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週年慶要怎麼買
真的還是老話一句 做功課!! 做功課!! 做功課!!
在出發前一定要先研究組合、折扣、滿額贈
在還有理智的狀況下列好想要購買的商品 一進到百貨公司就不要東張西望的直奔櫃位
(((顯示為這時候真羨慕脖子僵硬轉不動的人))))
把要買的東西先買好再開始看那些比較可買可不買的
免得在週年慶腥風血雨(?)的催化下還沒走到想買的櫃就先刷爆卡
然後就是 不 要 為 買 而 買 !!
就算組合再優惠 優惠到錯過可惜也對不起週年慶
前提要是組合裡的商品是妳需要或是妳想要的
不然贈品再多用不到也只是廢物 帶回家後就默默擺到過期
當然也是有可能意外發現些好用的東西

而贈品的部份個人最喜歡拿到的就是迷你size的商品
出國、旅行很方便攜帶 對於想要體驗贈品再考慮入手正貨的女孩也比較有感覺
應該說才會真的有體驗到的感覺

畢竟試用包用一次就沒了是無法從中領悟(?)什麼的

...這次SK-ll提供的品牌精華組對我而言就很實用


除了可以自己選擇主要商品
SK-II 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 30ml、SK-II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30ml
、SK-II超肌因鑽光淨白精30ml、SK-II青春精華露30ml選一
贈品的部份則是有
SK-II 全效活膚潔面乳 20g

SK-II 亮采化粧水 30ml
SK-II 青春露 30ml
SK-II 青春敷面膜 1片
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15g
SK-II 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 1ml*2
也幾乎都是個人迷你size的商品


然後主要商品的部份我選了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


...應該有跟女孩們提過
個人對SK-II R.N.A.超肌能緊緻系列極有興趣!!
主打能夠 全 方 位 立 體 緊 緻  徹 底 改 寫 肌 膚 老 化 命 運
對於處在有感老化中狀態的30歲輕熟女來說 聽到可以徹底改寫肌膚老化命運這種事
大概就跟聽到蘇志燮要搬到妳家隔壁一樣開心
而且是明天就要搬!!
所以從它去年上市就一直默默關注也有想趁著週年慶入手的意思
不過要先從哪樣開始入手也是讓我蠻困擾的
因為超肌能緊緻組也很不錯


主要商品
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80g
贈品
SK-II 青春露 30ml
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15g
SK-II R.N.A.超肌能緊緻大眼霜2.5g

...這組就很適合乳霜用量極大的冬天
但我一直有個迷思 就是在系列中最厲害的絕對是它的精華產品
畢竟都叫做精華了!! 一定是濃縮了所有優點跟最核心的成份
所以從精華開始下手準沒錯
(但很多次失誤的經驗證明這也不一定)
加上又很想擁有迷你size的亮采化粧水跟潔面乳
哈哈哈哈哈
然後也要說這組真的組的很好
從清潔、化粧水到精萃、乳霜該有的保養步驟都具備了!!
以下就簡單的跟女孩們分享一下心得


SK-II 全效活膚潔面乳
蠻多年前我就入手過SK-II的洗面乳
印象中那真的很好洗!! 用量極省、泡沫細緻連味道都很療癒
洗完後也不會有乾燥緊繃的感覺
也因為還蠻喜歡它們家的洗面乳
所以後來又買了潔顏油
(((笑)))

SK-II 亮采化粧水


蘊含天然酵母PITERA™及AHA
(天然蘋果酸、檸檬酸、乳酸、水楊酸)
可去除老化角質細胞 使膚色明亮不黯沉並具有清除多餘油脂效果

能夠軟化毛孔 幫助肌膚養分快速吸收的能力
...簡單來說 它的功能就是有點微深清的概念
在洗臉後再次清潔些洗不掉的老廢角質 徹底清潔肌膚才能有效吸收後續的保養品
然後它的使用方式是要搭配化妝棉全臉擦拭

 


(不好意思啊!! 前一天忍不住擠了粉刺臉還有點花)
基本上擦完後妳就會發現 臉比想像中還要髒而且是髒很多的那種髒!!!


