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著上一篇
今天要來把下集也寫完

這篇應該也可以被列為週年慶的翻外篇
(((笑
可能去過韓國太多次了
加上很多韓系品牌都已經在台灣很容易買到
所以對於些韓國當地品牌變的沒前幾次去這麼有熱情
反倒比較注意飛機限定的組合或是在免稅店裡逛逛有興趣的品牌
一種免稅的誘惑!!!

每次上飛機最重要的就是把免稅品目錄先翻完一遍
通常也不會當下就買
可能會等到回程還有預算在下手
這次回程在長榮航空機上就買了petite cherie香水跟YSL的唇釉組

先來聊聊YSL吧
其實從週年慶的時候就一直很想入手它們家的唇釉
畢竟粉底如此深得我心多少會想試試其它產品
但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就沒有下文了
這次剛好在飛機上看到
就順手買了回家
(((笑

一組有三支
雖然是組合的型態但三個顏色都算實用
不是那種熱門色跟冷門色的搭配
還算是挺有誠意的組合!!

petite cherie呢
就單純是個美麗的小意外
因為包裝實在太美了所以也沒有試香就買了

不過Annick Goutal這牌子
我本來就很有興趣

Annick Goutal在成為調香師之前呢
她曾是一位模特兒與鋼琴家 但由於從小在父親的糕餅店裡幫忙
對於商品的氣味品質與包裝陳列方式有相當敏銳的個性也間接了給她創造高品質香氛的慾望
1977那一年她巧遇法國調香師 Henri Sorsana
並於1981年創立了Annick Goutal
最顯著的特色便是香水包裝 由最初一直沿用至今
典雅的高貴瓶身、金色瓶蓋並繫上一只蝴蝶結

算是非常值得收藏的一款香水

然後這次的韓國行
九咪兒帶我帶蠶室新開的樂天百貨逛免稅店
比起之前在明洞逛過的樂天免稅店 蠶室的樂天逛起來更舒服!!
不像明洞的這麼擁擠也沒有太多觀光客
(可能也還沒什麼人知道)
百貨裡也非常多漂亮的咖啡廳
很值得花個一整天慢慢逛、慢慢欣賞

總之在蠶室的樂天免稅店裡
就把週年慶一些還沒有買完的清單一一補齊
(((笑

首先CHANEL

幾乎每次到機場或是免稅店都會買個幾瓶屯貨的眼部卸妝液

CHANEL家的眼唇卸妝大概是我用過前幾名好用的
(其實也算第一名啦!)
雖然單價不低但卸的非常乾淨
也不會造成眼睛的不舒服 至少對我來說是完全不會不舒服
因為我實在沒辦法接受能把眼妝卸的很乾淨 
但每次都像要瞎了一樣的卸妝品
(((笑

當初會發現它好用的原因也很妙
因為某次跟某個朋友吃飯聽到她說
"好多人推chanel的眼唇卸妝 但我真的覺得不好用耶!"
就是這句話
讓我太想知道它到底多難用就跑去買了
(覺得自己也算賤)
沒想到朋友口中的雷品
竟然變成我的愛
一直持續回購愛用中❤️

還有讓我念念不忘的67號腮紅
跟用過都狂推的眼線筆

這塊腮紅當初在雜誌上看到就很想入手
但因為到櫃上試色的時候缺貨 所以遲遲沒有買到
這次剛好有貨就一起買了
(((笑
而眼線筆方面
就是身邊的朋友評價都很好
所以就想試試看
但只能說可能沒有很適合我的樣子用起來還是暈了
反倒是之前公關送過我的THREE用起來完全不會暈讓我很驚豔
等三月去日本一定要用力的補貨
(握拳!!!)

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也在我的夢幻清單裡

看起來就是一般唇蜜的質地
不過實際上在唇部卻是霧面狀的絲絨感
很符合它奢華絲絨訂製唇萃它的名字
老實說我沒有特別喜歡霧面感唇彩甚至有點排斥
因為霧面質地的唇彩對唇部狀態不好或是偏乾的人來說完全是個世紀大雷
就是那種會讓妳嘴唇看起來很乾還不時帶點染著唇彩顏色的小脫皮
很雷吧!!!
很雷吧!!!
很雷吧!!!
但GA奢華絲絨訂製唇萃讓人驚豔的點就是
用起來的感覺非常滋潤但又可以達到霧面狀態的妝感
當下一試就瞬間被融化了
立馬買了兩色!!!

espori呢則是在旁邊等九咪的時候順便買的

看起來像唇膏其實卻是唇蜜的質地
顏色也非常飽和但重點還是單純覺得它長的好可愛♥

老實說我覺得在韓系彩妝的唇彩擦起來都很飽和
除非有特別喜歡品牌或是顏色 不然隨便買都算是安全
很少會被雷到!!!
(((笑

超級可愛的粉底刷也默默帶了一支

(((但其實我根本沒有用粉底刷的習慣!!!!

