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我想這篇文章應該沒有人想要看我大聊天...
因為大家都在等我介紹我在FB狂說好燒的新(新發現)賣家
有在"熬夜"等這篇文章的孩子麻煩自己先出個聲音吧!!!! 呀比♫
其實我也不想要賣關子一賣就賣個兩三天這樣啦
一切都是因為一直下雨 下的我好睏唷
俗話說得好"陰雨綿綿正好眠" 有什麼比下雨天更好眠的呢???
((( 好像吃飽飯也蠻令人想要睡覺的吼!!!
真的沒有辦法克制自己下雨天想睡覺的決心(?)耶 ~ (攤手)
剛剛跟英俊割去吃宵夜的時候 跟說了我今天跟小床拉鋸戰的故事
得到的回應竟然是 "妳跟本是嬰兒的生態"
沒事就會一直睡覺 肚子餓跟想上廁所才逼不得已的起床
重點是!!!!! "一吃完或是拉完又會火速躺回去"
那...只能說蜜糖姐叫我幼嬰女孩真的是叫對了呀 ~ (嘆)

馬上就來解答!!!! ( 其實也已經打在標題了)
這次跟我合作穿搭文的賣家是 ♥I-sTyLe時尚衣著♥ 
嗯...它們家的衣服走得是比較浪漫甜美的女孩風
重點是價格都不高幾乎都是百元單品 連外套都百元這就威了!!!
而且質料也都蠻好的  當然我自己也是有挑過啦~ (撥瀏海)
馬上來一件一件看吧!!!!go♥






 鴿子裸膚棉球蕾絲拼接條紋混毛針織衫







這件衣服讓我我好有愛!!!!
最大的原因就是它穿起來是好舒服的那種軟毛料
套上它後馬上可以瞭解賣家在取名子時用了"裸膚"兩個字的用意
就是直接貼著皮膚也不會刺癢的好舒服♥





領口的蕾絲拼接更是美到讓人想要窒息!!!! (暈倒)
應該說多了蕾絲拼接的設計讓毛一看起來不會這麼沈重
也讓條紋多了一絲浪漫女孩的味道...









長度74 cm 嬌小的妞兒就可以直接當作洋裝來穿
要是稍微高挑一點的孩子可以搭個蕾絲襯裙或是蕾絲短褲都蠻好看的
那個...搭配的靴子應該不需要我在介紹一次了吧!!!!? (瞪)
上一篇才分享過得單品 這篇只是多了實穿照而已...










配上外套的感覺也好看!!!!!





韓版波浪勾織圖騰針織衫







這件穿起來好"雅" 有點鄉村風的味道...
剛剛看到賣場還有灰色 害得我有股衝動也想要把它打包帶回家
雖然米色真的很美也很耐看 但是灰色也在勾引我嘛!!!!





披肩以及下擺的軟質勾織花邊優雅浪漫
長度69 勉強還可以當作洋裝來穿 不過建議搭個內搭褲比較安全
顏色有點微透所以我有內搭長版的保暖背心
((( 也就是俗稱的衛生衣!!!! (羞)







不想要太甜膩的孩子可以搭長襪配all star 比較俏皮(?)
是說之前有小妞問我"all star要去哪買????" 真的讓我對著電腦苦笑了三聲
竟然有人不知道all star 要去哪裡買!!!! (驚)
難道說大家平常都沒有去逛球鞋店的經驗嘛 ? 那就有一堆了呀!!!
我當初買是最基本的款式黑色  這雙也已經穿了有六年了之久了說...
((( 自己都沒有想到可以一穿就穿了六年這麼久...






這件的領子(?)是活動式的 也就是說可以拆掉的唷!!!!
所以說他是一件...2way的衣服♥









拿掉領子配個外套其實也蠻好看的...
雖然最近一直下雨讓我覺得自己快要發霉了
不過不得不成認看到一直下雨 我心裡其實也偷偷的蠻爽的
因為我終於可以一直穿雨鞋囉!!!!呀比♫ 
自從我好像8月買了兩雙雨鞋回家後 都沒有下過雨 (悶)
明明就是颱風天的季節  我竟然都沒辦法碰到雨天 !!!!
要不然就是我看到下雨  興高采烈的穿好了雨鞋要出去踏踏水 
........... 結果一出門雨就停了 (歪腰腰)
真的是非常邪門耶!! 英俊哥都一直笑我的雨鞋其實是晴天娃娃 (瞪)

好啦!!!我想是大家都在等我發文所以FB上一片寂靜
深怕我一個聊天聊開又自動把發文時間默默的往後延...
(((其實我已經三天沒有發文章了 我真的很好意思!!!! (逃)
但是大家一定沒有想到我自己寫文章也可以硬要聊吧 ~ 
這就是一種天生話很多沒有人聊也可以自言自語的特質 (?)吧 ...




