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跑去台北星和補睫毛
剛好習慣的美睫師休息 就隨機讓新來的美睫師接
反正星和的美睫師都很棒 幾乎不會雷到
所以一躺下去馬上安心地入睡

照慣例接睫毛這件事就跟手術一樣
只要去睡一覺醒來就好了  整個人脫胎換骨
(((差別只在於接睫毛不需要被麻醉而已

但這次就在我再次有意識的時候
感覺到...美睫師竟然還在處理同一隻眼睛!!
原本想說那就再多睡一下好了 沒想到怎麼樣就睡不著!!
躁鬱的孩子應該懂 醒著卻要閉上眼睛 什麼事都不能做會讓人非常不知所措
根本是老天爺處罰我最殘酷的方法

經過一陣忍耐後
終於受不了問了美睫師還要多久
得到的答案是..."一小時" 讓我當場心都碎了

忍來忍去終於結束了要命的一小時
打開眼睛後看到結果 真的覺得很值得耶!!
濃密型的300根實在讓人滿意 也是我有史以來接過最多的數量
整個人走路有風的離開診所

後來跑去大安找illine經理聊天
一進門原本是想要先炫耀濃密的睫毛
沒想到被illine搶先發言
劈頭就問 "最近皮膚狀況怎麼這麼好!!好像又更白了"

不得不說
被熟識的朋友誇皮膚變白這件事 在我生命中實在很少見
可能我天生膚色就比較白 長期也都有在美白所以好像白得很應該 
連我自己在使用美白品都是在維持 或是改善暗沉
對於要變更白實在也沒什麼期待
所以呢 突然被誇獎 爽度超高!!

至於我怎麼變白的 也不是秘密
就最近用了Prof.TK 6%熊果素美白精華液而已


前陣子Prof.TK就寄了一整套美白系列給我試用
當初對於Prof.TK 其實有點陌生 
爬了些文章後發現有用過的人評價都不錯才安心
用了快要一個月 自己也有點心得了
加上用了Prof.TK後效果好到被誇獎 更該發個文來分享

本篇是跟Prof.TK的合作文♥

這次體驗的產品裡我最喜歡的就是 6%熊果素美白精華液
因為我一直覺得 不論是保濕、抗老、美白 想要達到什麼效果
精華液都是非常非常重要的關鍵!!!
(((都取名叫精華液了 一定是精華無誤

所以其實我一開始只拆了精華液
直接當作化妝水來擦 覺得只要這樣就夠了
後來看雜誌提到
想要有效美白 精華液前的化妝水也很重要
等於是幫精華液打底 讓皮膚先處於平衡狀態
對於精華液的吸收會更有效
所以默默的又把化妝水也拆開來用

最近的美白就是靠這兩樣!!

Prof.TK 肌淨透瞬效亮白化妝水
Prof.TK 6%熊果素美白精華液

使用方式一樣在清潔後
先把臉上剩餘的水分稍微吸乾
以化妝水搭配化妝棉



將化妝水沾濕於化妝棉上後全臉擦拭
(((化妝水一定要搭配化妝棉才能達到二次清潔!!



脖子也是臉的一部分所以不要跳過它好嗎!!


原本我想說這是一瓶有點弱的化妝水
只是擦起來還不錯 清爽又舒服沒什麼好聊的
上網一查才發現
裡面含有2.5%傳明酸
搭配α-熊果素、亮白胜肽、玫瑰水、維他命 B3、B5 能提升肌膚美白能力

擦完挺請爽的 不會覺得悶膩
後續的精華液一樣可以被肌膚吸收!!
順帶一提 無添加酒精、香精,配方溫和 可濕敷臉部與全身肌膚 達到舒緩肌膚之功效

在化妝水後 就可以上精華液囉!!

