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準備好要跟女孩們分享
讓我陷入了嚴重選色障礙的AYURA彩妝新品們了

從彩妝新品開賣前就默默的做了很多功課
...大概就是想要買哪些的功課這樣
沒想到在我終於列完了這次的新品清單以後
AYURA竟然大方的送了一整組 全 系 列 、 全 色 系 的彩妝新品
(((顯示為開心的拿著包裹旋轉上樓))))
但在試完色後我也慌了!!
因為每個顏色都可愛到讓我完全選不出來啊!!
...還開了直播逼女孩們幫我選色
(((笑)))
所以這篇應該算是心得+重點文
如果也喜歡日系品牌那種似有若無的清新妝感的女孩

這篇請一定要好好筆記
:)


首先!!
在這次新品中個人最喜歡也覺得一定要入手的
絕對就是
AYURA 櫻花光透蜜


沒錯!! 就是這長的跟指甲油沒兩樣的東西
但它其實是液態腮紅也可以當作唇彩來使用
...只能說要比CP值櫻花光透蜜也是很有CP值的!!
重點是它的妝感 宛 如 自 體 發 色 般 自 然

一共有#PK01#OR01#RD01三個顏色


...雖然我知道女孩們看不出色號
一定對著螢幕納悶 "這三瓶明明就同一個顏色啊!!"
因為我自己不看色號也是無法用肉眼分出色號
(((笑)))


所以也附上手背試色


它的質地很特別 有點類似凝露狀
但又更接近精華液的感覺

除了在粧感上完全沒有粉感又比一般液態腮紅更多了種透明感!!
自然到一種無法更自然的境界

而在用法方面 我的習慣是先直接在臉上刷個幾筆
再以指腹輕拍開 少量多次的調整成想要的顏色


 


私心最喜歡#RD01
因為它的妝感就像是剛運動完的那種自然紅潤
多疊個幾層又很大人的可愛
...但基本上兩層就蠻夠了

 


放在嘴唇上的妝感更是可愛到不行!!!


就是那種自然到宛如是妳的唇色一樣
完全看不出破綻!! 但又比原本的唇色更好看
...簡單來說就是一種唇色PLUS的概念
(((笑)))


 


不過因為它是液態的質地又是很透明感的路線
基本上沒有完全覆蓋原本唇色的能力 這部份可能就比較挑人用
雖然擦完後不算乾但也沒有什麼修飾唇紋的功能
所以想要嘴唇看起來更飽滿的話
我還會再疊上一層唇蜜

 


這次新品的唇蜜評價也很好
質地很潤、不粘膩 雖然是唇蜜但卻有著唇膏的顯色度也能夠完全遮住原本的唇色
還蠻適合天生唇色比較深的女孩們
...還有私心覺得它擦完後嘴唇會特別很澎潤
AYURA 微光暈蜜唇露



一共有8色
雖然目前官網上沒有單獨販售
但還是硬要選出三個最喜歡的顏色跟女孩們分享
:)


以疊色而言 個人超喜歡#BE01這個顏色
由細緻亮粉組成的透明色 不管疊擦在任何顏色上都不影響粧感
但又能營造出澎潤飽滿的感覺

而在眼影的部份 原本早就鎖定好要入手#BE01
因為它最實用、最好上手!!



畢竟個人一直以來都不愛太特別(?)的顏色
...簡單來說就是種除了大地色系就沒有要嘗試其它顏色的意思
但前陣子參加了AYURA新品發表會 現場看了彩粧老師用了#RS01後
就默默覺得#RS01真是可愛炸了!!
所以一回家又把它重新翻了出來試色



雖然說是玫瑰色系但#RS01又更似櫻花色
最淺的粉色 可以用在打亮臥蠶、中間的梅子色很適合當作眼妝的主色
因為大面積的使用也不會讓眼睛顯腫
而最旁邊的深邃色 單看有點紫但推開後比較算是咖啡紅
...私心覺得這顏色美炸了!!



這次的眼妝就是用#RS01完成
但我跳過了最淺的粉色只用了中間的梅子色和咖啡紅
...先以梅子色當作底色使用在上眼皮和眼下
再用咖啡紅從眼睛中間往眼尾做出漸層

 


這顏色的妝感還蠻知性的
又有點算是大人感的甜美可愛
:)


 


後來又試著更加強了深邃色
妝感看起來又再更顯紅了一些但也不會過於浮誇
算是蠻好駕馭的一盒紅色眼影

 


但以實用度來說#BE01還是我比較擅長的顏色
老話一句就是 大地色系雖然無聊但實用
(((笑)))


 


三色漸層的配色 老實說很適合新手也很夠用
完全不需要動腦的由淺畫到深就對了


濃淡則可以看想要的妝感去調整
日系品牌的特色就是它的光澤感會比飽和度更高 基本上要失手也很難
怎麼化都蠻乾淨的
:)



...但對於剛從歐美系轉日系眼影的女孩來說可以能有點稍稍不習慣
而且#BE01算是偏冷的大地色調
在妝感上又比暖色調更顯白

 


搭配的唇彩、頰彩是櫻花光透蜜 #OR01


老實說當初我並沒有特別看好這個顏色
但礙於直播的時候女孩們都想看#OR01的試色
就還是硬著頭皮試了一下
...畢竟是自己說要開直播的讓女孩們幫我選色的
總不能大家說要看哪色都說我不要嘛!!

只能說#OR01放在嘴唇真的是好看到一個不要不要
默默勝過了我最愛的#RD01


 


一樣很自然但又多了點夢幻的感覺
...雖然我還是覺得它放在腮紅沒有#RD01這麼可愛
但看久了也還不錯

:)

 


最後身為一個腮紅控
原本是很想跟女孩們大聊特聊腮紅的
畢竟AYURA的腮紅真的很對我的口味  透明感跟光澤度都極美

、顏色都走一個好駕馭的路線
在選色上絕對是很難分出勝負
...這局我想很多女孩都包色處理了


硬要選的話 我個人最喜歡#PK02跟#RS01

 


#PK02就是個好駕馭也不挑人的蜜桃色
實用度很高



而#RS01則是有點偏冷的粉色系
這個顏色除了刷起來很乾淨、顯白還有點夢幻


...更超值的是它旁邊的淺色用來當作打亮使用
效果極好!!效果極好!!效果極好!!


有看到試色直播的女孩們應該都知道
也因為直播完RS01就瞬間售完 據公關表示最快要年底才會再次上貨的關係

為了不讓女孩們看了文章心癢癢
所以就先不多聊了
(((笑)))

老實說這次的新品還有一個重點

就是包裝都超級可愛!!!


最後也附上購買連結
https://goo.gl/vgfrkA


然後這篇呢 AYURA也提供了三份微光暈蜜唇露經典上市紀念組要送給女孩們
裡面有兩支(買不到的)唇蜜和一瓶眼唇卸妝液
...是否有點豪華!!
只要在3/31號前到粉絲頁 這篇文章的發文下留言
#一樣妳最喜歡的新品(例如:我最喜歡#AYURA櫻花光透蜜)+tag一位朋友
就有機會可以得到呦:)

...差不多就是這樣



((((本篇為AYURA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