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信箱strawberryweng@gmail.com

1.jpg

春裝寶寶們實在太美了
趁著天氣好 馬上把新入手的春裝翻出來
順便把老公也挖起來拖出門拍照...(笑)

原本我們想要到大安森林公園
但除了一眼望去公園裡滿滿的都是人連停車場都排到差點繞公園一圈
(((各位應該知道大安森林公園很不小吧!!!
連旁邊的建國高架停車場都一位難求
實在太誇張了...
只能說沒人想錯過這難得的好天氣吧!!!

後來我們就在附近晃晃
發現青田街也好可愛 就把車停著開始拍照
順便享受一下舒服的陽光
一種邊工作邊小約會的感覺♥

14.jpg

15.jpg

16.jpg

散步在陽光裡實在太舒服了
但...僅只於這種春天微微的陽光
夏天的大太陽只會把人曬得很暈、很暴躁
(((還要一邊擔心自己會變小黑人!!!(笑)

這套可以說是直接COPY日雜裡的搭法
現在的天氣單穿無袖洋裝還太冷
所以搭上件小外套剛剛好

華麗珍珠十字鑽飾柔軟純色布釦針織外套
深藍直紋白紅幾何圖案綁帶後拉鍊挺感無袖洋裝

18.jpg

珍珠十字鑽小外套是這次我很愛的單品
(((沒錯!!!就是寶貝們務必+1的款式
非常精緻不說 重點是單價不會太高
可以說是用韓貨的價格買到日貨的品質這麼划算

22.jpg

23.jpg

一定要細拍個細節給大家看看
珍珠搭上鑽的感覺 優雅又有點小貴氣
真的很有日貨的味道

24.jpg

25.jpg

搭配小洋裝的時候全扣起來 蠻像是件漂亮的上衣
如果換成跟鞋 馬上就是喜宴穿搭 
算是蠻無害的感覺

26.jpg

27.jpg

28.jpg

打開釦子的感覺又不太一樣
露出比較多的單寧色洋裝 休閒的味道就比較重
像是出門郊遊的少女兒
(((日雜裡都這樣演(?)的不是嘛!!!

32.jpg

34.jpg

35.jpg

草帽也是這次Cinderella這次家的貨

黑色蝴蝶結綁帶平頂藤編帽

到了春夏就會開始收集起草帽了
雖然走在路上根本不會戴
但沒買手又很癢...
哈哈哈

發現小花

36.jpg

大概是穿的太可愛了
所以心情特別好 還跟小花玩了一陣子
玩到老公有點受不了 還問我到底夠了沒!!!
(((哈哈哈 人家是少女嘛~(旋轉ing)

37.jpg

 

第二套也是洋裝
不過比起上一套再多了點保暖的感覺
就是除了無袖洋裝加上小外套
還多搭了個內搭褲在裡頭

41.jpg

 米白深藍滾邊撞色V領精緻釦飾長版針織外套
黑白撞色童趣小豹插畫印花挺感雪紡微厚料洋裝

45.jpg

46.jpg

這樣搭起來好看吧!!!
算是有點大人的可愛感(笑)

先來聊聊這件外套
當初我完全是被它可愛的釦子所吸引
加上長版的小外套比較少 所以第一眼就決定帶它回家

47.jpg

48.jpg

整個很容易被釦子迷惑...

雖然釦子很可愛但萬萬沒想到
這件外套竟然是男生眼中好看的單品
(((硬要選的話 我個人比較愛上一件的珍珠小外套
先從英俊看到它就馬上說了
:這件外套真好看
好吧!!!
老公說不準 因為很有可能是他想哄我開心
但晚上跟蜜糖姐去吃飯時
連蜜糖姐的老公都說了
:這件外套蠻好看的
那就不是巧合了!!
(((還是說連大愛人都在哄我??

這...

它其實還可以跟賣場另外件洋裝搭成一套 又是完全不同的風格
但我沒選那件洋裝 而是選了比較童趣的洋裝來搭
比較沒這麼正式
(((但又有點像把另外那件洋裝也買起來...(小聲說)
就兩種風格我都喜歡嘛!!!

