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涼的秋天 讓人懶懶的只想要賴在床上
但是也總部可能一直睡覺
前兩天就拿起了ipad亂翻打發時間
沒想到又開啟了我的韓劇之門...

這次我迷上的是"至美麗的你"
其實故事內容真的非常還好 但是男主角帥翻了
(((男主角就是決定要不要看這部韓劇的原因無誤♥

重點是原本想說 就當欣賞男主角滋養眼睛
結果在某集看到了一句話 實在太振奮人心了
一定要拿出來跟女孩們分享
就是泰俊的名言"奇蹟是努力的另外一個名字"
我好愛這句話 也決定要寫下來時時的提醒自己
如果這個世界上真的出現奇蹟 那絕對都是努力累積來的
這樣我就不會整天想要偷懶了...(笑)

本篇是跟樂天的合作文♥

進入到秋天 雖然沒有真的感覺到冷
但微微的有點涼衣服的款式或是材質都需要轉換
這季節我特別喜歡七分袖跟針織的單品
文章中妞兒都會慢慢看到!!!


顯瘦字母特色反袖條紋連身洋裝
這件賣場有兩個顏色可以選擇
而且這兩色我都覺得非常好看也實穿
藍色系帥氣休閒 奶茶色比較慵懶浪漫 各有千秋

不用我說妞兒也知道我對條紋很狂熱


我特別喜歡袖口反折的設計
在不經意中流露出一點點的個性感


長度的部份76 cm 小個子妞單穿當洋裝沒有問題
個子高的女孩可以搭個短褲 當作上衣
或是進入秋天也可以開始出動內搭褲囉!!!



帥氣的紮上馬尾 輕鬆又舒服♥





剛剛說到進入秋天的重點就是針織單品
所以接下來要帶妞兒們看"滿滿的針織單品"
其中有幾樣還是韓貨 不過小草莓小姐都有幫大家控制在百原單品內
(((也算是放火不忘省荷包♥


混色感針織短袖上衣
只能說進入到秋裝我還是很迷黃色(撥瀏海ing)

混色的設計讓整體顯得不單調


配上我最愛的蕾絲單品 以及同色系的包包、鞋子去混搭
創造出俏皮又浪漫的風格♥




微涼的天氣裡依舊很有招氣得感覺♥


(((進入到秋天 怎麼蚊子還是這麼多呀!!!
每次外拍都會遭受到攻擊(哭)

另外這次我最愛的是這件針織上衣
層次波浪寬袖針織毛料上衣



看單拍的時候不覺得它非常好看
實際收到後穿上 衣服才展現出他迷人的魔力
快看看這袖子的設計多麼可愛♥




料子有點透需要內搭 單穿太性感了




長度的部份我穿起來剛好可以露出一點點短褲
算是慵懶又性感的感覺 配小短靴又有點帥
(((這就是我要的 浪漫又性感風♥




另外一種搭法我自己也喜歡
像這樣比較素面的單品配上印花絲巾 更大人味一些



然後一定要搭配大人味十足的手拿包
極簡金屬V型金鍊真皮小信封包

不知道妞兒有沒有發現
常在路上看到很多姊姊系的穿搭都是配小包
好像要進入到姊姊系 一定要先來個小包才行
(((雖然拿起來好看是真的 但是都不夠裝我也很苦惱

這款包包可以拿也可以背




柔霧色調圖騰薄棉絲巾 
我個人秋冬或是春天特別喜歡運用絲巾做搭配
除了好看外也可以適時的保暖


搭在同色系的衣服上顏色能很有層次
(((重點是披個絲巾真的太有型了!!!!(尖叫)


柔軟棉感 素色加厚款五分袖上衣


就算是整體比較深色 也不會太暗沉(笑)
這件是顏色層次搭配的魔力呀!!!




最後一套我運運了針織跟印花單品來搭配
兩樣都是我自己很愛的元素 穿搭起來格外喜歡





滿版圖樣 甜美短裙
這件短裙賣場有非常多款可以選
我選了一個自己覺得最對秋天為的花色

褲頭是鬆緊帶的設計
所以基本上是沒有什麼尺寸問題
我自己穿起來也覺得很剛好 沒有過鬆過緊
(((不過有點過長 所以我有往上拉了點

上一的部份就是簡單為主
所以挑了件比較有份量的單品來搭配
就算是短袖也可以讓人感受到秋天的氛圍
直向織紋短袖加厚款圓領上衣



其實整體搭配起來秋天的味道就好足
但是為了怕上身太單調 我還是加了條項鍊



慵懶中又不失可愛
只能說這風格我好愛好愛!!!

呼呼!!!文章寫完了
希望我的韓劇也更新完了才好

是說我每次在追韓劇都很失心瘋
一天都可以追上個好幾集 不追就會渾身不自在
所以妞兒們千萬不要沒事推薦我看韓劇
那真的會讓我失蹤好幾天...(抖)

最後附上樂天的專業
更多優惠相關資訊都會在這發布
樂天市場台灣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