Prof.TK 6%熊果素美白精華液
添加美白三大成分 熊果素6% 傳明酸3% 乙基維他命C1.9%
濃度均接近於行政院衛生署公告使用上限 
(((衛生署公告添加限量為7%

搭配美白複合配方亮白胜肽、維他命 B3衍生物、洋甘菊萃取液、甘草萃取液
、桑白皮萃取液、日本JNC小分子膠原蛋白、玻尿酸鈉
簡單有效的感受到肌膚更白皙 增加肌膚保水能力 建構完善的美白機制

質地上比較偏向水狀
所以我都搭配化妝棉使用



跟化妝水一樣的擦拭方式
利用化妝棉去把精華液帶入皮膚裡頭



α熊果素是衛生署公告核可的有效美白成分之一
是公認安全、有效的美白成分其性質穩定可有效淡化斑點
而其最主要機制是透過抑制酪胺酸酶的活性
進而阻礙黑色素的形成 對美白頗具功效
微量的酵素成份能代謝肌膚表層沉積的老化角質
熊果素還能保護肌膚免於自由基的侵害
目前市場上大多供應β熊果素
但研究顯示α熊果素相較於β熊果素在很多方面效果更優異

本身很愛這瓶精華液的原因
除了裏頭有效的美白成分很吸引人外
使用起來的感覺很清爽 一點點都不黏膩
這才是讓人會想要持續使用的關鍵!!



基本上我都是清潔後
搭配亮白化妝水跟6%熊果素美白精華液
後續再上個乳霜鎖住精華 再擦個眼霜就差不多了!!

週末是我的面膜日
我習慣搭配跟精華液同品牌的面膜
等於是把精華成分再次加強 並且利用面膜封進皮膚
亮白的功效會更加明顯

Prof.TK 熊果素美白生物纖維面膜
藉由新一代生物纖維面膜緊密貼合肌膚的特性 促進面膜中精華液有效滲入肌膚深處
美白複合配方含傳明酸、熊果素、亮白胜肽、日本JNC小分子膠原蛋白
、維他命B3、玻尿酸鈉、VEP Factor、洋甘菊萃取液、甘草萃取液等有效配方
美白肌膚、提高肌膚透明度等功效
 


生物纖維原本就是我很喜歡的面膜材質
特色就是服貼 以及不會亂滴精華液

妞兒們一定切記通常生物面膜都會有三層
第一層是塑膠膜 第三層是方便使用的珍珠膜
夾在中間的那層才是生物面膜本人!

所謂的生物纖維其實就是微生物發酵過程會在上層形成薄膜
道理像是豆漿表面凝結的豆皮一樣是種副產物
它有絕佳貼膚與透氣不透水特性所形成的滲透壓
讓有效活性成分更能送入皮下所以是不錯的面膜材質

這面膜的設計
讓我連嘴唇也可以一起敷下去!!



取下面膜後 稍微把精華液推開
後續一樣在上個面霜以及眼霜 夜間保養就完成囉!!

提醒各位 因為美白成分滋潤度沒這麼夠
所以後續的面霜是很重要的
就像是我們把食物丟到鍋子裡煮
一定要蓋上鍋蓋 才能夠保留住食物的精華以及水分
忘記蓋蓋子很容易就把食物煮乾了 
而面霜就是那個鍋蓋!!! 

剛剛有提到α熊果素是衛生署公告核可的有效美白成分之一
是公認安全、有效的美白成分 其性質穩定
"可有效淡化斑點"

雖然小草莓小姐本身臉上沒什麼斑點
但是色素沉澱型的痘疤倒是不少
平常也沒習慣特別擦什麼藥去淡化它
靠的就是去角質以及美白精華液去慢慢代謝掉
乖乖擦效果是不錯的喔!!



最後提醒各位關於α熊果素
只要在衛生署所規範的安全劑量內
並且確實做好日間的防曬工作以保護熊果素的活性
基本上不至於會有黑色素含量增加的情況產生
除非是本身對於熊果素過敏 使用過後易產生發紅、發炎等不適現象
否則白天也可以安心使用相關產品
(((α熊果素才是早上可用的 β熊果素會懼光所以β熊果素不能在白天使用!!
不過小草莓小姐個人習慣還是夜間使用
提供給各位參考囉!!

最後附上官網
http://www.proftk.com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