49.jpg

50.jpg

內搭的洋裝也很可愛
(((怎麼感覺這次的風格都是可愛的呀!!!(笑)
料子很紮實 即使是白色單品也不會透膚
不管單穿或是搭褲子都可以

53.jpg

看完了甜美版的黑白配
再來一套小小帥版的黑白配
(((真的不敢說很帥 因為俏皮的成份居多!!!(笑)

58.jpg

這套我個人覺得很厲害
就是那種穿的很簡單 但卻非常能吸引人家目光的感覺
(((不知道這樣說大家懂嘛?
好啦!!!
也可能是我本來就特愛這種簡簡單單的口味

流血香奈感Logo前短後長柔軟針織上衣

60.jpg

翻玩Chanel的單品很多
本身是沒有特別喜歡的癖好 但看到不錯的還是會買
主要還是特別喜歡白色上衣啦!!!

前短後長的設計 剛好可以蓋掉屁股
(((畢竟屁股比較肉 沒事不要露出來才好...(笑)

61.jpg

只能說這套就是很我的衣服...(狂點頭)
平常要辦點事、隨便吃個中飯 不需要穿的太隆重的時候
就會走這種長版上衣的路線 極簡單的好看

62.jpg

63.jpg

(((當然要配上墨鏡 那個氣勢才會出來啦!!!
墨鏡是sammy家的 已經收單了
所以就不多做介紹 免得買不到有點傷心這樣

好多人問的髮帶呢 也是這次的單品
韓劇千頌伊設計款黑色霧感壓紋皮革可摺髮帶

64.jpg

好看的髮帶可遇不可求
所以這條請務必要收藏起來!!!(捏)

雖然我原本是覺得它放在頭上有點誇張
很擔心路人心裡又默默os:小姐你有事嗎??
但英俊卻說很好看...
(((沒聽錯!!說很好看的人就是我好老公
連我也很納悶
"男生不都覺得會在頭上放東西的女生腦袋不好嗎??"

只能說...他看完來自星星的你後變了
(((對!!!妳沒聽錯 我老公也有看來自星星的你 哈哈哈

65.jpg

66.jpg

67.jpg

68.jpg

其實我覺得這套可休閒也可以小個性
如果把腳上的鞋子換一下 整個感覺又不太一樣了!!!
所以呢 姐也來推薦一雙鞋

韓劇千頌伊設計款金蔥感尖頭高跟鞋

69.jpg

70.jpg

 

有在迷頌伊呀~的孩子們應該一眼就認出了這雙鞋
(((包括我那位也有追來自星星的你的老公這樣...
一把鞋子拿出來時 英俊馬上叫出"這千頌伊的鞋"
只能說...也算看得有點專心!!

個子比較小的女孩也許駕馭不了千頌伊的大衣跟過膝裙
但我想這雙鞋應該沒什麼問題
個人真的覺得它頗好看的
當初就有google過 正牌的是jimmy choo 
嗯...不是很負擔得起 就買雙韓貨穿穿就好囉!!

71.jpg

楦頭很美!!
穿起來會顯的腳很窄
我自己很喜歡楦頭小的鞋子
因為腳看起來窄 就會顯得更優雅

72.jpg

73.jpg

但其實我還沒穿出門過
就完全一種想要跟著頌伊的心就打包了(笑)


來看最後一套
這套也是比較休閒的感覺 但比起上一套又更俏皮了點
(((上一套算是俏皮的有點個性這樣...

80.jpg

81.jpg

是吧!!
一種俏皮女孩的感覺♥

可愛米奇寬領連袖撞色條紋針織棉上衣
淺藍洗舊刷色吊帶U領排釦彈性緊身牛仔褲

82.jpg

83.jpg

米老鼠上衣是一定要的
因為呢 就是很歡米老鼠呀!!!哈哈哈
但其實更喜歡米老鼠的人是我妹
完全就是想要刺激她才一直入手米老鼠的單品
(((姊姊這樣好嗎??

