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

化妝包文應該算個蠻固定的單元
(((雖然每次都間隔的有點久...(小聲說)
定期跟妞兒們分享我的隨身化妝包也可以幫自己紀錄起愛用的商品

其實我自己也很愛看雜誌裡一些名人或是model分享化妝包的單元
因為呀...化妝包就這麼小一個
能夠被選中塞進去的絕對是非常熱愛的產品
即使想我這種沒有很熱衷彩妝的人

(((是的 本身對於保養品方面比較有熱情
每次看完別人的化妝包 都非常有收穫
馬上可以列出想要購入的清單

哈哈哈
那...就先從化妝包本人開始介紹好了

14.jpg

15.jpg

最近使用的化妝包是日雜的贈品
Sweet雜誌是小草莓每個月都固定會買的雜誌
風格是小小輕熟又不失甜美的感覺
除了穿搭很對我的口味外 裡頭介紹的精品也都比較年輕
跟品牌合作的贈品也都蠻實用的 有時候是購物袋、有時候是化妝包

16.jpg

這次see by chloe的化妝包裡頭還付了個立鏡
而且別看它小小的 容量方面完全是個無底洞嘛!!! 非常耐裝(大拇指♥)

17.jpg

18.jpg

把東西拿出來給大家看
就知道這小包包到底有多麼誇張

20.jpg

除了這些都可以塞進去外 重點是還可以輕鬆的把拉鍊拉上!!!(驚)

東西似乎真的有點多
因為我本身對於化妝包的定義
就是要...能夠完成一個完整妝容的所有工具
而不是那種完妝後帶出門補妝的小東西
(((姐真的很少在補妝的...(菸)

21.jpg

可能因為我本身比較蠻安全感...
安全起見都會把東西帶的很齊 甚至是寧可多帶也不想要漏帶
誰也不知道外宿的地點能不能買到一樣的 
如果說買到沒用過的產品又擔心肌膚能不能接受

尤其是底妝!!
我發現自己是個沒辦法接受底妝出錯的人
只要底妝不貼、浮粉、太厚、顏色不對 心情就會差一整天
光用想的就覺得很崩潰 所以還是乖乖帶慣用的安全牌

嗯...只能說光是底妝的東西就有點過多(汗)

22.jpg

BEVY C.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
HERA煥采滋潤光暈霜
+ONE%超模絲緞光感粉底
too cool for school cluber highlight
IOPE AIR CUSHION XP 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
RodialS雙胜肽眼部亮采遮瑕BB霜
BOBBI BROWN隨身遮瑕筆

其實都是些愛用蠻久的單品
蠻多都誘發過文章文章介紹給大家

23.jpg

BEVY C.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
這支精華已經回購好幾次了
愛用的原因就是擦完是真的可以覺得皮膚很飽水
然後也不會跟底妝打架
(((就是不會產生屑屑之類的問題啦!!
肌膚比較乾的時候會擦上兩層 在還沒完全乾前直接上隔離霜
妝感會變得非常貼、透

HERA煥采滋潤光暈霜
光暈霜不用多說 是我的天菜無誤
真的是可以讓妳一秒變透亮的極品!!!
有發過文章 飾底║我的第二層肌膚♥HERA煥采滋潤光暈霜
主要的功能是修飾膚色
平常外出我都是以光暈霜取代底妝
狀況比較不好的時候
也是可以把光暈霜當作飾底乳接著在上粉底

+ONE%超模絲緞光感粉底
近期用到蠻驚豔的產品 有點是YSL跟GA的中和版

光澤度夠但不到濕又有點GA的絲緞質地
也有發過文章 底妝║無法抗拒的薄透亮!+ONE%xCatwalk超模絲緞光感粉底精華訂製底妝

24.jpg

too cool for school cluber highlight
之前在韓國買的臉部打亮產品
主要是針對T字部位跟蘋果肌的地方
點上後推開可以讓妝感更立體
但其實他有點過亮 拿捏要很小心不然就會整張臉過曝(?)

遮暇的部份

25.jpg

26.jpg

RodialS雙胜肽眼部亮采遮瑕BB霜
這支眼部遮暇也很推 已經買到第二支囉!!
質地非常細緻 所以上完後不會有粉痕
顏色上也很自然 提亮效果好
但對於比較嚴重的黑眼圈應該是沒什麼用
(((是說嚴重的黑眼圈較建議諮詢醫生處理 看是要打脈衝光還是玻尿酸填個淚溝

27.jpg

BOBBI BROWN隨身遮瑕筆
介紹過不少次了
筆狀的設計很方便攜帶 也很好瞄準需要遮暇的部位
重點是質地很潤 不會使用完後乾一塊在那...(冷笑)
色號也蠻多可以選擇的 妞兒們可以靠櫃試試

28.jpg

29.jpg

IOPE AIR CUSHION XP 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
(((中文名字似乎有點長...
它其實就是一塊舒芙蕾沒錯!!!(笑)

從哪時候開始我就很愛舒芙蕾這種產品
買過的品牌也不少...Hera、L'egere、IOPE
用起來都不會差太多 妝感相當自然而且很有光澤 
但認真比較還是稍微有差 到目前為止IOPE的確是優勝 透歸透卻還有點遮暇力!!
(((但雪花秀還在路上 所以也不知道最後...(摸下巴)

除了上妝好用外
拿來補妝更是一絕!!(大拇指)
因為我本身皮膚比較乾
實在沒辦法重複上乾粉 很容易就會出現裂痕
舒芙蕾的水凝粉質 妝感不會越補越乾、越補越厚
更不會有卡粉的困擾 
讓每次補妝都像再一次上完妝般有光澤
(((但油性肌這樣補應該會有點危險...



