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週年慶就不得不聊到我的愛牌RéVive!!!
今年呢 終於參加了它們家的飯店護膚會
早就耳聞RéVive的護膚有多棒、多值得一去 
不過也聽說了 那 是 個 會 讓 人 無 法 全 身 而 退 的 場 子
所以每年都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自投羅網(?)
但後來認真想想每年都花這麼多錢在RéVive了
不去免費做個臉實在有點說不過去啊!!
(((大嬸模式)))
今年的護膚會辦在大倉久和



一進到現場櫃姐就送上了好吃的小點心


吃完後就安排到房間內進行護膚

原本也是有打算要跟女孩們分享做臉的過程 不過礙於房間內蠻昏暗的
加上沒多久後我就舒服的睡著了所以作罷
半夢半間還是可以感覺到美容師純熟的手技跟RéVive熟悉的味道
(大概就是美容師現在擦的是哪瓶我都知道這麼熟悉!!)
一覺醒來後看著鏡子裡那臉好亮、好緊的自己
完全懂了傳說中那 是 個 無 法 全 身 而 退 的 場 子的意思
而且還是自體燃燒的狀態!! 櫃姐都還沒開始推銷就自己開始列清單
(大概就是剛剛有用到的所有產品都是我的清單這樣)
但最後很節制的帶了兩支精華跟日、晚霜



...只能說瞭解人真的要夠瞭解自己!!
我早就料到自己當下一定會失心瘋所以根本沒帶信用卡出門
意思就是當下再想買都沒辦法買 只能默默的跟櫃姐說有事要先離開
回家經過一番深思熟慮後才傳訊息請櫃姐幫我留


幽默的是在列完清單後才發現
竟 然 漏 了 我 的 摯 愛 活 膚 霜 !!
不過還好手邊的活膚霜也還沒用完 而且我活膚霜的消耗量已經沒有以往這麼快了
因為以前我是天天擦但近期都是只生理期膚或是況比較不穩定的時候擦
基本上撐到母親節應該也不是問題
(大不了週慶結束前再衝一次啊)
所以就先把預算拿來買了精華





當初會注意到它們家的精華
完全是每年母親節、週慶的滿額贈通常都是送5ml精華組!!
一種讓妳回家可以好好體驗的概念
(((一切都是RéVive的陰謀)))
加上5ml精華的設計方便攜帶的關係 每次出國都會隨手抓個幾支
真的是很隨便的亂抓所以也有點類似盲測的概念
在用完後也會覺得有某幾支特別好用 像是主打緊緻豐潤的除皺精華
個人很愛它極緻的潤度!!就算晚上單擦它滋潤度也非常夠
重點是擦完後隔天真的會覺得臉上充滿著澎潤的光澤
也可能是人生地不熟肌膚通常也特別容易沒有安全感(?)很容易暗沉、乾燥
擦完後就覺得特別美好
...只能說它們家的東西實在太有感覺了!!
擦完後大概有99.9%的機率會想要入手正貨
(((一切都是RéVive的陰謀)))

這 次 最 想 買 的 就 是 它 !!
RéVive極緻除皺精華


結合RES肌因活能科技的KGF角質細胞生長因子 改善肌膚豐潤度、有效提升肌膚彈性
可重點對付下垂嘴角紋、法令紋、魚尾紋等問題部位

美白複合精華讓膚色更顯明亮均勻、淡化色斑的色素沉澱加上強效游離基防護系統
幫助預防因日曬、強風、寒冷氣候而導致的肌膚乾燥現象
在強風、寒冷氣候等嚴峻環境下都可保持肌膚紓緩、柔軟

