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浴缸大概是我一輩子的夢想吧!!!!!!! 
((( 僅次於我非常想要一間始於自己的更衣室 還有戶外露台
通常就是遙不可及的事 才會被稱作夢想....(嘆) 
因為身為台北人都要有一種認知 就是有房子住就該偷笑了
怎麼可以奢望家裡要大到可以放的下這種浴缸呢 ~
要是有一天我中樂透的話 我一定要把更衣室、露台、浴缸這三個夢想一次實現 (握拳)
但是有一個比較嚴重的問題就是.... 

"我根本很少在買樂透 " ..........((( 歪腰腰

所以大家還是當我在亂聊天好了唄~ (攤手)
這次去水畔星墅就是當作英俊哥生日的浪漫小旅行這樣...
((( 然後生日禮物另計!!!!!!!
相信妞兒們都有從蜜糖姐那耳聞到英俊哥在我生日時候的英勇(?)事蹟了
沒有聽過得孩子容許我先稍微前情提要一下 (搬椅子開始說故事)
就是呀~ 這位貌似很不浪漫的大哥 (英俊哥本人飾)
幼嬰女孩 (我本人飾)原本一點都不期待可以從他身上撈到任何驚喜
還到處跟朋友放話說"拜託~ 我男友不是會作那種事的人" 如此放棄狀
在我生日的時候自己 (還靠了一堆我的摯友) 非常精心的幫我辦了一個溫馨的小生日
其中很值得一提的就是.... "我的生日有自己的大看板" (( 這點真的很威吧 (挑眉) 
看過得女孩一定都羨慕的要死 難怪蜜糖姐一直說英俊哥現在是男友公敵
((( 因為蜜糖姐當天就跟x說她生日也想要一個看板 x的回應是"完全視若無睹"
除了看板這個大爆點之外 其他搭配的彩帶、氣球也都是英俊哥一手包辦
最可愛的是朋友問英俊說: 為什麼都是粉紅色呀????
英俊哥竟然回答 "因為怕用錯顏色被罵 所以都選她最喜歡的顏色比較安全"
.... 這意思是說我很喜歡罵人嘛????? 
好啦~ 反正整件事就是我很喜歡也很感動♥


來看一下我們這次住的民宿吧... (差點變成我的生日文)



這次我們住的房型是位在三樓的玻璃屋
水畔星墅整棟都是玻璃屋的構造  三樓更厲害的是"連天花板都是玻璃"
也就是說可以直接從屋內看星星 不過我去的那天剛好下雨所以沒看到星星 
但是可以一邊看著雨水打落一邊入眠也是一種享受...





戶外的小露台看出去的風景...







房間的另一邊就是沙發跟衛浴設備
我真的太喜歡這浴缸了 不過缺點就是放水要放好久... (嘆氣)
其實這點早在我去之前蜜糖姐就有提醒過我 一到房間就要開始放水
否則會等水等到睡著... ((原來蜜糖姐真的沒有誇張 !!!!!!



提供的沐浴用品還是寶格麗的耶♥
((( 好想要帶回家 但是又不知道帶回家要幹麼?????





其他像是一些飲料、小點心房間裡也都有附可以"免費"使用
比較貼心的是水畔星墅的房間裡都附有無線上網也就是免費的wi-fi可以使用
而且訊號極佳 (大拇指) 這對於網路成癮的3c殺手 女孩的我真的是天大的福音...
((( 嘖嘖~ 我真的到哪都要FACE BOOK一下






台北到宜蘭是一段不算遠的旅途 不過由於我前一天太興奮了導致失眠
(((大概就類似以前要去畢業旅行 也會大失眠一樣的感受...
差別在於本人的年紀已經不是一天不睡覺還可以生龍活虎的小伙子(?)了
到水畔星墅後我就已經全身癱軟了...

但是.....
都已經舟車勞頓來到了宜蘭 不去一下羅東夜市說得過去嘛!!!!!!
對得起天地良心嘛!!!! 對得起死去的列祖列宗嘛!!!!!!
我每次吵著要去宜蘭為的是什麼(是什麼?)!!!! 不就是想要去羅東夜市吃東西嘛!!!!
所以我還是硬著頭皮去了一下羅東夜市...




雖然我平日都有在看食尚玩家(我喜歡浩角翔起) 但是人到外地難免心慌
然後心一慌就會忘記平常看電視一直吵著要吃的東西是什麼
還好我有攜帶萬能的IPHONE (其實IPHONE不萬能 最萬能的是FB) 
只要上去打"請推薦我羅東夜市的美食" 就會有熱情的孩子回答我
其中還充滿了不少在地人 好讓我吃到最道地的宜蘭美食
((( 是不是!!!!! 就說我平常都很認真在跟大家交朋友...



我本人首推的是....









到宜蘭一定要吃蔥多餅!!!!
真的太美味了 !!!! 滿滿的蔥配上薄薄的餅皮 一口咬下去只有"多汁"而已
每次想到蔥多餅我都好嫉妒可以住在宜蘭的孩子...
((( 我也想要天天蔥多餅吃到飽!!!! (哭鬧)


不過樂極就會生悲...





好吃的蔥多餅就會讓牙套妹沒臉見鄉親父老... (掩面)







仆肉跟龍鳳腿也是羅東夜市很有名的小吃 有去的孩子記得吃吃看
((( 嗯...我是沒有特別喜歡啦










潤餅包冰淇淋這我喜歡!!!!! (但是我討厭香菜)
我一直有一種食物一定要跟老人買才會最好吃得迷思
就想是去逛夜市我一定會挑那種攤子很爛 婆婆(爺爺)很老的買
感覺這樣的攤販用料實在 又充滿了某種我想念的味道
一方面也是可以幫助婆婆(爺爺) 幫它們捧個場
不然看他們年紀這麼大還要出來賺錢 我都很心疼...






宜蘭人會不會過得太爽!!!!!鹽酥雞攤子搞得像是熱炒店一樣...(瞪)





我很乖有聽大家的話吃了炸皮蛋!!!
這炸皮蛋真的好優秀唷 ~ 滿滿的蒜頭 配上皮蛋好吃到翻100圈都不夠
喜歡重口味的妞兒一定要試試看 保證翻到暈20次了 還是不夠 !!!
((( 真的太威了!! 隔天回程英俊哥又去買了一份在車上吃





重頭戲是回到民宿幫英俊哥切蛋糕♥
畢竟我們這次旅行的主題就是慶祝英俊哥31歲大壽這樣...
然後我就功臣身退的跑去睡覺了 (癱軟)




隔天起來又拍了一些民宿的照片...

























現在宜蘭真的好多漂亮的民宿 而且雪隧也非常方便
看完這篇文章以後 孩子們可以開始計畫要去宜蘭的小旅行囉!!! 
((( 那我也開始計畫一下 哪時候要再去吃吃蔥多餅好了 (摸下巴)

就以上♥
想要聊天的妞兒我在 Little Strawberry 等妳




                                                  ♥♥♥ 不要忘記幫小草莓按個推推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