買韓系彩妝的好處呢
就是贈品可能會比自己買的還多
而且送的都很不錯
(((笑

拿到了旅行組跟試用版的粉底
偷偷說這粉底好像蠻厲害的因為九咪幫朋友買了不少支
但我用了兩次後覺得沒有很適合我的樣子
很容易浮粉!!!
(((驚

這次韓國行的程咬金呢
大概就是在最後一天吃完午餐準備搭車去機場前
才在飯店附近的樂天百貨發現a'pieu正在折扣
而且還是非常讓人無法拒絕的全館五折
而且還是非常讓人無法拒絕的全館五折
而且還是非常讓人無法拒絕的全館五折
(重點是還可以退稅)
怎麼可以錯過呢!!!
馬上利用巴士來前的不到一小時瘋狂的掃了些(?)貨↓

(((顯示為大滿足!!!

聊到a'pieu就不得不說它們家的身體保養油
之前順手買過一次覺得非常好用 後來也還有請代購買過幾次
總之個人對它的評價挺好的
而且我特別喜歡這款玫瑰香味
味道舒服、質地也清爽

所以就趁著五折一口氣扛了好幾瓶回家
但其實也只剩下這些了
想要買更多也沒有貨
(((嘆

五折買下來加上退稅一瓶不到台幣200真的很划算!!!
五折買下來加上退稅一瓶不到台幣200真的很划算!!!
五折買下來加上退稅一瓶不到台幣200真的很划算!!!

雖然沒有折扣也不貴
但其實用palmers也可以
(((笑

另外這款身體打量膏也算是a'pieu的人氣商品
也是一口氣先掃了兩盒回來!!

SPF50的防曬係數
打亮的時候也順便防曬了
(((笑
雖然自己也覺得冬天不是很用的到
但這打亮產品在夏天或是穿些小羊裝得時候真的很實用
通常我會拿它來打亮鎖骨、肩膀
還有小腿骨的部份!!!
也算一種會讓小腿看起來更細的小心機

這粉撲超舒服的!!

沒記錯的話它有兩個顏色
我選的是比較適合白肌的淺色

以上是我買過覺得好用的回購品
因為五折的關係也買了些沒有用過但想試試的產品
比方像是這款卸妝布!!!

跟一般卸妝布比較不同的是這款它有含卸妝油
據說睫毛膏跟眼線也可以很輕鬆的卸掉
(但我還沒打開來用啦!!!)
所以一口氣就買了兩組

眼唇卸妝也買了一些

卸妝品的用量總是特別兇
有折扣的時候稍微屯點貨也是應該的
(((但其實我跟本不知道它到底好不好用...(抖)

雖然我自己習慣用卸妝力比較強的卸妝油、卸妝膏來卸妝

基本上眼妝都是可以卸掉的 不過眼妝的部份還是很堅持會使用眼唇專屬的產品來卸
就真的比較不會拉扯到眼部肌膚而產生細紋
重點是我不喜歡卸妝油跑到眼睛裡的感覺
(((笑

染眉膏跟有色護唇膏們

不得不說其實後來我已經買到有點失心瘋了
看起來有點順眼的東西就放到購物籃裡
只能說五折的誘惑實在太強大!!
只能說五折的誘惑實在太強大!!
只能說五折的誘惑實在太強大!!

但還是有因此買到很不錯的東西
比方像是誘人親吻唇膏↓

我真的是有點後悔沒有把所有顏色都買起來
#是說總共也才五個顏色
#買了三個也不少
#剩下兩個色說真的也蠻還好的

雖然它是唇膏
但擦起來的感覺其實比較算是有顏色的護唇膏
很潤、顏色也透透的非常漂亮
就算素顏擦起來也會讓氣色變好
而不是會有違和感的那種
很推!!

至於韓國超熱門a'pieu蝸牛面膜
我個人倒是覺得實在蠻不怎麼樣的
敷完有點空虛
(((笑

然後贈品的部份也沒有少拿

除了一些精華液、面霜的試用包
小小罐的化妝水真是可愛翻了還有卸妝布的試用品也非常實用
而這些贈品呢
小草莓小姐都也把它們整理成小小份的
要送給大家
(((笑

(((覺得自己很有包小禮物的天份
想要得到的女孩兒們呢
只要從LSBerry's Little World by Berry Weng
轉分享本篇文章標題打上"我想得到小禮物"
就有機會可以收到

一共有15份要送給大家
(記得要公開分享我才看的到妳喔!!)

差不多就是這樣子
如果說有想要特別看哪樣產品的心得文
也可以在粉絲頁留言跟我說

以上♥

arrow
arrow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