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母親節購物檔期

照慣例都要跟女孩兒們分享一下購物清單

和購物心法的部份

:)

...我一直有個習慣

只要看到有興趣的產品都會先截圖放在一個資料夾

等到購物檔期的時候再打開資料夾重新檢視 

這時候妳就會發現有些東西

也 沒 這 麼 想 要 了 !!

如果還是很想擁那應該就是真愛

就可以再以想買的單品去搜尋週年慶的折扣、優惠或是特會組合


但基本上還是會以單品為主

因為很多看似超值、超優惠、贈品超多的組合

買回家也不會用就默默放到過期而已

所以還是要再次提醒少女們

千萬!!千萬!!不要被特會組蒙蔽了雙眼

(這句完全要先用麥克筆寫在手心了)

特別是那些妳完全知道自己帶回家也只會放著的東西!!



也因為通常都是鎖定單品居多

在百貨折扣的部份比較偏好全館滿額

就算無法現折 拿到的禮卷也可以留著以後到百貨公司吃東西用

單櫃滿額的門檻有點偏高所以很難達標

(雖然RéVive每次都輕鬆達標現折)


然後在列清單的時候 我也會分成愛用消耗品以及好想用用看的兩種

通常會趁著購物檔期大買、屯貨的就是用量比較兇的清潔纇產品


倩碧潔膚水應該可以說是從來沒有缺席過的固定名單


母親節就是一次就買足可以撐到到週慶時的量


因為我真的不能一天沒有它!!

CLINIQUE三步驟溫和潔膚水4號


最近也默默的換成了比3號清潔力更強的4號

原本只是因為3號缺貨先買了一瓶4號擋著

沒想到一用就回不去了!! 果然跟很多人的心得一樣口味會越來越重

但如果是初次踏入潔膚水小世界的女孩們

還是建議先從2號開始就好:)

...雖然我完全可以懂那種一次就想要衝最高的心情


稍微聊一下它的使用方式

(雖然已經聊過好幾百次了)

基本上潔膚水對我而言算是種清潔品

晚上洗臉後保養前會先用它來二次清潔、早上我沒有洗臉的習慣


都是用潔膚水稍微把臉上殘留的保養品以及睡眠時臉上沾到的一些棉絮擦掉


再開始上保養品


所以如果有用前導精華液習慣的女孩


潔膚水的步驟還是要放在前導精華液前面

然後它好用的點就是

含 有 酒 精 所 以 清 潔 力 極 佳 !!


它是含有酒精的產品、它是含有酒精的產品、它是含有酒精的產品


因為我對酒精是不會過敏的所以用起來相當OK


使用含酒精的商品其實有點消毒、收斂的功效


但對酒精過敏這段就跟妳沒什麼關係

請直接PASS!!



在卸妝的部份 這次鎖定了KIEHL'S深夜奇肌精萃潔顏油



因為私心很喜歡同系列深夜奇肌修護精露的味道

一發現它推出了潔顏油後就默默的放入清單中


#雖然我沒用過KIEHL'S的卸妝品 #不知道它到底是雷還是寶 #也不確定味道一不一樣


但就是一個無人能夠阻擋的想要擁有!!


(((笑)))



...宣傳照拍的有點美



然後既然都要去KIEHL'S了

就想說再順便買個金盞花植物精華潔面泡泡凝露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因為金盞花系列還蠻適合夏天使用 

也 很 適 合 老 公 使 用  !!

沒錯!! 為了讓老公放過RéVive 所以我決定要買一組  KIEHL'S打發他

...當然我自己偶爾也可以用

強調溫和舒緩、保濕鎮定也具有收斂毛孔跟鎮靜消炎痘痘肌膚的功能

就還蠻適合夏天的這樣

:)

最近上市的 KIEHL'S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個人也感到很有興趣  


除了主要的金盞花植物精華還加入了含有多種維生素和胺基酸翠葉蘆薈精華

而凍膜高保濕、低潤度的質地也很適合每天都熱到想死的夏天


把它放在冰箱冷藏厚敷在臉上的那種爽感


就覺得很透心涼啊!!