質地是帶有滋潤度的濃稠膠狀
完全沒有香味就是很單純的神經醯胺的味道



它擦完後會有點微微地熱感

(((顯示為只要擦完後會熱熱的就覺得好像正在發生什麼事一樣)))
晚上擦起來還蠻舒服的 因為這瓶潤度極高所以基本上我都只在晚上擦
或是乾到妝上不去的時候也會拿它來打底
但用量會比晚上大概少個一半
個人實在太崇拜它擦完後隔天整張臉澎亮到像回到18歲的狀態!!
...只能說極緻除皺精華真的是用過就回不去了
因為我就真的沒有要回去的意思
已經默默回購了兩次!!
#雖然它很貴 #雖然它真的很貴 #雖然它很貴但真的很值得

後來櫃姐還建議搭配極緻除皺嫩白晚霜
可以讓讓澎潤亮再更上一層樓
竟然有這種事!!
雖然我是覺得它單擦的效果已經很讓人滿意了
但還是很想知道到底可以到幾樓的帶的一瓶極緻除皺嫩白晚霜


...這也是為什麼這次沒有入手活膚霜的主因
因為想要好好的感受這組合的威力!! 
(((顯示為很想知道到底可以到幾樓))))
然後另外一瓶精華我選了

RéVive極緻保濕精華


一樣添加了EGF表皮生長因子
能強效加速細胞更新再生、改善皮膚的老化現象並有滋潤作用
針對肌膚的深層缺水問題以高效補水科技(Hydration System)幫助肌膚將水分鎖緊
和獨家的水解脂質複合精華(Hydrolipid Complex) 瞬間為皮層補充大量水分流失
持久滋潤!!
老實說這瓶蠻早前我就收到過公關品
但當初一直覺得它的功能就是保溼而已
加上單價不低 我自己是不會想花這麼多錢買一瓶保溼而已的精華
當然也不會特別拿出來跟女孩們聊
...不過還是默默的用了
哈哈哈哈哈
(((顯示為身體總是比嘴巴還誠實)))
然 後 它 就 成 為 了 我 近 期 白 天 最 喜 歡 也 最 常 擦 的 精 華



...極緻保濕精華保濕度實在有點極緻!!
凝乳般的質地卻沒有乳液那種黏膩的感覺 因為擦完後大概5秒內就能完全滲入肌膚

然後用量也極驚人的省大概按個一下就很夠擦完全臉了

 


擦完後原本乾垮、暗沉的肌膚也瞬間澎亮了起來
(試在手上比試在臉上更明顯什麼意思!!)
基本上它好用的點除了保溼也帶有微微的潤度

放在妝前真的只有完美而已 能讓妝變的特別好上但又不會潤到影響底妝的持久度
所以通常我會把它放在妝前打底使用
特別是肌膚狀態沒這麼好的時候!!


原本也蠻考慮極緻超效除紋精華的 畢竟它是針對彈力度以及拉提而且還有一點消水腫的作用
起床常常腫到自己都認不出來的我也是蠻須要的 
所以也是蠻糾結的這樣
但 現 實 就 是 沒 辦 法 兩 瓶 都 買
所以就先選了保溼精華
(((顯示為對除紋精華含淚揮手)))
然後搭了RéVive抗老修護日霜SPF30


專為需要深層修復、補濕的脆弱及敏感性肌膚而設計
蘊含RéVive品牌獨家抗老核心的EGF(表皮生長因子)幫助修復光老化的跡象
提供即時性鎮靜和舒緩並改善乾燥現象
也包涵了SPF30的防曬係數
...簡單來說就是保養、防曬一瓶搞定的意思!!
因為我是很懶得保養後再特別去擦防曬的人

但也知道不防曬真的不行所以這種內建防曬係數的日霜對我來說就很適合
雖然SPF30也不是很高但如果不是要奔向完全沒有遮蔽物的戶外
幾乎都是在室內的話也很夠了
#先求有再求好 #總是比完全沒防曬好
不過它的質地介於霜跟乳中間


