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來聊聊最近的極愛的美容油
Prof.TK植物糖角鯊抗皺撫紋精華液!!

原本這篇是要聊一上市就很熱門的Prof.TK羊珞素™生肌蜜

然後公關建議配上植物糖角鯊抗皺撫紋精華液效果更好所以也寄了一瓶給我搭配使用
雖然主角是羊珞素™生肌蜜
但私心對植物糖角鯊抗皺撫紋精華液真的很驚豔
就是它
怎 麼 可 以 這 麼 清 爽 !!
不誇張!! 完全可以說是近年用過最清爽的美容油了
所以就默默的把主角換成了Prof.TK植物糖角鯊抗皺撫紋精華液

但還是要稍微分享一下羊珞素™生肌蜜的心得
畢竟它上市的時候我也很有興趣入手
...雖然最後主角不是它
(((笑)))



當初會想入手羊珞素™生肌蜜最大的原因是它的成份很特別
是以新鮮的羊奶低溫發酵、高壓萃取而取得9倍濃縮精華
...基本上羊奶這東西有多好 從小時候媽媽們有多愛訂羊奶就可以知道了!!

蘊含天然酵母、氨基酸與多種維生素


主打柔嫩、滑順、提亮、修護、滋潤並維持肌膚健康
但更多的使用心得都在說它可以解決暗沉、粗糙和改善痘痘粉刺的問題

壓頭設計的超順手



...大概是因為它的用量隨便都要按個10幾下
所以壓頭好不好壓特別重要
(((笑)))

質地很不意外的就是濃縮羊奶的樣子


連味道也是濃濃的奶味
只能說味道還蠻見仁見智的 喜歡奶味的人聞到應該會覺得很幸福
、不喜歡奶味的人就會覺得真是要瘋了!!

因為我很不喜歡奶味
一度有點抗拒把它塗在臉上這件事
但又很想知道它到底厲不厲害所以就叫我妹先試用 好用再叫我
(剛好她又是敏感肌也可以順便幫敏感肌女孩做個測試)
Prof.TK羊珞素™生肌蜜完全不含酒精、香精

誰 知 道 她 超 愛 奶 味 的 !!
整個很喜歡 每天都要跟我分享她的心得、臉有多嫩多滑
聽得我更想知道到底有沒有這麼厲害
就也跟著敷了



...事實上這瓶的用法還蠻多的



基本上我都是薄敷

(因為厚敷的味道我實在沒有辦法承受啊!!)


通常塗完後我就會去做點家事
水洗式面膜的好處就是不需要擔心它會有掉落的問題
可以很放心的去做別的事
(((笑)))

等到呈現半乾甚至全乾再洗掉


...撇開味道不說
它敷完的效果是真的有點不錯
除了亮白得很明顯 在改善脫皮跟小泛紅方面更是很有感覺

(因為我鼻翼很容易脫皮有時候上妝都蓋不掉)
然後摸起來的觸感超嫩!!

 


很中肯的說羊珞素™生肌蜜
雖然我對它的味道不算很喜歡但因為剛好可以改善我的問題
加上成份天然 不用擔心會過敏的問題所以我會把它列入急救類的保養品
連出國都覺得帶著會比較安心的那種
...但最近想先用它敷敷看身體痘
有效再跟女孩兒們說

(((笑)))

而Prof.TK植物糖角鯊抗皺撫紋精華液個人真的極愛它
自從收到後每天早晚都會用 白天會用它當作濕敷打底
、晚上則是放在晚霜前
也真心覺得每個女孩都該入手一瓶!!


滴管式的設計


輕質的油狀、吸收力也相當好


完全可以說是擦上去後就馬上滲入肌膚
一點點油膩感都沒有但滋潤度又很夠、超好


主要成份高濃度角鯊烷Squalane 能夠提昇肌膚修護能力
角鯊烷Squalane也可以說是角鯊烯PLUS
穩定性更高、抗氧性也更好
特別要說的是
角 鯊 有 分 成 純 植 物 性 與 動 物 性 

動物性角鯊是由深海的鮫鯊肝臟所提煉 雖然我沒有吃素但基本上也不提倡動物性保養品
而且兩者的差別也只在於一個是植物萃取、一個是動物提煉
所以後來在選擇角鯊產品時 我都會特別注意它的成份來源
...Prof.TK現在生產的角鯊抗皺撫紋精華液就都是植物性的角鯊

然後我自己的用法
夜間保養時通會把它放在化妝水後、晚霜前
有時候甚至不上晚霜 擦完角鯊抗皺撫紋精華液就覺得可以睡了
(保養品的用法沒有一定而是要看本身的狀況去評估)



如果天氣不是特別乾的話 乾性肌這瓶單擦也算是蠻夠了
然後我真的很愛很愛它的質地 每次邊擦內心都會不自覺的吶喊著
怎 麼 可 以 這 麼 清 爽 !! 

 


不誇張!! 它完全可以說是近年用過最清爽的美容油了
但也不會清爽到跟沒擦一樣就是了

雖然我是個很愛用美容油的人所以嚴格的說對於油類的接受度算很高
但對於過於油膩或是會悶的美容油真的很無法接受
基本上保養品擦完只要會悶 我就會整個晚上都睡不好
一定要會爬起床把它洗掉!!
(((顯示為強迫症)))


然後白天則是會用它當作濕敷打底
特別是在使用純液態的化妝水濕敷前用它打底


 

 


敷完後除了保濕還會有點剛剛好的潤度:)

 

 


上粧前我不喜歡把臉擦的太滋潤
所以通常後續我就會直接開始上飾底乳、粉底
如果肌膚特別特別乾的時候 濕敷完再滴個幾滴在掌心推勻後再往臉上按壓
另外如果是唇紋比較深的女孩
也可以用它來當作唇部的妝前打底
會比護唇膏不影響唇彩發色很多
也可以當作髮油、身體油、護手油
一個居家旅行良伴的概念
...講完後自己默默覺得該屯貨了
(((笑)))

差不多就是這樣
最後也附上相關資訊
即日起至3/13 角鯊等抗皺系列單品買一送一

https://goo.gl/wYGThD
(羊珞素生肌蜜也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售完為止

另外Prof.TK也提供免費試用品
只要私訊到Prof.TK粉絲團 說是看小草莓的文章想要索取試用品就可以了
:)

 


((((本篇為Prof.TK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