(雖然現在想是覺得蠻冷的)



滿 NT$5,800元的KIEHL'S牛仔帆布化妝包也有點可愛


然後ReVive是一定要的 !!

特別是RéVive光采再生活膚霜  完全可以說是開啟我人生新的一頁的神霜

從2014年入手後就完全沒有間斷的持續愛用著


雖然它有個缺點就是單價比較高

但 就 真 的 好 用 到  無 法 不 回 購 啊 !! 

所以只能趁著購物檔期的時候

因為只有在推出買大送小的組合 

(買光采再生活膚霜(經典型)50ml 送光采再生活膚霜(經典型)15ml)

 




再搭配上百貨公司的優惠折扣  心跟荷包才不會這麼痛

所以基本上 我一年只會在ReVive消費兩次

一次就是親節 一次是週年慶

:)

這次也想再入手一條 RéVive 41胜肽微雕面膜


基本上它就是一支能夠讓妳迅速回到最佳狀態的終極面膜

雖然單價偏高但效果也是沒話說的好

只 能 說 RéVive 真 的 不 是 個 擦 好 玩 的 牌 子  !!

雖然也有我覺得很還好的東西但在這邊就不多說  

畢竟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我只分享我喜歡、覺得好用的就好


近期上市的新品RéVive極緻特潤精華油

個人也很有興趣 



從去年SOGO獨賣的時候就很想入手

因為櫃姐說 極緻特潤精華油算是是極緻特潤精華的升級版  !!

不過當時已經賣到缺貨所以只好默默等正式上市

沒想到最近剛好收到RéVive寄來的公關品  一打開裡面就是極緻特潤精華油

不趕著預購的女孩們可以等我心得再入手

結 果 我 已 經 先 預 購 了 !!

因為這瓶也有買大送小的活動


(買極緻特潤精華油30ml送極緻特潤精華油5ml)


然後這次的滿額贈  NT$12,000 一樣是經典潔面4件組
(精萃潔膚乳60ml、精萃潔面凝膠60ml、精萃煥白淨膚乳60ml、精萃活膚露60ml)

NT$28,000送逆齡精華6件組
(光采再生活膚霜(經典型)15ml、光采再生複合精華5ml、超效眼部除紋精華3ml

、極緻超效除紋精華5ml、淨膚淡斑精華5ml)跟化妝包

 


真的要湊建議女孩們直接衝逆齡精華6件組

一部分是我沒有很愛RéVive的基礎系列   雖然它們不難用

但就是沒有到 "超好用!!" "超有感!!"  一定要回購的地步


一部分則是它們家的精華都很貴 真的不是可以說買就買、不好用就算了的東西

(要是在RéVive買到不好用的東西 我想我應該會詛咒那個櫃姐一輩子)

所以就特別期待這種可以用用看各種口味的組合

先體驗過覺得好用再入手正貨

...但因為RéVive是累贈制的關係


意思就是湊到NT$28,000 兩組贈品都是妳的這樣



然後最近也默默的燒到了這台 Clarisonic音波緊顏淨膚儀


老實說我一直對洗臉機很冷感 應該從不管洗臉機有多紅、紅到人手一台  

我都完全沒有想要跟女孩們聊洗臉機這件事就可以感覺到我對它有多冷感了


因為我知道這種美容小工具類 不管它再好用最終的命運就是會因為懶得用、忘了用

默默的淪為了家中的裝飾品


(而且還是擺起來沒有很漂亮的那種裝飾品)

特別是只能用在把臉洗乾淨的洗臉機


聽起來就超級無聊

但 是 音 波 緊 顏 淨 膚 儀 不 一 樣  !!  (搖手指)


因為它除了洗臉還多了緊顏按摩功能    撇開按摩本身很爽、很舒服不說

想要改善臉部的緊實度  每天的按摩跟擦保養品一樣重要

身為一個30歲的輕熟女

I want !!  I want !!



差不多就是這樣
基本上保養品就告了一個段落
緊接著是底妝、彩粧類
:)


這次個人最鎖定的就是剛換了新包裝的RMK

因為新包裝真的是仙到一個不要不要、質感完全破錶 !!