好的!!!底妝的部份結束了
這也表示...最激烈的部份結束了!!哈哈哈
畢竟我對"顏色們"始終如一 Always大地色眼妝在闖天下
雖然都是大地色 但還是有小小地差異所以還是買不少盒大地色眼影

30.jpg

LUNASOL晶巧光燦眼盒(艷采)02
大創眼影棒
KATE三叉眼線液筆
KissMe 花漾美姬華爾滋淚眼防水眼線液

31.jpg

LUNASOL晶巧光燦眼盒(艷采)02
這塊是去年春天出的

帶點粉色感覺的大地色系
(((粉色跟大地色其實蠻搭的...

LUNASOL家的眼影評價一直都很好
但也是有不喜歡的人
我就遇過有人抱怨它太不顯色
嗯...只能說LUNASOL走的就是這種柔柔淡淡地路線呀!!!(笑)

32.jpg

眼線筆方面
目前用的是這兩支
KATE三叉眼線液筆
KissMe 花漾美姬華爾滋淚眼防水眼線液

kate主要是拿來處理內眼線
處理非常好用 好用到我還為它發了專文
(((不就一支眼線筆嘛!!!
愛用║內眼線的好幫手♥KATE三叉眼線液筆

KissMe則是光小屈的時候隨手拿的
但不雷喔!!也是會回購的好用款

33.jpg

BEAUTYMAKER立體造型眉彩餅
NEUVE惹我眉筆
BEAUTYMAKER美眉修色膏

眉毛的部份呢
也有發過專文了
(((連教學都一起寫了!!
║妝║清淡版♥韓系平粗眉教學

34.jpg

Chantecaille緞采珍珠腮紅刷 Akoya珍珠
GIORGIO ARMANI 漂染腮紅盒(2號)
LUNASOL晶巧頰采膏 EX01

35.jpg

嗯...顏色上其實都差不多
人家就很喜歡那種 像是皮膚內建出來的淡淡豆沙、蜜桃嘛!!

但千萬別小看它們堆疊出來後那種自然的泛紅感
完全美炸了!!!

通常我是先用LUNASOL的頰采膏打底
記得要在上蜜粉以前就先使用 (我不太上蜜粉的)
接著疊上GA
(((這塊我有發過文章 頰彩║命定蜜桃色♥GIORGIO ARMANI 漂染腮紅盒(2號)
最後才加上一點點香緹卡的珊瑚紅

其實每個顏色拆開來單擦也都很OK
只上隔離霜的時候我喜歡用LUNASOL跟GA
就是那種"散發著淡淡的好氣色感"
香緹卡的妝感也是蠻溫柔的 不過顏色上比較甜美

36.jpg

Elizabeth Arden 12年新款限量版8小時潤唇膏
Clio Virgin Kiss Tinted Lip Angel Pink
HERA 01
LUNASOL淨透水漾蜜口紅 shining clear pink

37.jpg

Elizabeth Arden是我在飛機上買到的組合
其實我只是想要它的8小時潤澤霜...
就連護唇膏一起帶回家了

8小時潤澤霜一直是我的愛用品
回夠了好幾次
(((其實也沒幾次啦!!用量實在太省了(笑)
潤澤霜也可以當護唇膏用
但後續可能沒辦法上其它唇彩 因為實在太油了
所以我都是睡前或是沒打算要上唇彩的時候使用

38.jpg

同系列的護唇膏也不錯
沒有潤澤霜這麼紮實的油膩感
但滋潤度也很好 單擦或是當唇部打底都挺好用的

39.jpg

唇膏我習慣帶個一深一淺
不管什麼場合都可以輕鬆應付
(((但我還是覺得自己沒有很適合擦太激烈的顏色...(小聲說)

40.jpg

如果用比較裸色的口紅 
後續可以再點上透紅色的唇蜜 妝感上會比較舒服 
不然裸色很挑人 擦不好會覺得氣色很差
(((如果你嘴唇又偏乾那就更淒涼了...(搖手指)

差不多就是這樣子囉!!!
希望寶貝們會喜歡這篇文章
有問題的孩子歡迎留言給我 但是不要鬼打牆

本篇有pixnet限定隨機留言小禮物
規則跟之前一樣 只要在本篇留言+按讚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得獎者帳號整理好會在月底公佈於粉絲頁

就以上♥

arrow
arrow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