基本上擦完還蠻滋潤的
後續要繼續上妝的話 個人是覺得蠻容易影響到底妝的持妝度的

所以這瓶我都是不打算化妝的時候白天擦
...剛好我素顏的時間實在有點多

(((笑)))
然後這次也體驗了9月才上市的新品
主打用敷的電波拉皮RéVive 41胜肽微雕面膜


以嶄新技術智慧感應豐盈科技精準偵測臉部凹陷部位
瞬間修護、填補受損細胞並重新雕塑臉型也同時拉提臉部肌膚
再搭配保濕鎖水網 撐起肌膚完美保濕屏障
三階段保養模式就宛如做完電波拉皮般
完美重塑臉部新輪廓
意思就是說呢 41胜肽微雕面膜就是一支能夠重塑緊緻澎彈輪廓的面膜

早在9月參加護膚會的時候也有搶先體驗到它
當時就對它驚人的重塑緊緻澎彈相當心動的想要帶一支回家
畢竟年過30後時常都在為了肌膚的緊緻度而困擾
特別是熬夜或是生理期的時候、膚況看起來就特別垮
而一垮整個人看起來除了憔悴也很顯老
(((顯示為覺得女人真難當啊!!)))


軟管狀的設計不管是攜帶或是使用起來都很方便



擠出來的質地有點凝霜狀



淡淡的香味聞起來也很舒服

然後它的用法也還蠻多的 可以一週厚敷1-2次當作日常保養的晚安凍膜
也可以在妝前當作急救面膜來使用
而且每次一定要厚敷超過一小時以上!!
所以為了讓41胜肽微雕面膜完全發揮它的功能 
基本上我每次使用都會敷超過2小時以上 特別是知道今天熬夜熬定了的時候
都會先厚厚的抹上一層面膜再開始安心(?)的熬夜

 


均勻的推開後質地會呈現透明的狀態
所以也看不出來到底抹了多厚一層


然後它敷起來的感覺 剛開始會有點麻麻的
((((顯示為麻麻的就覺得好像正在發生什麼事一樣)))
大約30分鐘後就會自然的滲入肌膚中
其實看不太出是在敷面膜比較像是剛擦完保養品的滋潤度
所以敷著的時候也是可以出門做點什麼 大概就是倒垃圾、拿包裹或是去7-11買個飲料
而洗掉後呢 最明顯的就是保濕度超級好!!!


...完全是種快要可以從臉上掐出水的感覺
也因為每個細胞都充滿了水份的關係 肌膚更是澎潤到肌膚更是澎潤到幾乎看不到毛孔
然後下巴的線條也回來了!!!



不過老實說呢 可能是前一天還睡蠻飽的所以狀態沒很差
敷完後雖然覺得很不錯但也沒有覺得特別厲害就是很RéVive該有的表現而已
...畢竟RéVive一直都不是個擦好玩的牌子所以這樣的效果一點都不讓人意外!!

真的讓我覺得41胜肽微雕面膜很驚人、很該推薦給女孩們是某次要搭超早班飛機
收完行李、洗個澡也差不多可以不用睡了
出門前就想到櫃姐說過這瓶也可以在飛機上敷
雖然我一直覺得在飛機上敷面膜是件到底多怕別人不知道妳有在保養的事
但看著自己徹夜沒睡的憔悴臉龐
還是覺得就算連自己都覺得誇張也還是要敷一下
(還好它是透明的所以看不出來我正在敷面膜)
然後在超過了24小時沒睡加上機艙內乾燥的乾燥摧殘後
我竟然是長這個樣子!!


一點都沒有憔悴感就算了
臉 還 澎 亮 到 完 全 不 合 理 的 狀 態
...說真的就算睡滿12小時也不知道膚況能不能這麼好!!
果然這個世界上只有RéVive才能超越RéVive

 


所以這瓶41胜肽微雕面膜也會想要推薦給女孩們
基本上就是先買一瓶放家裡 哪天打算熬夜看韓劇、趕報告、跟老公冷戰
記得先厚厚的敷上一層再開始熬夜
隔天狀態還是好到爆!!
...大概就是種開外掛的概念
(((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