不過後來RMK有提供了新品讓我寫文

但一定要說 我 覺 得 自 己 真 是 個 極 致 膚 淺 的 人  !!

因為當初在看粉底的時候   完全就是用哪個包裝最可愛當作標準在做決定

都不知道到底是在選粉底還是在選妃




...私心覺得RMK水凝柔光粉霜長的最可愛

雖然高效UV輕透粉底液真的很好用但就是沒有粉霜寶寶們可愛

要用比較有建設性的選法 也幫大家準備好了一張參考圖


...而更詳細的心得就等試用過再跟女孩們分享了

新版的隔離霜也可愛到不行!!


基本上隔離霜一直算是RMK的明星產品

 沒有潤色的功能但提升持妝度效果極佳 

有點算是肌膚和底妝間的黏著劑、可以讓底妝更服貼也更持久

雖然我一度很不懂它的美好但實際用過後真心喜歡


所以也想要趁著母親節再入手一瓶

原本很想買舊款光澤限定版但目前似乎已經停產了


然後20週年的限定新色 應該也是很多女孩鎖定的部份

 


... 只能說我完全懂這種心情  等收到實品後一定馬上來個試色

想要入手的女孩們再稍微等一下心得

:)



這次也想入手久違的PAUL & JOE隔離乳

但我有點忘了它們家好用的是哪一瓶  所以也稍微做了一下功課

就順便分享給有需要的女孩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糖瓷光釉

印象中粧感比較有光澤

:)


聊到PAUL & JOE 就不能不提到我曾經的愛

糖瓷光霧蜜粉餅  !!



兩種粉質的設計可以定妝也可以當作打亮

完全兼具了實用和美觀


...美觀部份就是PAUL & JOE的包裝

(((笑)))


然後因為RMK隔離霜的關係  開始有點喜歡那種可以讓底妝更服貼

、更持久的打底產品 所以隨便搜尋就搜尋到了

評價最高的妝前打底 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



老實說我一直覺得喚顏凝露很還好

沒有不好用但就是不錯而已 

(可能因為我以前比較偏好可以修飾膚色的妝前產品)

雖然修飾膚色對我而言還是很重要但有擦打底產品真的很有差 !!

所以決定再給喚顏凝露一次機會

一部分也是因為新版的光采淨膚型 主打更針對毛孔、痘痘、敏感肌問題

聽到"毛孔、痘痘"就知道它一定很控油

...還是說女孩們有用過哪個版本覺得很厲害也可以推薦一下

:)


底妝的部份 正在觀望的還有

GIORGIOARMANI 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

 好啦 !! 我知道GA一直都很燒


但 對 我 真 的 很 還 好    
從極緞絲柔粉底精華從後就在也沒買過

或是注意過它們家的底妝

(所以我對GA底妝的印象還是停留在很有質感但沒有遮瑕力、不實用的階段)

直到前幾天跟彩妝師Alice約會 她剛好帶了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就試了一下

才發現原來GA進化了!! 包裝跟質地一樣很有質感以外

妝感也終於是一般人可以駕馭的有遮瑕力路線

然後超好推!!

...但實際妝感、持妝度如何還是要等入手後試在臉上才知道



然後這次最不能錯過的NARS自戀夢境6色頰彩盤

也早就已經預購好了

 



 


炫色腮紅3.5gx6色 而且每一個顏色都是人類能夠駕馭的顏色

竟然只要NT$2,250  然後12色眼彩盤也只賣NT$2,300

這CP值已經不是高而是最高了!!  
實在沒有不買理由!!


... 硬要說的話我覺得NARS的眼影有點顯色過頭  

不是我喜歡的妝感




但因為 限 量 就 是 爽  !!

加上一定要購物滿NT$3,500 才有辦法購買一顆傳說中的裸光蜜粉餅

想不到還可以買什麼又好想擁有裸光蜜粉餅

就選了眼彩盤

:)

也終於順利買到了傳說中的裸光蜜粉餅

 


終於啊!!


差不多就是這樣

本次的母親節購物清單報告完畢


要是有想要看哪樣的心得也歡迎留言給我


前提是我最後真的買了


...畢竟計畫都會有點變化


(((笑)))

 

 

 

arrow
arrow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