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
嗯...就是被蕾絲制約了沒有錯
說也很奇怪 到底為什麼都不會膩呀!!

這次去高雄呢
住的兩間飯店我都很滿意
其中一間是位在新崛江商圈的米朵花園旅店 
幾乎每次到高雄經過都會停下腳步
一開始真的不以為他是間旅店 比較像是KTV或是餐廳什麼的
(((大家都知道 高雄的KTV都很愛走個什麼庭園風
看了好幾次才發現他是一間旅店 就決定要找時間住住看
米朵花園旅店價位算中等  硬體也普通 
但服務人員都很親切 這點就很加分了吧!
加上整體的氛圍完全是少女們的菜
光是樓上有個夢幻的空中花園就讓人很想尖叫了

整個職業病很重 完全無法浪費這麼棒的小花園
趁著見面會前起了個大早拍照
(((所以說當天跟小妞們見面的時候 我可以是已經拍掉一輪穿搭了呢

果然不出我所料 這夢幻的花園配上南部的陽光
拍出來的照片每張都很巴黎小鐵塔♥

哈哈哈 大家一定很疑惑
跟"巴黎小鐵塔"有什麼關係 老實說也真的是完全沒有任何關係
單純是英俊自己發明的梗 只要拍出來老婆滿意就要大喊"巴黎小鐵塔"
所以整篇都是巴黎小鐵塔 標題就直接叫做巴黎小鐵塔囉!
妞兒們就一起來欣賞巴黎小鐵塔吧♥

第一套:浪漫夏日花苞蕾透五分袖襯衫式上衣
11.jpg
12.jpg

本身很要求腰身的襯衫
尤其是淺色 如果沒有一點點腰身的設計
真的很容易看起來癡肥 甚至是顯短
還好這件有做到 而且恰到好處
不會整個人搭得很繃 又微微的帶出線條
13.jpg

但最棒的莫過於小披肩般的布勾花
披掛在肩上 把幹練的襯衫點綴出一絲浪漫

15.jpg
16.jpg
17.jpg

好吧 我真的很愛它的小披肩設計
除了好看外 還可以遮掉部分的手臂
絕對是功能與美觀都兼具到的棒棒單品兒
18.jpg
19.jpg

襯衫本身有點透膚 要記得多穿一件內搭在裏頭
其實夏天我本來就有習慣穿棉質小背心 透膚的單品對我而言 一點都不麻煩
況且...透膚的材質穿起來才是最漂亮的
完全不透膚的襯衫 就沒這麼有靈氣的對吧♥
20.jpg

襯衫就是有它的魔力 即使配個小短褲也帶點姊姊氣息
21.jpg
22.jpg
23.jpg


第二套:漫步左岸拚間花紗花蕾袖露肩上衣
24.jpg

很明顯的這件已經寫好我的名子
而且乖乖的在賣場等著我拎它回家

25.jpg
26.jpg

Angel's Ballet這次帶了兩個顏色
一色是全白的 配上蕾絲我完全沒辦法抵抗
另外一色呢 就是小草莓身上穿的這件 水藍的底色 配上白色蕾絲

當初挑色的時候的確很掙扎 全白完全是我的菜沒錯
但水藍色款看起來也莫行有種魔力
最後還是挑了衣櫥裡比較少的水藍款
因為它看起來太像夢中的海洋了♥

完全就是被掛在肩膀上的蕾絲電暈
27.jpg
28.jpg

這漂亮的藍色 一點都不突兀
隔著一層蕾絲看它 真的很像是夢中才會出現的景色
29.jpg

整個還是很想要特寫手臂的蕾絲
很美外 重點就是....一樣可遮手臂!
(((在這樣下去 我都要可以出一本"遮手臂特輯"了
30.jpg
31.jpg

上衣本身是可單穿的 透夫的程度還好
但也是要避免搭配深色內衣
32.jpg
話說因為小草莓小姐實在很喜歡穿淺色衣服
所以幾乎把所有的內衣都直接換成膚色了
(((嗯...還是有留個幾件黑色啦!
而且都是 看在老公眼裡應該是相當不可口(?)的款式
通通都是最基本的素面款 就是之前在sisgo有開過團的那款

33.jpg
34.jpg
35.jpg


第三套:街頭直擊滿蔞空透膚罩衫
36.jpg
37.jpg
38.jpg

這種洞洞款的罩衫完全就是我的最愛
想要穿的休閒又有個性一些 挑它準沒錯!
重點是穿起來該遮的都遮到了 但依舊 很.涼.爽♥
(((說真的這麼通風 想要覺得熱也很難
39.jpg

"其實黃色的單品很難挑" 不知道小妞們友們又這樣覺得?
太飽和的黃不是人人都能駕馭 
像小草莓就不是很能穿飽和的黃色
過淺的黃色 又失去黃色那讓人眼睛一亮的感覺
黃色真的算是很需要被好好研究的顏色
40.jpg

Angel's Ballet這次挑的黃色非常有心機
帶點螢光的黃 搭上白色去編織 混合出漂亮的淺鵝黃色
大面積穿在身上也不會覺太突兀 但相當亮眼

41.jpg

前短後長也是一定要的
把屁股修飾掉 完全就是女孩們最重要的功課
說真的 畢竟我們也不是麻豆 真的沒有完美曲線可以說嘴
只好能遮就遮 隱惡揚善(?)嘛!!
42.jpg

只要挑對黃色 在簡單的款式穿起來都很亮眼
特別是這種比較休閒路線的 更是有種簡單裡的不簡單♥
43.jpg
44.jpg
45.jpg
46.jpg
47.jpg


第四套 基礎舒柔花苞紗領素色小背心+許願精靈微翅膀針織外套
50.jpg
51.jpg

背心mix小外套的搭配模式 在夏天很常出現
就是在外面天氣很熱 穿個背心舒服
進到有冷氣的室內 搭上小外套又剛好
兩樣單品都可以當主角 搭在一起又不會突兀才是重點♥
52.jpg

背心本身很精緻 
胸口的珠珠以及蕾絲 把原本簡單的背心點綴得很華麗
是件主角級單品沒有錯!
 搭上高腰裙完全就是小聚會Look
53.jpg

小外套本人呢...完全就是我的菜
優雅又亮眼的鵝黃色 好襯皮膚白 
(((台語的解釋就是"印肉"
配上同色系的布蕾絲 把黃色詮釋得很有層次
披上是一種風格、把扣子都扣起來當作上衣又是另種氛圍
54.jpg
55.jpg

而且任何單品 不管是洋裝、蕾絲上衣、丹寧
只要加上件小外套 都會多了點優雅的氛圍
應該算是有點輕熟的姐姐風吧♥
56.jpg
57.jpg
59.jpg
60.jpg
61.jpg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附上
Angel's Ballet賣場
有興趣的妞兒可以先去逛逛
下一集巴黎小鐵塔會介紹很適合出席重要場合的洋裝們
女孩們就先稍微期待一下下

喜歡文章的孩子麻煩給我個推推
畢竟我也是有點虛榮 喜歡看到大家的鼓勵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