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腮紅文終於來了!
(((因為其實人家一月就買到了 竟然現在才發(縮)
說到跟這塊"命定"腮紅不得不提到一下蜜糖姐...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蜜糖姐臉上散發著淡淡的好氣色
就是那種說不出到底是腮紅功勞還是天生麗質優勢的好氣色
終於在某次我鼓起勇氣問了蜜糖姐用了什麼
熱情如蜜糖姐(沒有錯 開場白就是"寶貝你知道嘛!!!") 
她立馬很驚喜的告訴了我這塊奇妙的腮紅

老實說一開始聽到是GIORGIO ARMANI 時讓我有點滅火
有在研究彩妝的妞兒都知道GIORGIO ARMANI 家最有名的是它的底妝
我也早在幾百年前(是誇張了點)就耳聞過了
所以當GIORGIO ARMANI 一在台灣設櫃時我也有噴了一瓶
嗯...說真的底妝很還好 但是價格一點都不還好
好不好用這種事很見仁見智啦!!!
像是ESTEE LAUDER家的底妝評價也很高 不過我就是用不慣
轉送給朋友用 人家卻說好用到不行...
說來也怪 我用ESTEE LAUDER跟GIORGIO ARMANI 都會浮粉
好像歐系的底妝跟我都有仇一樣 說不就是不吃妝屢試不爽 
(((不過彩妝方面的顯色度歐系品牌還真的比較強
加上GIORGIO ARMANI 的包裝真的太不我的菜了...

從外包裝開始就很滅我的火!



內包裝也沒有好到哪一樣很無聊...




最後之所以還是買下去的原因除了
上網爬過一些文發現這塊評價真的很好外
還有蜜糖姐不倦的諄諄教誨告訴我 "人不可以太看表面"
(((其實我也怕我不乖乖買某天蜜糖姐失去耐心會直接幫我定
而且我真的太想要知道這塊腮紅到底有多威了!!!!(握拳)
所以一堆廢話之後我還是買了


立馬帶大家來看一下顏色...



實品的顏色看起來是帶點光澤的豆沙裸色
試刷在面紙上看起來一樣很淺...
說真的怎麼看都覺得這塊有點像是帶紅的蜜粉
不過女孩們千萬不要看到這就打消購買它的念頭
因為...這塊腮紅刷在臉上後才是最厲害的!!!(((回音*10次


實際刷在臉上呈現的是很舒服的蜜桃色 
並且帶著種很細緻的光澤感  真的超極美!!!!
(((有點類似Benefit家的蒲公英 
也因為顏色比較淺的關係想要顯色必須要多刷個幾次
好處就是腮紅初學者不需要擔心下手太重




持妝度也不錯 到下午我的腮紅還是好好的
反而因為出了點油後整個妝更加融合♥


不論搭配淡妝或是比較搶眼的眼妝
GIORGIO ARMANI 漂染腮紅盒(2號)都是很好的配角
不搶戲卻又襯托著重點...
最近的穿搭文妝容都是用GIORGIO ARMANI 的腮紅
之前分享過的妝文用的也是這塊腮紅來搭配
情人節限定♥明亮且深邃妝容示範。
(((寶貝們!!!我真的愛死這塊了



我超級慶幸當初有買下去的!!!!
因為這塊真的太美了 根本是一刷上馬上被制約的程度
自從拿到以來我在也沒有想刷其他腮紅的念頭
連我最愛的nars系列都被遠遠拋在腦後 就知道它多威了
雖然說真的GIORGIO ARMANI 漂染腮紅盒的價位不低 還是非常值得
(((據說10號也很美 有機會再買來試試

提醒大家這塊很常缺貨 所以想下手請趕快
我本人是在Y購物買的 據說好像比櫃上便宜一些
嗯...個人純粹是攤一個方便而已(笑)
附上商品連結 GIORGIO ARMANI 漂染腮紅盒#02(6g)
想要買的妞兒可以自己點去看看囉!!!



連續一週的早睡早起 真的有感受到通體舒暢
(((還是因為稍有年紀了 所以無法熬夜
而且早起的好處除了身體一定健康外 時間也變的好多
可以悠閒地吃吃早餐整理照片 接著發篇文章
下午還可以跟朋友約會 未免太優惠了吧!!!
今天就跟蜜糖姐約了要去吃ICHI的商業午餐
都是因為前幾天發完食記 兩個都越看越餓所以立馬又約了
優雅的午餐約會♥ICHI Japanese Cuisine & Bar 
真的非常好吃!!!女孩們有機會一定要去吃吃看...
差不多就是這樣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