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照片才發現 原來我連鞋子都被大地色制約了呀!!!!(癱坐)

應該有很多女孩都在等這篇文章吧!!!(挑眉)
是說其實連我自己也都都在等待哪時候可以把這篇孵出來
(((很想嗆我說"妳是在等心情好還是在等哪天變勤勞!!!"
諾諾~孩子們 我是真的有正經事在等好嘛!!!
原本早早就要發的文章卻老是想說要等哪雙鞋來在一起介紹 
等鞋子到了又開始等新訂的 所以我本人也一直在等
這次我終於拿出魄力 直接發文先不等了
其他想要介紹還沒拍好照片的改天在累積一篇
意思也就是說下次妞兒們還是有鞋子文可以看 很優惠吧(摸下巴)

唉!!!我真的是一個非常喜歡買鞋子的人
應該沒有女生會不喜歡買鞋子或是嫌自己鞋子太多的吧(?)
(((頂多會嫌家裡太小鞋子不太夠放而已(笑) 
還好老天爺眷顧我 因為我弟工作的關係很少在台灣
他的房間目前就被我接收 當作鞋子都收納櫃(?)來用
為此我弟還幫我隔出了一個小小的鞋子專區 就知道陣容很浩大
然後他每次回台灣都會被鞋子增多的速度驚嚇到
一度他還以為我有兼差在賣鞋子!!!(笑)

原本我也有想過要介紹我那一專區(?)的鞋子或是怎麼收納
不過它們凌亂的時間多過於整齊的時間 我實在沒臉說自己很會整理
雖然有定期整理 刪刪減減不過都沒有看它們變少的趨勢
你知道有些明明就是很少穿的款式 還是一塊心頭肉 捨不得淘汰咪!!!

嗯...還先不要聊這麼頭痛的事好了
這篇就先簡單來跟妞兒分享我近期購入的一些鞋子們
剛好也都是很適合春夏穿搭的款式喔♥(自己拍手ing)


第一雙就先來分享被問到翻的短靴!!!(搓手)
很多人在說這雙鞋子沒有介紹過
拜託!!!這麼正點的貨小草莓小姐哪會藏私
早在我一看到準備要定的時候就有寫文分享過了好嗎!!!(抓肩膀猛搖)
不相信的孩子請看 冬季買買小清單♥



這雙短靴是之前網友找我一起合購的
非常好看又好穿(更好搭)我愛的不得了!!! 
"穿搭文出現的頻率大概跟我嘟嘴的次數一樣高了"
現在應該沒了所以拜託就不要再問我要去哪買了好嗎(跪) 




今年很流行的T字露趾厚底高跟涼鞋
是CINDERELLA家的貨 之前的穿搭文就有介紹過它
馬卡龍女孩♥CINDERELLA穿搭示範。

我喜歡這雙的原因除了色系很實搭(根本可以一打十)外穿起來也很穩
粗跟的復古設計更是今年一定要入手的單品!!!(筆記)
拿賣場最小號22.5的尺寸 穿起來也是剛好 ♥



不論是單穿或是搭個蕾絲短襪穿都很好看♥ 






這雙是前幾個月妮媽家的貨 
(((不過目前已經收單一陣子了 應該試定不到囉!!!
在其他賣家也有看到類似款 應該也是今年很流行的款式
設計上比較有個性 很適合不喜歡太娘(?)鞋款的小妞

跟比較低所以很好走而且穿起來倒是挺修飾腿型的 ...



原本有點擔心前面太寬腳趾會往前衝很醜
實際穿過幾次都沒這問題 又真的非常好走就很愛穿




這雙也是很多韓貨都有進的款式 我是在小木槿買的
女神綁帶高跟鞋 (請點)
綁帶的部份是羈皮的材質所以質感很好


雖然說是細跟款 但是穿起來也不會覺得太難走 
音為前面有微微的墊高 所以讓腳背感覺比較舒壓吧!!!
不過缺點就是有點擔心繳只會從縫縫衝出來 那就尷尬了(笑)
(((目前為止都還沒有發生過啦!!! 

