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

KOREA-ef是小草莓最近新接觸的賣家
目前還沒有賣場 都是以FB販售為主

重點是它們家的照片都拍的很不認真...(偷抱怨)
但衣服方面倒是都好看翻了!

走的算是...韓系的休閒風
單品都很簡單 但又充滿著隨性的時尚感
就是那種你穿下樓買東西 7-11都會覺得"這女生怎麼這麼有型呀!"的感覺

(((英俊表示:大概只有你內心的OS會這麼多吧!

哈哈哈
真的不誇張啦!
同樣身為女生 我自己在路上也很愛注意別人的穿搭
有時候看到些只是出門吃麵穿蕾絲小洋裝的人 心裡都會捏把冷汗
就是...好看的衣服還是要在適當的場合出現比較好
KOREA-ef家的風格 就挺適合應付這些 輕鬆又不想過於邋蹋的時刻

這次挑了幾套跟大家分享我的私服穿搭

13.jpg

14.jpg
抓皺白上衣
名字是我亂取的啦!
KOREA-ef老闆娘太隨性了 連名字都不取一下...(又在抱怨)

白色單品一直都是我私服裡的必備品
理由很簡單 就是...穿起來好仙、好脫俗、好美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件的料子是有挺度的
所以在拉出皺摺後 特別特別的漂亮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長度上會微微遮到點屁股
剛好可以修飾到下半身 若隱若現出小短褲 很迷人
我自己相當喜歡這種類型的搭配方式

19.jpg

 

話說我又多愛這件上衣
大概就是...拍完後死都不想脫 就直接穿去吃飯了
而且還是去吃了白色單品的惡夢壽喜燒

20.jpg

 

好多寶貝們在問
白色單品要怎麼保養 可以延長壽命
嗯...只能說 白色單品就是嬌貴
不管怎樣都還是有髒的一天 而且那天又很早到來
唯一的辦法就是...多注意囉!
因為穿了白色上衣 就不吃有顏色的食物 是有點太誇張
但...我其實會盡量避免
(((好仙、好美的衣服在照顧上也很仙....(笑)

第二套我最近也很常穿出門
老話一句 KOREA-ef家的風格 就挺適合應付這些 輕鬆又不想過於邋蹋的時刻

21.jpg

 

百年不退流行的條紋上衣
(((這也是我自己亂取的啦!哈哈哈哈

我很喜歡這件的料子
軟軟的很好穿 非常舒服的款式

22.jpg

 

配上花苞裙是比較較甜美的風格
很適合跟女孩午茶約會時候的穿搭呢!

23.jpg

24.jpg

 

但通常我都是配件小短褲就可以出門了
簡約又帥氣的風格 最近很喜歡
(((其實是一直都相當喜歡的風格啦!(笑)

25.jpg

 

看完了上衣
這次KOREA-ef新品裡也非常多值得入手的洋裝
件件都是實穿度破表的必帶單品!

28.jpg
黑色棉質挖肩洋裝
這件絕對是必帶中的必帶 實在太有型了!是吧

其實我一直覺得黑色對個子小的女孩來說有點太重
但搭配袖子挖空的設計 把黑色洋裝詮釋的很時髦 太喜歡了

30.jpg

 

簡單的配上些飾品 就很好看
完全部需要去多想 要怎麼駕馭它!
因為它本身就很有個性

31.jpg

32.jpg

33.jpg

 

另外白色當然也不會缺席
一樣是綿綿軟軟的料子 帶著些透膚的款式
簡單又不失個性的感覺 非常喜歡

34.jpg

 

透膚棉料白色洋裝
基本上穿這樣的單品 裡頭是一定要穿內搭的!
上身我會搭白色小可愛 下身就會配個牛仔短褲
有時候微微露出短褲 也挺好看的

35.jpg

 

挖肩的設計甜美又性感
夏秋入手了好多款 百穿不膩的單品

36.jpg

37.jpg

 

其實這套是為了下週要去泰國作準備而入手的
這樣的搭配實在很適合在熱帶國家旅行
簡單又好看呢

38.jpg

39.jpg

40.jpg

 

比較秋天的洋裝也挑了一件

41.jpg

混料棉質洋裝
一樣是非常簡單的款式
不過簡單也就是它最迷人的地方
穿起來很有韓妞那種休閒又可愛的感覺呢!

洋裝本身還做了口袋
想到那微涼的天氣 把手手插在口袋中就覺得好可愛

45.jpg

46.jpg

47.jpg

48.jpg

 

搭配的帽子是這次KOREA-ef家的新貨
灰色毛料小畫家帽

49.jpg

 

每到了秋冬就特跌喜歡買帽子
戴起來可愛又保暖呢 寶貝們也喜歡這樣的搭配嘛?

50.jpg

最後一套呢
是我這次最最最喜歡的一套
我也幫它去了名字 叫做...地表上最好看的運動服 哈哈哈哈

51.jpg

52.jpg
地表上最好看的運動服
(((相當堅持要這樣稱呼它!

這套很像韓劇裡女主角深夜要下樓談戀愛 休閒又不失時髦的穿搭
完全就是...太好看!1200萬個喜歡

灰色的運動服配上黑色的拉鍊邊好有個性

55.jpg

 

褲管的部份也做了呼應的拉鍊設計
整體來說就是很有細節的一套運動服

60.jpg

 

特別要說一下
我很喜歡這套有點小小飛鼠褲感的下半身
穿起來很修飾 腿看起來特別細 不會胖胖的喔!
(((所以說...絕對要入手它好嗎!(戳頭)

61.jpg

62.jpg

63.jpg

 

連帽的設計更是可愛到翻掉
女孩的運動服就是一定要有連帽小外套才對味!

65.jpg

 

天呀!穿上它一直想要深夜去樓下談個戀愛
但是...我老公都在我旁邊 去樓下好像也沒人可以陪我耍浪漫
這...

還是改成穿它陪老公去河堤跑步...(摸下巴ing)
當居家服也很OK!
(((躺在沙發上看電視都莫名的有型了起來...

66.jpg

67.jpg

 

總之...這套運動服 我大愛
寶貝們快點去KOREA-ef定一套吧!

附上Korea-ef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KOREA-ef/123908854460819?hc_location=timeline
KOREA-ef目前都是以FB販售為主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希望寶貝們會喜歡這篇文章

本篇有pixnet限定隨機留言小禮物
規則跟之前一樣 只要在本篇留言+按讚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得獎者帳號整理好會在月底公佈於粉絲頁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