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
其實我本身沒有特別喜歡紫色 但一字排開幾乎都是紫色怎麼一回事?
(((聽說喜歡紫色的人都很變態...這

不知道有沒有跟妞兒們聊過
小草莓小姐有很嚴重的
"卸妝強迫症"
(((但是其實我強迫症非常多 這只是其中一樣

懶惰出名的我 可以不洗頭、不洗澡、不刷牙 
(((怎麼聽起來非常骯髒 聊個卸妝幹嘛抖自己的秘密
"就是沒辦法不卸妝!!!"

畢竟本人有句名言
"保濕為美白之母 清潔為保濕之母"
論輩分來說清潔就是美白的外婆
也就是地位非常崇高的意思

真心覺得女孩們 願意花多少時間化妝
就要認真花相同的時間去清潔保養

年輕皮膚好是本錢
過了25歲以後皮膚還在18歲的狀態才是本事
真的不要傻傻的以為帶著隔夜妝沒什麼
想要皮膚好 就是要乖乖卸妝!!

不管喝醉、累到秒睡 我都還是非常堅持一定要卸妝
自己沒力氣 就逼英俊或是我妹幫我卸
所以也讓身邊的人練就了一身卸妝的好手藝
(((突然覺得自己怎麼懶得這麼有貢獻呀!!(輕撥劉海)


就因為本身非常在意卸妝
對於卸妝品 完全就是沒有抵抗力的路線
只要聽說過好用就一定會買來試

卸妝油只是其中的一環
但卻是我最早接觸而且到現在都還沒退燒 
原因也很簡單...就是"方便"

卸妝油本身清潔力夠 什麼彩妝都卸的掉
也不需要敷呀、等的 也不用搭配什麼其他輔助品
可以說是懶人的好朋友!!

懶人的好朋友就是我的好朋友♥
所以不管我在跟什麼卸妝品熱戀
永遠都會擺個幾瓶卸妝油 以備懶惰時之需



用過的卸妝油品牌更是多到不行
今天就先稍微聊一下目前手邊的四瓶



shu uemura 植村秀 紫和梅煥白潔顏油

卸妝油界的經典 牌子老信用好 
只能說沒用過卸妝油的也聽過植村秀卸妝油

我人生中第一瓶卸妝油就是植村秀的經典保濕潔顏油
是15歲的時候草媽媽買給我的 
後續我自己也買過綠茶、櫻花、高效、煥白
幾乎植村秀所有卸妝油都用過了一輪

其中煥白的味道我最喜歡
用起來比較清爽 也卸的夠乾淨
幾乎是每年都會挑一瓶回購
(((一年買一瓶其實就很夠用了!!



CLINIQUE 倩碧 紫晶清爽卸妝油

這瓶可以說是新歡
倩碧一直以來也是我的愛牌
它們家的保養品 尤其是清潔型的很少有雷

雖然紫晶系列比較有名的是眼唇卸妝
但我真心覺得還好而已 卸妝油更值得一推
質地非常清爽 卸妝力也不差
香味挺沒什麼特色的就是



Albion活潤卸妝油

妞兒們都知道我有在迷Albion
愛屋及烏的關係 連卸妝油都不放過

原本我想要的是活潤透白卸妝油
(((女生應該都對美白比較沒有抵抗力
後來也忘記為什麼變成這瓶

味道滿分卸妝力也不錯
但是質地算是比較濃稠型的


AVIVA玩美無油卸妝露

嗯...這瓶好像不能算是卸妝油
不過用法跟卸妝油差不多就放在一起介紹
(((其實有發過專文啦!!
卸妝品新寵兒♥AVIVA玩美無油卸妝露。

不含任何油脂,無酒精、無色料、無防腐劑
完全沒有阻塞毛孔的理由嘛!!
味道上走的是比較見仁見智的草味

我個人非常喜歡它
目前已經用掉好幾瓶去了



卸妝油會不會殘留在臉上阻塞毛孔
其實只要看它跟水結合的程度去判斷它的乳化力

方法很簡單 妞兒們自己也可以實驗一下
先取一杯清水 接著在裡面擠入你平常在使用的卸妝品


接著就看它跟水的結合度
遇水就要馬上成為乳白色狀
攪拌後更要完全溶於水中 不能浮油

很好玩吧!!
妞兒們也可以自己在家試試

提醒一下 
並不是什麼產品都可以這樣試
需要乳化的產品才看的出來效果


接著來分享一下卸妝油的使用方式
(((牛爾老師的朋友Berry老師登場!!(旋轉出場ing)

雖然很多卸妝油都標榜手濕也可以用
但Berry老師還是堅持手乾的時候用比較好
畢竟卸妝油就是油 碰到水多少還是會被乳化 影響清潔力



按壓個三四下左右 先在掌心搓開 
接著才大面積的往臉上抹勻

用量的部分真的不要省!!
還記得Berry老師的名言嗎?(很想問哪句對不對!!)
"保養品不要省 因為用不完過期才是最浪費的"

所以量一定要夠才卸得乾淨外
卸妝時才夠滑潤不會拉扯到肌膚造成細紋


接著呢
全臉每個部位都以打圓的方式按摩
藉由卸妝油的按摩把彩妝溶出



脖子下巴也都有上粉底
所以卸妝的時候也不要忘記它們


容易卡粉的鼻翼更要多加按摩


下巴有小粉刺也按摩一下


眼妝雖然用了眼唇卸妝液先卸過
也多按摩一下 把殘妝溶出來


大約按摩個一分鐘左右就卸的非常乾淨
接著就可以進行乳化囉!!


妞兒們千萬要記得一件事情
"想要不阻塞毛孔 乳化是個關鍵"

所謂的乳化並不是直接往臉上大量沖水
而是先用一點水去溶掉臉上的卸妝油
讓臉上的卸妝油被水乳化後才有辦法完全的被水沖洗掉


一邊乳化一邊按摩把毛孔裡的汙垢彩妝都溶解出來




完全乳化後就以大量的清水沖洗
確定沒有任何殘留的卸妝油 就完成卸妝囉!!



至於後續要不要洗臉就看個人習慣
安全起見 我都還會再用清潔品洗一次臉
接著用潔膚水擦拭才上保養品
(((就說了我有清潔強迫症!!

另外補充一下
基本上卸妝油是可以卸除全臉的彩妝
包括睫毛膏也可以卸的很乾淨
(((姊姊我從16歲開始都用卸妝油在卸全臉

須需不需要先使用眼唇卸妝液
真的是看你心情決定就好
時間夠又不累的話 乖乖卸個眼唇當然是最好
累累的話卸妝油也可以整臉搞定

差不多就是這樣子囉!!!
希望女孩們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本篇有隨機留言小禮物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