後面有做拉鍊的設計 所以不需要每次都慢慢綁帶
(((要是每次都要綁帶這麻煩 誰會想要買呀!!!(翻桌)

最近很喜歡這種一條一條(?)的鞋款
這個月小首爾商行也有進類似款 而且是真皮的
理所當然我也訂了一雙 等收到後再來跟大家分享心得♥

 



接著讓我們進入到漆皮的款式!!!

這雙裸色高跟鞋妞兒們應該也很熟悉吧!!!
(((前陣子的穿搭文它的出場率也是頗高的
一樣市斤年很流行的粗跟設計 配上魚口及流蘇
不過因為是漆皮的關係顯得有點正式 很適合搭配有點正式的小洋裝
多配個小短襪也是可愛復古到不行♥



我是二手拍得時候在LBT購入的 
其實之前在網路上就看過它 當初覺得另一色酒紅色比較美
不過現場實際試穿後我發現裸色很顯白也比較適合我
(((酒紅色很顯白沒錯 但是也順便顯老氣
所以最後還是帶了家裡已經很多的裸色回家
有喜歡的孩子也可以上LBT賣場找找看 或是一些韓貨應該還有




這一雙穿起來真的是美到翻!!!!
我是在小木槿購入的賣場目前還有貨
漆皮亮面高跟鞋(請點)
當初一度很擔心收到實品會質感不好
實穿過後真的很後悔當初怎麼沒有把三色都一起包走
腿部的長度無限延伸不說 氣勢更是很強大(握拳) 
(((完全就是出席重要場合的戰鬥級鞋款嘛!!!

前墊高所以穿起來不會太辛苦
不過這雙真的蠻高的要非常輕鬆其實也很難
但是它真的算穩(以我穿過的鞋子而言)啦!!!



雖然今年流行粗跟 我自己也買了不少
不過認真說到穿起來要性感的高跟鞋 細跟真的才是王道
妞兒們的鞋櫃裡多少還是要預備幾雙才行
(((是說我到底要不要去把另外兩色包走呀????



最後一雙要分享的是GG家的貨
之前分享 新鞋入荷♥近期購入的四雙鞋分享 就有提過
目前在購物中心一定還可以買到!!!!(鬆一口氣)

Grace gift漆皮繫帶2Way厚底鞋(請點)
總覺得今年應該要來一雙比較休閒款的厚底鞋才行
但是又無奈很多款式瘦腳人跟本部可以穿
就是那種尺寸明明可以但是因為腳太瘦所以吃不住鞋子
有人可以懂這種困擾嘛!!!!(拭淚)
最後挑到這雙是因為他剛好有"踝帶"的設計
這樣至少鞋子可以被固定在腳上不會走一步飛一下

實際穿起來感覺蠻特別的
因為沒有穿過這種沒有弧度的厚底鞋
所以一開始有種怪怪的感覺 不過一下就習慣了(笑)


這雙穿起來真的好像洋娃娃 好可愛
而且配牛仔褲的話還可以把踝帶藏在褲管裡
這樣就很像一般沒有踝帶的鞋子 看起來比較清爽
跟我一樣有腳版太瘦困擾的女孩們可以偷偷把這招學起來
(((不過其實露出好像也不醜啦!!!!(笑)

差不多就是這樣子囉!!!
希望女孩們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本篇有隨機留言小禮物
活動辦法很簡單唷!!!讓我來解釋一下(搬椅子)
就是只要在本篇留言+按讚+按推推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得獎者帳號會於每週五公佈在Little Strawberry 
((((想要聊天的妞兒我也會在 Little Strawberry 等妳♥啾咪
到時候再上去查看給我資料就可以囉!!!
至於會送出什麼小禮物我現在也在思考
不過一定不會讓妞兒失望的 



最後不要忘記幫小草莓按個推推喔!掰掰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