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上一篇化妝水的分享文後今天要來分享精華液篇
還沒跟上的妞兒可以複習一下 近期愛用♥九款化妝水分享。

很妞兒有問到說我一次開這麼多瓶保養品會不會有過期的問題
嗯...(推眼鏡)因為工作的關係 常會接到廠商的邀約試用
重點是我自己對保養品的抵抗力又很低 只要有興趣的都想試試
然後在從其中挑一些自己覺得好用得來發文介紹
(((所以各位小妞們看到的其實已經是去蕪存菁之後的量了(汗)
保養品的數量上的確比一般人多了一些些
如果只是消費者的角度我是覺得不需要這麼多啦!!!
一個品項大概保持個兩三樣應付膚況替換著使用就很足夠了
而且基本上我發現只要你每天都有乖乖在保養 真的很少有用不完的困擾
(((所以發生用不完的孩子 我強烈的質疑妳根本在偷懶(指)

精華液是使用在化妝水之後乳液之前的加強修護商品
每次都我只挑一樣來使用!!!! 
意思就是說我不是一天擦全部 而是"應付膚況 替換著使用"
所以請不要再看到黑影就開槍 說什麼一天要擦這麼多瓶好累
(((到底誰會每天都把化妝台上的保養品擦一輪啦!!!(怒)
小草莓小姐目前使用的精華液目前是以功效區分為幾個項目
大致上有美白、控油、縮毛孔、抗痘幾樣
不過這其實有一點難解釋 因為保養這門功課非常客製化
有些東西比較複合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區分它

那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端)

傳明酸美白精華液2 (清爽型)
這瓶之前有發過文 可以看一下持續透白亮起來♥UNT傳明酸系列。
UNT算是我近期很喜歡的牌子
東西都有有一定的水準 就算不好用也夠安全所以不易雷到

這瓶我目前是當作全臉的美白精華來使用
如果想要加強局部斑點可能有點不夠力
對付斑點其實我最建議是直接去打雷射打掉
擦保養品也不知道要擦到民國幾年
衛生署核可限量濃度3%傳明酸成分為主軸 (這是最高的了!!!)
針對油性、混合性肌膚推出清爽劑質的傳明酸美白精華液
此無油配方能減少油性肌膚的負擔!!!!
寶貝們沒有看錯 這隻的確是"無油配方"的產品
用起來超級清爽吸收度也算是挺不錯的
再說一次傳明酸無畏在白天使用
因為"傳明酸本人不是酸類"
(((然後防曬是基本常識 跟妳擦什麼保養品無關


美之選膠原1:1精華液
這組之前也有發過文章 零油光的細緻肌!美之選膠原1:1精華液。
第一次使用美之選膠原1:1精華液的時候我有點嚇到
質地是相當水狀的感覺 加上無香料添加看起來跟水無異嘛!!!
無油款的配方適合夏天 用起來感覺非常清爽

用完後會覺得它吸收很快 而且毛孔有種被撫平的感覺
臉蛋嫩的快跟嬰兒的屁股一樣了!!!!
連續使用一週左右感覺更明顯 然後...妳就默默的愛上它了(跌倒)
當作保養的話兩天用一隻就夠了 加強修護可以早晚都用
我特別喜歡妝前使用這隻精華液 讓底妝上起來更服貼也更持久♥

比較機車的是開口的設計有點類似隱眼的包裝
相當縝密的密封住開口 讓人好期待裡頭新鮮的精華液
但是說真的它不是很好打開 每次都很怕指甲開壞掉(翻白眼)


ANYYOUNG杏仁酸5%靚白煥膚露
這瓶算是我保養生涯裡的一樣相當高潮的產品
目前為止我已經回購了三次有吧
好用到一種我會邊顫抖邊感嘆老天爺的恩典的境界!!!(鑽石眼)

杏仁酸是目前唯一親脂性的果酸 與皮膚親和力高
主要的功能是紓緩出油問題 排除黑頭及白頭粉刺收縮毛孔
很多會在擠完粉刺後局部使用比較省
擦上去涼涼的很舒服 然後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毛孔收縮ing
全臉使用也可以讓亮度大提昇 我自己是兩者都會
隔天醒來真的會對著鏡子"大喊Yes!皮膚好的太過分囉~"(夾腳扭動)
當初在星和診所購入的時候 還覺得包裝很醜
意思就是說我在星和診所買的 其它地方哪買我不太清楚
不覺得這包裝很像從哪個民宅自製出來的不合法商品嗎
但是我很慶幸當初還好有買!!!

