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小甜點般的S'aime東京企劃第二發~(笑)

前陣子介紹過它們家的包包後 才發現好多女孩們都很喜歡S'aime東京企劃的包包
樣式多、價位很OK 重點是質感實在非常好耶!
(((關於質感這件事完全有讓我驚艷到...

所以馬上再次送上小草莓小姐的S'aime東京企劃冬季精選

17.jpg

freedom崇尚自由4WAY購物袋子母包(M)
其實上次就有介紹過他的類似款
之所以又挑了 小尺寸的不同色
大概是...我真的太愛它了吧~(笑)

18.jpg

皮革是有挺度的
隨手一擺包包也會很乖的自己做好
不會隨便就給妳躺下...

20.jpg

21.jpg

我特別喜歡它內附的小包
容量很夠 可以直接拿來當作化妝包用
也可以放一些貼身小物...比方像是衛生棉本人
(((但以這容量來說放一包也沒問題吧!

22.jpg

如果有摸到實品
一定會非常驚喜它的內裡並不是一般布面的材質
而是非常舒服有點絨毛的質感喔!
(((說真的...不就是個購物袋 有必要這麼認真嗎?但我愛♥

23.jpg

這個大小真的很適合個小的女孩
背起來不會有"怎麼是包包在背妳的感覺"

24.jpg

25.jpg

26.jpg

而且好配我最近喜歡的簡單風格呢♥

27.jpg

28.jpg

 

第二款也是藍色系的包包
Kate三角鉚釘鏡子2WAY公事包(M)

30.jpg

昨天才在笑蜜糖姐"藍色到底對她怎麼了"
今天馬上就發現自己有什麼臉笑她...
藍色明明也對我怎麼了呀!

但無法否認這個藍實在好看
算是比較低調一些些的寶藍色 搶眼又不太高調
很好駕馭、背起來也把皮膚稱得很白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我一直很喜歡這種有點半正式的包款
就是平常外出可以用 有重要場合也不會太失禮
配在年輕女孩身上也聞不出老氣

"聞不出老氣"這到是挺重要的!
常在路上看到一些女孩很可愛 但卻拿了不適合的包、穿了不適合的衣服
質感沒出來 反而把自己用的好老 真可惜了漂亮的臉蛋

這種有點正式的包款 還是要有點顏色比較可愛♥

35.jpg

細節方面一直是S aime東京企劃的重點
完全沒有馬虎!絕對給妳精品般的質感享受
(((但就是一個交朋友的價位這樣...(笑)

37.jpg

38.jpg

容量很OK
我自己平常出門的東西都夠裝
像是皮夾、相機、手機、鎖匙包、老公的皮夾、老公的手機...等
都可以放到包包裡
但化妝包方面 就要看大小囉!
(((如果妳硬要整個化妝台的東西都塞進去 實在有點太為難

39.jpg

如果說到"對我怎麼了"這件事
那黃色一定也有份
因為我真的蠻喜歡黃色的....(笑)
雖然很多人覺得太高調 但只要挑得好也是好看的高調

Bonnie邦妮馬鞍雙皮帶小側背包

40.jpg

這款我就選了黃色
實品是很有質感的芥黃 不亮但夠搶眼
很容易在簡單的穿搭中跳出來


黃色要好看 皮革本身的質感真的很重要
如果皮革本身不好 就會出現廉價感
而且是一次就便宜到99塊那種
再搭配上脫皮 一切實在太淒涼了
所以一定要慎選!

41.jpg

黃色真的好搭!
總是可以把低調中的高調詮釋的很好

42.jpg

43.jpg

 

既然黃色都出現了
那絕對要把高調之王紅色也介紹一下

Dolly II 經典二代斜紋拉鍊附零錢夾2WAY波士頓包

44.jpg

 

"女孩們絕對要入手一個波士頓包"
(((這是規定!是規定喔~
好看度、實用度上 都非常沒話說

這次會選紅色
除了覺得這經典的包型應該來點厲害的顏色外
最大的原因就是S aime東京企劃真的把紅色詮釋非常好
一樣是個高調又低調的路線 我好愛♥啾啾

45.jpg

所謂高調又低調 
就是那種明明是個亮色 又不會讓妳覺得"這顏色怎麼這麼誇張"的好看感
但提起來又很搶眼 讓人沒辦法忽視它!
(((其實我們可以用白話文解釋 就是悶騷這樣...(笑)

一定要來幾張細節照
皮革的質感在細節中一覽無遺

46.jpg

真的很美對吧!
皮革本身很有挺度 不管上著或是背著都不會癱掉
(((這大概也就是好看波士頓包的精隨

47.jpg

當初在挑色的時候 老實說有點難以抉擇
S aime東京企劃家每款包的顏色都好多 也都好看
要從這麼多好看的顏色裡 挑一個自己最喜歡出來...真的很難!
(((體諒一下姊姊是天秤座的嘛...

除了紅色外我私心覺得桃色也好看
比紅色更俏皮甜美一些些 但紅色又是比較大人的可愛
所以...我是大人♥

51 (2).jpg

我很喜歡它設計了一個零錢夾
可以拿來放悠遊卡、公司的磁卡外
配色上實在太好看!跟紅色呼應起來美翻♥

52 (2).jpg

 容量上也是沒開玩笑的好裝

53 (2).jpg

紅色的搶眼度
完全很適合當妳穿一身黑的時候來搭
低調的紅色不會顯得突兀 反倒很有重點
寶貝們可以試試囉!

54 (2).jpg

55 (2).jpg

 

最後一款是個小包
Dolly經典斜紋仿牛皮革品牌3WAY鍊條晚宴包

60.jpg

他的容量有點像是放大版的皮夾
還可以多放一支手機這樣
重點是可以背!很適合出國當作錢包來用 讓重要的現金、證件不離身♥

61.jpg

顏色也是非常多可以選擇
但我想要實用度高一些 所以選了最基本的黑色
不管穿什麼都可以搭配到它♥

62.jpg

63.jpg

對於這種小包
很多人都覺得是拿來參加派對用的
當然...參加派對的確很適合

但我自己更常把它當作平常外出的小包
就是去家裡附近買東西、銀行辦事
不想帶太多東西 就抓幾張鈔票、卡片 放個手機剛剛好

65.jpg

66.jpg

67.jpg

差不多就這樣囉!
附上購買資訊

S'aime東京企劃
賣場:http://goo.gl/KgqSg
粉絲團:http://goo.gl/SzlDlI

最近也有聖誕節限定活動
拍賣全館滿2000送200

買正價大包滿$1100送聖誕吊飾、買正價皮夾滿2件送聖誕包裝

 

本篇有pixnet限定隨機留言小禮物
規則跟之前一樣 只要在本篇留言+按讚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得獎者帳號整理好會在月底公佈於粉絲頁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