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

這幾天真的...好冬天
(((所以之前是...

哈哈哈
其實我只是想要說這幾天的天氣變得好冷

只要一變冷
就特別特別想要吃薑母鴨這類熱呼呼的食物
不過不知道怎麼 今年只要吃薑母鴨隔天都會過敏的很嚴重
全身都癢癢外臉上更是淒涼
雖然有耳聞過鴨本身就比較毒 抵抗力差或是過敏體質的人要少吃
但人家以前都沒有這樣的症狀
難道...連老天爺都想要我少吃一點
(((竟然連老天爺都要滅我~(抱頭下跪)

不過這樣也好啦!
看可不可以瘦一點....

今天帶大家來逛逛Rinco
好久沒介紹它們家的飾品了 
Rinco的價位上是可以非常放心的大逛特逛
絕對不會有那種看到價錢把自己嚇到露尿的可能
懂吧~可以安心的逛下去(笑)

這次我自己選的幾款都特別好搭配毛衣
剛好最近冷冷的 大家都會穿毛衣
(((加上我自己是個毛衣控
嗯...邊看邊聊吧♥

第一款誘惑貓眼燦光水鑽排列短鍊

16.jpg

17.jpg

先從簡單的配色開始
想要嘗試珠寶風格的飾品這種基本色是最安全的無誤

18.jpg

19.jpg

只能說我本身是個低調人
衣服的顏色多半都是黑、灰、白系
配上這種有點復古色的寶石鍊一點都不突兀
反倒很能襯托出衣服的質感以及亮眼度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寶石本身其實是壓克力材質
戴起來很輕鬆(?) 但有亮度的
爪鑲的設計很有精品感 重點還是很簡單、好駕馭(笑)

24.jpg

25.jpg

或許很多人對珠寶鍊的印象還是停留在搭配比較正式的小洋裝
那今年不妨試試看把它們放在些比較休閒的單品上
效果會比妳想像來的更match
(((這篇...就會出現非常多休閒Mix華麗的搭配♥

26.jpg

這種復古色的飾品我完全沒有抵抗力
真的是把穿搭質感再提昇的超級夢幻單品

27.jpg

喜歡手很忙又不是很會搭的孩子
也可以直接選一條本身就很忙的手鍊
想都不用想 直接戴上它就好
(((只能說在懶惰這塊我實在很不遺餘力吧~(笑)

愛麗絲漫遊白兔時鐘嬰兒車T扣層次手鍊

30.jpg

31.jpg

這條是我的菜無誤
因為...它真的很忙(笑)
顏色也是我很喜歡的復古色
重點是在每個小細節上 都很對到我的口味

帶起來的感覺呢...
我自己是覺得可愛又帶點帥

32.jpg

33.jpg

好適合我最近"姐~就是這麼帥"的風格呢(笑)

34.jpg

35.jpg

說有多搭就有多搭!是吧~(得意貌)
基本上不太會搭配顏色的人 就是盡量走同色系絕對沒錯

36.jpg

37.jpg

當然我本身也是有在迷簡單路線的
(((這件事應該不需要我多說...

純真信念Hope字母天然石串珠手環

38.jpg

這條賣場有兩個顏色
當然第一眼絕對是先愛上白色
畢竟...白色在我心裡永遠有個不能被取代的位置(笑)

39.jpg

40.jpg

我很喜歡單獨戴起來的感覺
簡潔、有重點 跟很多衣服都非常能夠呼應
除了冬天外這條夏天的時候跟比較波希米亞的單品也很合

混搭其它飾品又是不一樣的感覺了

41.jpg

42.jpg

 

好的~看完了幾樣小菜(?)後 接著要進入到主食的部份了

50.jpg

只能說...這兩條請務必把它戴回家
先別看它們都很誇張就退縮了
好搭、好看的程度絕對會超越妳對誇張飾品的認知
本季請盡情地戴上!誇張華麗的飾品們吧♥

絢麗午夜繽紛長方彩鑽排列短鍊

51.jpg

直接先從最華麗的單品開始
老實說...我自己都沒想到它跟素色毛衣這麼搭
完全把簡單的毛衣稱的很精彩
重點是還一點都不會有過多的感覺!

53.jpg

54.jpg

完全很剛好又有重點的搭配
應該是每個女孩都很追求的吧~(笑)

56.jpg

57.jpg

這天穿的就非常簡單
配上彩色的寶石項鍊整個非常畫龍點睛

58.jpg

 

算是自己非常滿意的搭配呢

59.jpg

 

接下來這條又更激烈了
直接就是完全沒有在客氣的囂張螢光色

螢光寶石排列花領造型短鍊

60.jpg

先偷說
其實這條我兩個顏色都有拿
因為實在太囂張了 我好喜歡喔!哈哈哈
(((內心還是很騷包的孩子這樣
不過桃色我還沒想好怎麼搭 所以就先戴黃色款給大家看

請看~配上同色條紋毛衣整個非常match
根本就是註定好要搭在一起的嘛!

61.jpg

62.jpg

金屬的部份做的是有點霧面
像是男生最愛的消光烤漆一樣 好有個性
把螢光色詮釋的更加有質感了

65.jpg

66.jpg

67.jpg

超級好看!
如果要在更囂張一些
可以再配上螢光色的鞋子
(((但...是否有點高調過頭了呢(笑)

68.jpg

69.jpg

看完了囂張的單品後
最後還是要用我最愛的鎖骨鍊做個結尾
是呀~我就是無時無刻都在關心鎖骨鍊的人(笑)

愛戀符號LOVE字母綴鑽設計款短鍊

70.jpg

74.jpg

這條戴起來除了有鎖骨鍊的秀氣外 
還多了分莫名的個性感 

75.jpg

76.jpg

77.jpg

遠遠看也無法忽視的閃耀度
我想這就是鎖骨鍊讓人迷戀的原因

78.jpg

79.jpg

80.jpg

另外要說一下
雖然Rinco家的單價都不高
但是細心的程度有時候比很多貴貴的飾品更值得讚賞
除了每樣飾品都有獨立、漂亮的包裝盒外
也都會附上收納袋

190.jpg

而且還是質感很好、有厚度的那種收納袋
每次要整理飾品帶出國搭配 都會用Rinco家的袋子裝
非常實用~(大拇指)
(((有厚度才能真的保護到飾品不被壓損嘛!

那差不多就是這樣
附上相關資訊
Rinco樂天賣場

本篇有pixnet限定隨機留言小禮物
規則跟之前一樣 只要在本篇留言+按讚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得獎者帳號整理好會在月底公佈於粉絲頁

就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inco 飾品 毛衣搭配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