鴿子珍珠星河蝴蝶束袖混毛針織衫







這件上衣的質料跟第一件一樣都是軟軟又舒服的毛衣
我會這麼迷戀I-style時尚衣著大概是因為它們家衣服真的太多我的菜
就是料子舒服又帶著可愛浪漫氣息的款式好多!!!! 



上面滿滿得珍珠蝴蝶結真的要人命的可愛♥
有在買韓貨的孩子應該都會喜歡這種比較精緻的路線
((( 不過這件應該要手洗才行囉!!!!



韓版典雅秋語蕾絲泡泡袖混毛針織衫





這件蕾絲版的毛衣也很美!!!!
整件鬆軟的混毛針織材質配上領口拼接透膚感的刺繡薄紗蕾絲
就是一個增添女人味的甜美小心機♥





不過我私心覺得袖子好像有點太澎(?)的樣子
雖然也是修飾身形的一種 但是好像沒有很適合我吼???
還是我多慮了這樣... (抓頭)





韓版車線星牌小熊復古感針織衫







可愛熊熊好適合沒有什麼顏色還下著雨的陰沉冬天唷!!!!!
完全就是來幫冬天添加可愛氛圍的一大利器  (眼睛閃爍)
而且跟我的新包包好配唷!!! ((包包我改天再補介紹嘿~ (摸頭)







這件賣場一共有三個顏色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色!!!! (廢話)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淺色的關係 單穿的話其實有一點透膚色
我自己是有內搭長版的保暖小可愛(膚色)啦!!!
如果沒有小可愛得妞兒其實可以搭個合身的內搭褲
不過我是覺得倒不如去買幾件長版的膚色保暖小可愛來搭
反正冬天很多機會都用的到而且穿了也比較溫暖說...







跟我的新歡外套也好搭 ~ 呀比♫
我對這件外套真的越來越有愛了 跟什麼都好搭唷!!!! (挑眉)
要是這篇文章就到此結束不知道會不會馬上砸電腦
然後馬上到FB大吼 "說好的外套勒!!!!"
我想這個機率是蠻大的所以我還是不要亂開玩笑
畢竟大家都跟著我挑燈夜戰了...

壓軸就是 說好的外套(誤)是韓版英倫奢華皮草木釦毛呢修身大衣





早在週一就預告過要介紹這件版型美、質料佳的外套
不敗的經典牛角釦大衣款式又幾乎每年都可以穿到的萬年款
重點是這件不到NT:1000  (驚) 
當初我在挑款衣服的時候只覺得這件版型好好看唷!!!!
但是深怕收到料子會像紙娃娃的衣服一樣很雷所以一直很遲疑
所以就隨口問了老闆娘這件料子如何...
老闆娘竟然說"說實話嘛!!!跟上萬的是不能比不過真的不錯"
也答應我要是收到覺得不OK可以不介紹直接退回去
那...我都到以後愛不釋手可以多幫我留駝色下來嘛!!!!!(跪求)


請看這如此蓬鬆的毛!!!! 真的太迷人了 (暈)







賣場一共有三個顏色 我最喜歡的是這款深藍色
喜歡淺色的孩子可以選駝色 粉色我自己是不太推薦
厚度上算是冬天夠保暖的材質要是寒流來的話就會比較勉強一點
嗯...就不要太為難這件不到NT:1000的大衣了吧!!!!

當然我也知道這件跟上萬的大衣一定不能比
不過跟那些3000、5000的拿來一較高下其實就蠻夠的了
以這個價位可以買到這樣的款式真的是... "天大的優惠"
也就是"優惠"界的最高等級這樣(大拇指款)






我真的太愛這件了!!!! (吼)
長度是69cm嬌小的女孩穿起來好看
應該說我覺得身高在160CM的女生穿起來都會有大衣的味道
要是稍微高一些穿起來就是短大衣其實也不難看這樣...
是說這件版型真的太美了...
意思就是說這件外套真的很應該要買下去!!!! 

又是一款稍有猶豫就可能會缺貨的款式 還記得上一篇靴子的教訓吧
有人就是因為靴子售完氣到想要砸電腦呢~ 嘖嘖
那就預祝大家搶購成功囉!!!  (握拳)
就以上 (揮手) 




   


                                            ♥♥♥ 不要忘記幫小草莓按個推推+讚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