這瓶我應該會去買正貨回家!!
畢 竟 我 對 含 有 酸 類 的 產 品 完 全 沒 有 抵 抗 力 可 言
加上我是一個白天不洗臉的人
都會用這種清潔型的化粧水帶過
除了官網上說的可去除老化角質細胞、使膚色明亮不黯沉
並具有清除多餘油脂效果 
幫助肌膚養分快速吸收的能力
AHA對於毛孔和痘痘也有一定的效果

SK-II 青春露


蘊含90% 以上經典成分PITERA™精華
源自於酵母發酵過程中精萃而成的天然產物 含有超過50種的多元肌膚營養物
能夠溫和地清除老化角質細胞並啟動肌膚的新陳代謝讓膚質變得更細滑、更緊緻
煥發動人光澤 、晶瑩剔透
...事實上這瓶我一直有在用 大部分是會拿來濕敷
特別是在膚況比較差或是有重要的場合前使用

 


(濕敷使用的化粧棉是無印良品)
不過它也不是敷完馬上就會讓妳覺得世界真是太美好了這樣
雖然敷完後也是會覺得肌膚亮很多但真的要感覺到PITERA™啟動了新陳代謝
、由內而外的亮出來 還是要連續使用個一週以上會比較有感
...所以重要場合前我是會連續濕敷青春露個好幾天

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


注入革命性R.N.A. 超肌能緊緻科學與彈力再生複方
為肌膚打造全方位立體緊緻、讓肌膚立刻變得緊緻有彈性
(官網功能介紹的有點浮誇 容許我默默跳過一些)
比較讓我意外的它的質地 看似乳液般濃稠但觸感卻很清爽


...嚴格來說應該算是液態的質地
滲透力很不錯!! 擦完後不會殘留那種肌膚吃不掉的黏膩感
而擦完後馬上能夠比較明顯感覺到的就是保濕力很不錯 
加上微微的潤度 放在妝前使用也很適合


...默默覺得有點選對了

比功效更重要的就是會讓人願意持續使用的質地
因為要是質地不舒服讓人不想擦 那就成份再好、功效再驚人

也沒有用啊!!
(((笑)))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結合超肌能抗老因子及經典成分PITERA™ 協同R.N.A.彈力再生複方
能迅速滲透肌膚 立即提升肌膚彈力和光澤 為肌膚帶來前所未有的立體緊緻
縱向提升緊緻╳橫向細緻毛孔 宛如穿上全方位隱形塑身衣
使用1天後便能感受這瓶全方位活膚霜全面緊緻毛孔
使用10天後更能有效改善肌膚10大老化問題

這瓶我真的很喜歡也很想買!!
...但我還是決定要忍到把整瓶迷你size用完再說
首先就是它的質地 
因為是抗老乳霜的關係原本以為會很紮實、厚重 
應該說就算稍微偏清爽也不可能會清爽到哪裡去這樣
但一打開後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就清爽的往我心裡去了!!

(媽啊!!我講話真的好浮誇)

它的質地基本上有點介於凝霜跟乳霜中間


 


比凝霜再更滋潤又不至於到乳霜這麼紮實
然後延展力也是沒極限的好 一點點就可以推超遠
(但還是建議要用到一顆珍珠的量比較好)
因為原本這瓶我是打算出國的時候再開來擦的
但實在忍不住很想摸摸看就先偷開了 既然開了就想說擦一點試試看
一擦完就連續擦了好幾天

誰 叫 它 的 質 地 真 的 很 舒 服 !!
滋潤度夠也不會到覺得油膩、柔潤緊緻


默默覺得贈品是世界上最邪惡的東西
尤其是送迷你size的商品 雖然小瓶但也可以用個好幾天
讓人那好幾天都處在一種好想衝去買正貨的狀態
可惡!! 壞壞!!

...差不多就是這樣



面膜我就真心沒有要拆開拍照的意思
畢竟只有一片 想說可以留到某個重要場合前再敷



這兩包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也等著旅行的時候用


然後寫完了這篇 除了讓我燃起了超想買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的慾望
也末默默想起來一直在我購物清單中的SK-II青春修護精萃油


 


((((顯示為目前最想入手的兩樣保養品))))
想要屯貨青春露或是洗面乳的女孩們也可以注意一下組合

  

...差不多就是這樣!!
最後也附上更多SK-II週年慶的聰明優惠

立即搶先看 http://goo.gl/yCzOwk

#YourSmartestChoice #你的聰明首選 #買對就是聰明 #週慶不買趁何時 #skii


本篇為SK-II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