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驕傲的要說...
台灣的網拍也實在太稱頭了
不僅款式多元 質感有一定的水準 
也開始經營自己的購物網站
購買方式上也更加容易 讓女孩們輕鬆享受購物的樂趣


今天要分享給妞兒們的LOVFEE
(((它前身Imagine girl各位一定很熟悉

LOVFEE
Feel freedom  Loving life
推出以愛與自由的全新風格 
清新的視覺感受LOVFEE的時尚氛圍
率性而自我的服裝品牌 LOVFEE販售實惠的單品
LOVFEE能滿足你所有的穿搭需求

舒適而慵懶的生活理想 貫徹到每一個小細節
步調慢一點點 自在多一點點 其實只是如此的嚮往
像睡飽了伸伸懶腰的滿足感平穩安靜而美好 成為生活中的清新基調
舒服而自由的穿梭於街道 愛上城市風景 愛上自己走路模樣
說話談笑音調感受無拘束的快樂

相信妞兒們都會跟小草莓小姐一樣
愛上這麼棒的LOVFEE 
馬上來看穿搭吧!!

本篇是跟LOVFEE的合作文♥


第一套 貓咪印花粗針細絨布大圓領上衣+橫條紋理鬆緊條紋窄裙


棉質的貓咪上衣穿起來很舒服
寬領的設計 微微露出些許肌膚 讓甜美中多了些性感分為



搭配的下身一樣是棉質
窄版的設計穿起來非常修身
視覺上明顯的就少了好幾公斤


這樣的短裙相當好搭配
賣場有兩個顏色 小草莓小姐都包了回家
強力建議妞兒可以用屯貨的方式來購買這種實搭單品♥

小草莓小姐很熱愛這種清新簡單的穿搭模式
利用舒服的單品們搭配出專屬於女孩的甜美休閒感
(((英俊也說這套實在好我!!(笑)





第二套 鉚釘塗鴉粗針細絨布長版上衣


寬領口的設計 可以說是休閒女孩展現性感的必備條件


搭配上鉚釘整個帥氣可愛


這件長版上衣真的非常我的菜
在簡單中卻包含了非常多元素 一點都不單調


沒想到還有口袋 可愛感加分!!!




背上LOVFEE的字樣 更有畫龍點睛的感覺
宣告著" Feel freedom  Loving life "很會享受生活的女孩!!!(笑)


下擺不收邊 看來更加隨興


長度約71cm嬌小的妞兒可以直接當洋裝
或是搭配緊身的內搭褲 簡約又有型
(((只能說衣服本身有特色 隨便搭都會很好看






除了上面介紹的比較休閒風格外
LOVFEE裡也有些比較甜美的款式
像是這次我就找到一件"天菜"
妞兒們絕對要收藏它好嗎!!!!(抓著肩膀猛搖ing)

古典雕花修身無袖蕾絲上衣

天菜本人駕到!!!!!
整個美翻 完全喚起了我體內的蕾絲魂
(((而且價格跟實品一樣美

超美的蕾絲單品
配上復古的小黑領整個就...無法形容有多愛


其實這件是沒有附內裡的
所以黑色小背心是我自己加的

也因為沒有內裡的關係 可塑性變的非常高
內搭白色小背心就比較甜 搭黑色就會比較野
想要去party的話...直接穿黑內衣也是可以(小聲說ing)


背面整個也是很有看頭
(((一直被英俊瞪說 我到底想要去哪!!!(笑)



搭配牛仔褲的感覺是比較帥的性感
有露到又不會讓人覺得這女的未免太噁心
跟姐妹下午茶這樣搭不錯
(((但是也要男友答應...(玩手ing)



另外一個搭法就比較適合晚餐約會
(((其實配黑內衣威猛度會更加倍....(小聲)







這次LOVFEE家的洋裝也有燒到我
非常春天的味道外又帶點甜甜的性感
妞兒們自己看下去就知道了!!!

小碎花造型肩帶縮腰洋裝

就是這件!!!
超級甜的小碎花洋裝
小草莓小姐可是一眼就愛上它了
這件穿起來實在很美所以...賣場的兩色我都包了♥

雖然長度是84cm對我來說有點長
不過設計上有縮腰 所以實際穿起來是剛好的
(((順便提醒妞兒 如果挑有縮腰設計的洋裝一定要略長才剛好




肩膀的部分加上性感的元素
讓小碎花洋裝除了女孩外更多了些大人味


也有設計口袋 算是非常用心


搭配上黑色長靴
讓甜美中又多了一些帥氣


微涼一些的話還可以配上皮衣
完全就是小草莓小姐最愛的甘×辛路線



賣場的另外一色是黑底紫花
這色個性比較重 所以我搭了寶石小外套
營造出有點想使壞的好女孩風格





對了洋裝材質有點薄
不過色系上其實不會透膚
安全起見還是建議妞兒們可以加個內搭

紫色洋裝很耐看 越看越喜歡...
大概是衣櫥裡紫色系的衣服比較少吧!!






最後一套也是慵懶甜美的女孩風格
麻花縷空飛鼠袖針織上衣+圈圈花瓣蕾絲腰鬆緊短褲

針織衫可以說是我衣櫥裡最多的單品
入秋或是早春一定會穿到的款式
好搭又舒服 多來個幾件也不過分是吧!!!

芥末黃很襯膚色
比鮮黃色低調又不會顯得老氣
是小草莓小姐私心很愛的顏色之一





搭配的短褲也是LOVFEE家的貨
這件蕾絲短褲小草莓小姐也要大推!!!
質感很好一點都看不出來是百元單品


重點是..."實穿度很高"
除了可以單穿外也可以當作內搭安全褲
完全就是需要屯貨的款式
(((賣場兩個顏色都很實搭 我自己都有帶
多買個幾件以免之後找不到內搭褲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下一篇還會介紹LOVFEE的居家服
(((寫成兩篇妞兒們就知道我多愛了吧!!!

附上官網跟粉絲頁連結
等不及的孩子自己先去逛逛
官網
http://www.lovfee.com
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LOVFEE



本篇一樣有隨機留言小禮物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