很多人會問說"酸類白天使用是不是要防曬"
基本上為了安全起見 我個人是不在白天使用酸類商品
老實說我也搞不懂為什麼有人明知道白天用問題比較多還應要用
完全就是一種幫自己找麻煩的感覺 我無法解答

這瓶有個副作用就是會上癮(誤)脫皮
我的狀況不是臉會脫皮 而是沾取的手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自己得了富貴手 相當緊張
(((嗯...其實我也不知道什麼是富貴手啦!!!(跑掉)
結果問了有蜜糖姐(沒錯是!!我推薦她去買的)狀況也一樣
就比較安心了一些!!!


【DR.H】杏仁酸深層煥膚精華原液20%
又見一瓶杏仁酸商品
(((看得出來我本人多麼依賴杏仁酸在過日子吧!!!
之前因為樓上那瓶用完又沒空(其實是懶惰)去星和診所補貨
就有先上網看看可不可以買到一樣的而發現這瓶
雖然沒用過有點小擔心 爬文發現評價還不錯又剛好有特會組
就還是硬著頭皮買了一組回家用用

嗯...不知道是我對這瓶期待太高還是怎樣
我覺得它沒有想像中的好用 就是用完有點悶悶的
好幾次我用完後臉悶到睡不著 起來把它擦掉才有辦法繼續睡
所以現在我還試用回樓上那瓶居多
(((好處就是它不像上一瓶會脫皮成富貴手這樣
不過都已經買了就只好....丟給英俊哥使用!!!(笑)
英俊哥本人是覺得這瓶沒有什麼大問題
而且用完以後毛孔也是有點改善 臉也比較亮
所以我想大概只是我自己跟它的八字比較不合而已

另外提醒一下妞兒們 所有酸類的商品都真的都比較刺激
我不是專業的皮膚科醫生更沒有敏感肌的困擾
所以真的沒有辦法判斷敏感肌能不能用


CLINIQUE倩碧 無油光淨痘重點修護膠
ORIGINS品木宣言 痘點休止符除痘凝膠 
這兩瓶其實不應該被算在精華液裡(但是我也不知道要算在哪)
對我而言精華液就算是"重點的修護"
痘痘凝膠也是一種重點修護 所以就擺進來介紹囉!!!

這兩瓶功用其實差不多都是拿來"消炎"的
意思也就是說可以用來抑制快要發芽的痘痘們
早浣洗完臉後使用 一次只要一點點就好
酒精味很重 剛開始擦的時候會有涼涼的感覺 
然後會有刺痛感 很快就吸收乾掉了
大約用個3天痘痘差不多就掰掰 消痘的效果挺不錯
不過缺點就是太貴囉~(大喊)
小小一瓶就要將近800的價格真的有點不舒服
....但是真的算好用啦!!

提醒妞兒這瓶我是拿來用在發芽期的痘痘
如果是痘痘已經被擠破造成傷口的話 就不是很建議使用
(((我完全懂那種很期待痘痘長大要擠它的感覺(握手)
痘痘的傷口比較建議大家可以貼塊人工皮
這樣傷口好的比較快 而且也比較不容易留疤

人工皮藥局或是醫美診所、皮膚科診所都可以買到的唷!!!
(((不要有人問我人工皮要去哪買嘿(翻白眼)


以上就是近期愛用精華液的總整文
下一次要來發"保溼商品大全"  聽起來很威逼!!(挑眉)
(((話說我最近一直因為講話結尾在那邊"咪"呀、"逼"的被英俊罵(笑)
請各位乖乖等待先不要敲碗敲太兇咪!!! 


差不多就是這樣子囉!!!
希望女孩們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本篇有隨機留言小禮物
就是只要在本篇留言+按讚+按推推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得獎者帳號會於每週五公佈在Little Strawberry 

是說因為多了留言小禮物後留言量爆增
搞得我被嚇到一個手軟不知道該從哪開始回覆(但是我都有看啦!!)
所以要是有急事找我或是有問題的孩子可以到Little Strawberry留言比較快
想要聊天的妞兒當然我也會在 Little Strawberry 等妳♥啾咪 



最後不要忘記幫小草莓按個推推喔!掰掰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