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來發這篇面膜文了!!!! (搓手)

說到AVIVA家的東西我真的示愛到要死掉這麼嚴重
像我之前就分享過蠻多次AVIVA家的商品每樣我都愛到不行
還有連我卸妝愛用的鐵咖植村秀卸妝油 都慢慢被AVIVA玩美無油卸妝露取代了
卸妝品新寵兒♥AVIVA玩美無油卸妝露
而且我不是自己愛就算了喔!!! 也強迫我身邊的人都要一起愛
英俊哥、蜜糖姐、草媽媽跟我幾個好朋友都被我大力推銷
(((如果AVIVA需要請直銷員一定要找我
每個人用完都是佳評如潮追著我問哪裡回購
像是我那個問題最多的朋友蜜糖姐本人
她本人莫名的堅持真的太多了 一下怕過敏、一下太油又不要
是說我都跟你說可以試試了這種小事當然確認過了呀!!!
就因為我不想要聽她理由一堆 所以只要發現好物我都先幫她買再說
一開始蜜糖姐就被我塞了兩瓶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還面有難色
結果過了兩個月立馬跑來說"寶貝妳上次拿給我那個精華液好用耶!!!"
真的很好用耶!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
是不是!!!就說了好用的東西我才介紹你們都不信(翻白眼)
只能說AVIVA秉持著MIT的好品質以及平易近人的價位
真的讓我每次寫文章分享給大家都信心滿滿...

嗯...告白完了我們來看一下面膜吧♥
(((廢話真的多到連自己都不太好意思了!!!
這次要介紹的AVIVA完美極緻生物面膜其實我已經用了好一陣子
原本這篇好早以前就要發 首圖還是一月份拍的呢!!
真是好早前吧!!!呢(笑)
不過每次準備要寫文時點開官網都在缺貨只好一直往後延
要不然發了文大家也買不到不是很僵嘛!!! 
就像之前GA腮紅的例子 很燃燒但是大缺貨 
每天都聽到妞兒在哀號買不到買不到 我自己也都慌了
所以這次我上網查好了補貨的時間趁熱奉上
妞兒們可以先不要看文章直接點去買以免又買不到
真的會很...扼腕!(以為我要說髒話是吧(笑))
AVIVA完美極緻生物面膜 
(((怎麼感覺文章在這就可以直接收尾了呀!!!(誤)

好啦!!先來看一下包裝....


AVIVA完美極緻生物面膜一盒是兩片裝
價格只要NT:299 真的是優惠到破錶
以一般生物面膜的價位而言大概只可以買到一片
若要說比較知名的品牌大概只可以買到外面的袋子吧!!!

打開後映入眼簾就是吸飽滿滿精華液的面膜本人...


妞兒們一定切記通常生物面膜都會有三層
第一層是塑膠膜 第三層是方便使用的珍珠膜
夾在中間的那層才是生物面膜本人!
真的太多妞兒跑來提問說"打開有三片不知道要敷哪片"
搞的我很哭笑不得!!!

使用的方式則是先將塑膠膜取下來 接著在還有珍珠膜的時候貼到臉上
等到生物面膜在臉上到位時再把珍珠膜取下來
再輕輕的把生物面膜在臉上推平  像是這個樣子↓



拜託妞兒們在幫我切記一點
就是敷面膜的時候一定要把面膜本人在臉上推平
至少盡量推到面膜跟臉中間服貼沒有多餘的空氣來攪局
好好一塊面膜敷的歪七扭八的精華根本無法平均吸收
有敷跟沒敷不是一樣嘛!!!!(激動)


之所以喜歡生物面膜就示愛他的服貼度 
至於到底什麼是生物纖維呢 在這我稍微說明一下
以免妞兒們跟著我說愛用愛用但是卻不知道到底為什麼!!!!(跌倒)
生物纖維其實就是微生物發酵過程會在上層形成薄膜
道理像是豆漿表面凝結的豆皮一樣是種副產物
它有絕佳貼膚與透氣不透水特性所形成的滲透壓
讓有效活性成分更能送入皮下所以是不錯的面膜材質

雖然它看起來不薄不過那個服貼度真的是天殺的威!!!
做家事、做鬼臉、去7-11買東西(誤)都不用擔心它會從你臉上掉下來
根本可以說是就像你自己的臉皮一樣了 (讚嘆))
也不會有一般面膜精華液容易滴的處都是
或不小心敷太久水分倒吸回去的困擾 所以我本人熱愛無比!!!
目前我自己愛用的面膜不是生物纖維就是蠶絲這兩種
之前有介紹過的A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就是蠶絲的材質
用起來也很棒價格又比生物纖維低一些
兩款面膜我都很推 妞兒們可以照財力評估

不過回到重點面膜保養的價值是在它的精華液...
AVIVA完美極緻生物面膜內含深層保濕鎖水因子、醣基海藻糖
、玻尿酸、肌膚所需8種胺基酸提供肌膚深度保濕
極緻白皙因子、複合嫩白元素、維他命B3嫩白明亮均勻膚色
牛奶蛋白精華、水蓮花萃取精華舒緩強化肌膚


就我個人的心得而言這片面膜滋潤度沒話說
而且修護鎮定的效果特好!!!
所以我個人很喜歡在做完雷射術後使用它退紅
一連使用個幾天下來真的會覺得皮膚狀況變的很好
建議妞兒打完雷射沒有適合的保養品也不想要多買的話
是可以直接在家裡屯一些面膜備用♥

((((不好意思喔!!!要是你們沒有買到應該都在我家吧(小聲)
沒辦法呀!!!誰叫面膜真的很宜室宜家
就是平常想要泡澡可以敷、打完雷射可以敷
外宿不想帶保養品的時候也可以帶兩片擋著先
多屯一下真的是剛好而已!!!!

使用完面膜後妞兒們可以照自己的膚況選擇後續的養品
因為剛打雷射比較乾的關係我用的是完美多元金量霜 


他們家的這瓶完美多元金量霜真的很威!!! 
(((一個月就可以消滅掉一瓶 就知道我擦的多認真
兩款都好好用♥AVIVA絕代"霜"嬌
最近天氣開始變熱了是可以換成清爽一點的乳清啦!!!
不過不管如何在面膜或是精華液之後都要用乳狀產品來鎖住精華
才不會讓先前的保養品流失喔♥


差不多就是這個樣子囉!!!!
希望妞兒們會喜歡我這搞得跟說教文一樣的介紹
然後我們前幾天說好的愛用保養品文也會儘快生出來
到時候除果又看到一堆AVIVA的芳蹤也不用太驚訝
因為我真的愛用AVIVA愛得要死呀!!!!(嘶吼)
最後附上AVIVA官網
就以上♥



                                                     


歡迎轉大家把小草莓小姐的文章到FACE BOOK 或是 PLURK 讓更多人知道 
也別忘記給小草莓小姐一個推推 我才會更認真發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