
裏頭是件連身褲的設計 不需要擔心走光


這件穿起來真的很有重點 氣勢也很夠
Party場合穿它就對了!! 燈很暗也會是焦點!!



領口的彩色寶石讓整體更氣勢
也不需要多去想要搭配什麼飾品



搭配螢光色的跟鞋也是我近期購入的單品
(((就說了最近真的很迷螢光色
不過它真的非常難穿 沒有防水台跟又高
可以說是一雙站2分鐘腿就會失去知覺的拍照鞋



想要嘗試螢光色誘比較低調的妞兒們
小草莓小姐建議可以先從內搭單品開始練習
若隱若現的透出一些亮色系 會顯得比較有朝氣

百搭款背心傘擺無袖洋裝

這款內搭我愛死了!!
賣場有四個顏色 我全都打包帶走
(((就說愛死了沒在開玩笑

每一個顏色都很飽也很實搭外
價格上更是親切的百元單品路線
重點剪裁我太喜歡了...



料子上厚度很夠 所以裙襬有自然的挺度很可愛



搭配小外套的穿搭 優雅甜美






前幾天跟英俊爸媽吃飯就是這樣穿

其實我覺得跟長輩吃飯並不需要把自己穿得很不像自己
硬去找一些怪氣的衣服 長輩也會很驚嚇
(((只是長輩都比較客氣 不方便直接拆穿你
主要就是色系簡單 款式也樸實就好
洋裝搭小外套 就是我很常用的穿搭模式





白色完全是我心裡的百搭第一名
有挺度的下襬 配上桃紅色罩衫 慵懶俏皮 




螢光黃本身就很搶眼配上條紋上衣 安全又有型



嗯...桃紅色漏掉沒拍
因為一收到就穿了 拍照時剛好丟去洗

如果衣櫃比較多基本款單品的妞兒
小草莓小姐建議可以入手顏色大膽些內搭
混著搭配練習看看 比較容易上手

上衣也是Bebe Closet這次的新貨
休閒條紋撞色寬鬆上衣


條紋上衣完全就是我衣櫃裡的主打款
怎麼樣都穿不膩!!! 讓人無止盡補貨的款式


袖口可以反摺出黃色
讓條紋上衣比較沒這麼無聊
(((今年好多這種袖口撞色的設計


這件的版型寬鬆 也可以說是比較不挑人穿
搭配妞仔褲或是繃帶裙都能完美修飾到下半身


忘了說這件也是百元單品!!

新貨裡還有款條紋單品我也很喜歡
不過價格就沒上一件這麼優惠
圓領可愛個性小物寬鬆條紋棉T上衣



最後一套 翻領襯衫拼接下擺蕾絲綁帶洋裝

妞兒們都知道放在壓軸的通常都是我最喜歡的單品
(((大概就跟跨年演場會巨星都被放在壓軸的意思差不多!!

偏好簡單的女孩可以搭配細鍊
高調些也也能用飾品去點綴出其它感覺
白襯衫的可塑性實在非常高!!
小草莓小姐本身喜歡乾淨一點的風格


襯衫式的洋裝莫名有種清新感
穿上去氣質整個馬上變好 比整形還要快


長度大約是74cm
有附綁帶可以自己超微調整

這件的下襬除了延續上身的雪紡材質外
還加入了浪漫的蕾絲 讓白色更有層次也更女孩
(((就是這蕾絲一槍命中了我的紅心 太美了!!


襯衫式的洋裝可以說是我的天菜
尤其又以白色系為一定要瘋狂購入的
衣櫥就是要被白色單品炸滿無誤!!




除了白色襯衫洋裝
賣場裡還有一款上衣也是極簡女孩的菜
質感黑緞面波浪下擺拼接長袖上衣

黑白配色衣櫥裡也一定要有!!
所以說...我也訂了件 妞兒們參考看看囉(挑眉)
(((逼迫各位跟我一起敗家這樣...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附上Bebe Closet 粉絲團Bebe Closet官網
登入送100的購物金 備註打上"小草莓讀者"一件還可以折20
老闆娘優惠算是給的很大方
快去逛逛吧!!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