不過我覺得米老鼠真的是可以很輕鬆營造出可愛Mix時髦的感覺
基本上也不會讓人覺得太幼稚

84.jpg

吊帶褲的部份
也是種私心的喜歡
而且最近特別喜歡這種合身感的吊帶褲
跟寬鬆的比起來 合身的吊帶褲穿起來更有修飾感
不搭高跟鞋的時候也不會拖垮比例

85.jpg

86.jpg

87.jpg

但還是要說
這件穿起來真的有瘦到!!!
(((我穿的是最小的s號 給大家參考囉♥

88.jpg

89.jpg

90.jpg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附上cinderella相關資訊給大家
官網:www.cinderella-korea.com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cinderella.korea
門市:新北市中和區莒光路156號

然後今天要來閒聊一下
就是很多寶貝都知道 小草莓最近開始了運動生活
(((說真的facebook每天放送 大家要不知道也很難!!!

之所以會突然有這樣的決心
是因為前陣子量了體脂肪 發現自己的體脂肪竟然有25
講出來都覺得好丟臉
完全就是個披著瘦子皮的胖妹嘛!!

說真的我不太能接受
想當年我的體脂肪都維持在15內的人 突然間成長了這麼多
(((好啦!!其實也不突然畢竟深夜食堂也好一陣子了...(小聲說)
總之體脂肪事件整個讓我很受傷
內心還出現了個聲音一直在說 "小胖妹妳該減肥囉!!!"
所以才真的開始運動
不然之前都很愛動不動或是動完馬上大吃
現在想起來都好恨自己!!!

想要結實一點降低體脂肪
除了是為了身型更好看 最大的原因還是健康
那...有機會再跟大家分想一些關於運動的事囉!!!
(((前提也是要我有持續運動下去

以上♥

創作者介紹

LSBerry 小草莓小姐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留言列表 (19)

發表留言
  • dmc12099
  • 喜歡小草莓穿的第一套~
  • Irene chou
  • 吊帶牛仔褲人手該有一件無誤((菸
  • 真是要命的瘦

    LSBERRYW 於 2014/03/27 00:09 回覆

  • 悄悄話
  •  ♥歪歪YY ♥
  • 首圖好可愛~ 從來未有看過草莓這麼可愛
  • 織織
  • 最後一套好可愛~~
  • swww693
  • 第一套超級可愛的~~當然吊帶褲也非常的可愛~~撒花

    沒想到第二套的外套居然是男生會覺得好看的款耶~~

    但我也私心覺得第一套的外套比較好看~~~
  • 悄悄話
  • intourarms
  • 其實我還是好喜歡jovi的那雙白色平底鞋,如果還有得買可以請小草莓通知一下嗎?啾啾~
  • 可能要自己私訊問賣家啦~

    LSBERRYW 於 2014/03/27 11:08 回覆

  • Teo Tingxi
  • 吊帶褲真的是好看到爆!
    可是我的身高…應該要反折反折再反折啊(默
  • dear
    我只有150cm耶(((笑

    LSBERRYW 於 2014/03/27 22:36 回覆

  • snoopy0108
  • 小清新風格~真的很適合小草莓~
  • iamcutiecherry
  • 好可愛♥
    很想把妳偷抱回家!
    (而且又很會煮菜)
  • 哈哈哈哈哈
    養我~((((扭扭

    LSBERRYW 於 2014/03/27 22:36 回覆

  • Nicole☋Nicole
  • 200讚13推
    我愛第一套~~超青春的!
  • 陳維尼
  • 231讚
    配上白鞋~好美~
  • Ivoryhsu
  • 238讚14推
    春天來了~~!!呵呵
    要把洋裝都搬出來~~!!
  • 悄悄話
  • Suger25
  • 每套都好美!!!
    腿好瘦((羨慕
    千頌伊髮帶超紅的,小草莓戴好看
    但我不敢戴
  • 其實當初我也不太敢
    實在有點太高調
    但戴起來後比想像中好看呢(((笑

    LSBERRYW 於 2014/03/30 22:23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