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SUQQU的春妝新品
真 的 也 是 沒 有 要 放 過 女 孩 們 的 意 思 !!
雖然原本還天真的想說 去年冬天已經入手了兩塊腮紅、4支唇膏
...沒錯!!後來我又默默靠櫃買了兩支唇膏

連新版的粉霜、妝前乳也已入手
短時間內(應該)沒什麼好買的了  沒想到一翻開日雜看到春妝新品
瞬間又淪陷了!!



以概念為將日本傳統花卉【和花】的生命力與纖弱柔美合而為一
用色明亮大膽、質地纖細層疊 運用前衛與細膩的反差
為大人肌添增高質感亮采而打造的當季潮流妝容
呈現當代女性的多變角色 在優雅中仍訴說著堅強意志
打造女性自信洗鍊態度
...偷偷說我一直以為和花是在說和服上的花這樣
#姐就是這麼沒常識 #自己都覺得糗
哈哈哈哈哈

然後這次新品中最讓人無法抵抗絕對是晶采淨妍頰彩



...只能說它又再次美出新高度、新境界
這腮紅真的美到很目中無人
嘖嘖!!
從去年SUQQU推出了漸層感的晶采淨妍頰彩後就被譽為是2016年最美腮紅
我想2017年最美腮紅的寶座晶采淨妍頰彩又要蟬聯了!!
但撇開私心對SUQQU的崇拜、對晶采淨妍頰彩的迷戀

就CP值的角度而言
雖然它的單價偏高但因為漸層設計的關係
一塊就可以刷出三種顏色
(左邊一色、右邊一色、混色刷又是一色) 
等於是買了三塊腮紅的概念
加上粉質細緻、發色細膩也很好駕馭
真的沒有不入手的理由!!

而這次三款新色中個人最喜歡的是#06春菫HARUSUMIRE
發色夢幻粉嫩又不失SUQQU的細膩、精緻
Super可愛!!!

 


雖然原本也有點糾結於可愛鮮豔的杜鵑粉#07艶皐月TSUYASATSUKI
但#06春菫HARUSUMIRE 以玫瑰粉加上具有透明感的紫色系配色
實  在  太  深  得  我  心  了  啊  !!
(((顯示為使用放大字體才有辦法表現我對SUQQU的崇拜)))

 
相信很多女孩都有聽過紫色腮紅的傳說(?)
就是它有著能夠修飾蠟黃的魔力 讓膚色看起來宛如仙女一般 
而且就像是從肌膚裡透出來的一樣的自然
(簡單來說就是種天生仙女的概念)
跟腮紅疊擦也能夠讓腮紅發色更乾淨、更據透明感

...但前提是妳也要先買到一塊厲害的紫色腮紅
因為我就買過好幾塊不怎麼厲害紫色腮紅 雖然刷上去是蠻修飾蠟黃

不過近看真的完全不行
粉感超明顯!!
所以這次特別期待#06春菫HARUSUMIRE
也可以說就是衝著它的透明感紫色入手了
畢竟在細膩跟細緻度這塊SUQQU不行
還 有 誰 可 以 !!


在用法上呢 這塊我目前還沒有混色刷過
大部分會先以淺紫色做比較大範圍的打底
再在笑肌的位置疊刷上玫瑰粉



私心喜歡面積稍微大一點點的刷法
因為會比較像是從肌膚中透出來的紅潤感

 


玫瑰粉×淺紫色的搭配
完全把大人感的夢幻粉嫩發揮的淋漓盡致
讓人不經在心中默默的發出

:真不愧是SUQQU啊!! 
的讚嘆
(((笑)))

然後這次的眼影
更是讓人陷入(嚴重的)選色障礙



雖然最後還是選了大地色系的
#01優芍薬YUUSHAKUYAKU
更嚴格的說它是一盤帶粉色調的大地色眼影
有著大地色系眼影的自信洗鍊但又更多了分優雅、溫柔
完美詮釋了SUQQU這季想要傳達的
「優雅但堅強、溫柔但自信」


...但私心覺得橘棕色系的#02光橙花HIKARITOUKA
或是粉色系#04絢撫子AYANADESHIKO
更可愛也更春天

不過大地色系的優點就是
實用率極高也完全沒有失誤率
基本上它不是那種在喊完 "好美好美!!" 或是拍個照放IG後就默默收進櫃子裡的配色

是真的每天都可以也都會想使用到的一盤眼影

 

 


...大概也是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一盤SUQQU眼影
因為也只有真正在使用的時候
才能感覺到SUQQU的細緻與細膩!!
SUQQU晶采立體眼彩盤最厲害的 就是它油劑為基底所呈現出的柔滑質感
除了觸感讓人很高潮 在上妝的時候更能感覺到它的貼膚度超好
、疊擦也不厚重


 


...妝感乾淨到一度讓我很捨不得畫眼線
但最近還蠻愛有眼線的妝感所以最後還是畫了細細的眼線

 

 


搭配的口紅是#11華卯木HANAUTSUGI

 


雖然介紹上說它是個適合各種粧容的明亮杏色
但實際擦在嘴唇上的發色更像是有點帶紅感的裸色
而且是比上季的#01胡桃紅更紅潤一些些的裸色


 



簡單來說
就 是 個 很 適 合 亞 洲 人 的 裸 色 
有著裸色的時髦又不會讓妳看起來像生病
個人實在超愛這種顏色
#無法抵抗 #100支都不嫌多
不過因為室內拍起來的色調比較冷
實色比較接近下面的照片


印象中有跟女孩們聊過SUQQU家(以前)的唇膏偏乾這件事
但從去年推出了這一系列唇膏後
滋潤度真的讓我很驚豔
(加上顏色都極可愛)所以每一次靠櫃都會帶支唇膏走
...沒錯!!我在SUQQU買最多的東西就是唇膏
然後忘了說
眼影刷的部份我也已經買了
(((羞)))




...差不多就是這樣
對這次新品有興趣的女孩們
也可以趁著春節檔期入手
蠻多不錯的春節限定組合可以選擇
2017春節限定
    (↑請點它↑)






((((本篇為SUQQU合作文)))

arrow
arrow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