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來聊眉毛
只能說呢 眉毛真的很重要!!

因為早期偏好極淡的眉色 整個人看起比較沒有精神、好像長年都在生重病
但換成了比較有存在感的眉毛後就像是大病突然痊癒了一樣
整個人看起來還有點健康(?)這樣
就默默的就迷上了畫眉毛這件事
然後越來越狂熱!!


剛剛一翻才發現距離上一次跟大家聊眉毛也過了三年
在這三年裡除了喜歡的眉型有點改變、畫眉毛的技術更熟練
連畫眉毛的產品也都進化了!!
像是這次文章中使用的INTEGRATE 立體光效四色眉粉盒、順眉立體定型膠
就是最近剛入手的小寶貝



特別是立體光效四色眉粉盒 一盒就兼具了重點打亮X鼻翼修容X描繪眉型的功能
運用眉彩、鼻影與打亮 創造出令人憧憬的混血小顏感
這期的日雜Sweet就有介紹到它!!



然後在色號的部份呢 分成BR631跟BR731


雖然說眉色要搭配髮色去做選擇
但我最近發現呢 
稍微的把眉色畫深一些些可以讓五官看起來更深邃
常看日雜的女孩們不知道有發現 那些混血麻豆不管妝再淡眉毛都還是很有戲
(也可能是人家天生眉毛就這麼有存在感)
後來試了一下就完全懂了把眉色畫深的美好
...大概就是種(仿)混血兒的概念!!
所以我自己都是用BR631


 


由左到右分別是 打亮色、鼻影色、淺色眉彩跟深色眉彩
打亮色呢 除了可以用來加強眉型的立體度也可以放在鼻樑的位置
而鼻影色具有透明感的陰影效果 能突顯鼻樑高度
淺色眉彩跟深色眉彩通常我會混色使用
(這後面會聊到!!)
...那就先從我常畫的韓系微粗眉開始好了!!
然後一定要先放上張素眉照嚇嚇大家


我 是 無 眉 人 啊 !!

稀疏就算了 眉色還很淡
簡單來說就是走一個不能更空虛了的路線
有時候懶得畫眼妝也要畫個眉毛才有辦法(有自信的)出門
但好處就是因為眉毛很淡的關係
所以眉粉畫起來還蠻顯色的
(((笑)))

在眉色的部份
我是混和淺色眉彩跟深色眉彩當成主要的眉色
...私心覺得這樣的顏色對我來說最剛好


以鬆刷的那頭順著自己的眉型上色
(所以眉形是要先修好、順好的這樣!!)
然後下手不要太重的慢慢加到自己想要的眉色


 


一般都會用建議用短刷毛平刷那頭上色
我自己以前也都是用那頭在畫眉毛 但後來發現呢
用鬆刷上眉色更能有一股淡淡的慵懶感


接著再以鼻影色混合淺色眉彩放在眉頭的位置


本身的眉頭長的有比較開的關係
所以基本上都會稍微的把它畫的往中間靠一點
這樣在視覺上五官也會更集中
然後以鼻影色銜接眉頭到鼻影



除了能夠讓眉型看起來更順
還可以不經意的突顯出鼻樑的高度
...只能說姐畫的不是眉毛是小心機啊!!!
而鼻影的部份 也是要奉勸女孩們適可而止就好


雖然說個人是蠻愛有點鬆感、慵懶的眉毛
但在眉尾的部份還是要收乾淨一點 看起來才不會髒也比較俐落
不然整個人很容易看起來糊糊(?)的

所以還是要用平刷沾上深色眉彩拉一下眉尾

 


最後呢
一定要用打亮色來加強整個眉毛的精緻度!!!
一定要用打亮色來加強整個眉毛的精緻度!!!
一定要用打亮色來加強整個眉毛的精緻度!!!



...這個步驟可以說是最心機的重點
跟為什麼要稱INTEGRATE叫做小寶貝的原因
所以拜託女孩們一定要學起來好嘛!!!
(((抓著肩膀搖)))
先說一下用法 基本上打亮色我會加強在上部眉峰後段跟眉毛下的位置


 


放在後段除了可以讓眉尾看起來收的更乾淨
更可以微微的強調出眉峰的形狀!!
...這也是為什麼我沒有特別刷出眉峰但還是有眉峰的秘訣
但又不會像直接刷出來的眉峰這麼剛烈
(眉峰前半段就是稍微帶過就好)
而眉毛的下方也就是靠近眼皮的那區
我也會沿著眉型的刷上打亮色



...不得不說INTEGRATE這個打亮色真的調的極好!!!
刷上去後是可以感覺到明亮度帶來的乾淨感
但又不會死白到一塊在那或是珠光過重顯眉骨大
因為早在用這盒前 我就發現了眉毛需要立體度這件事
不過一般的打亮實在很難拿捏、用淺色眼影顏色也很不對
這盒的打亮色就完全解決了我的障礙


 


...這個打亮色也可以拿來放在鼻樑的位置
一深一淺的光影效果還會讓五官變得更加立體


除了鬆感、慵懶又不失乾淨度的韓系微粗眉
最近也嘗試了更極致的混血兒粗眉
因為剛剛有聊到"日雜上的混血麻豆們不管妝再淡眉毛都還是很有存在感"這件事

後來我就發現了 原來混血兒的五官看起來會這麼立體
跟眼妝沒什麼關係(也不是因為業障重或是我看錯)
一切都是眉毛啊!!!
...所以就馬上試了一下



沒錯!!這就是我要的
眼妝的部份沒動只是稍微改了眉毛

整個妝感馬上變的完全不一樣
然後這個眉毛的重點呢 就是要先把眉色稍微更加深一點


但我用的還是跟剛剛一樣的淺色眉彩混上深色眉彩
只是深色眉彩的比例可以再多點點
...因為很怕自己會失手嘛!!!

 

 


鼻影的部份也可以比剛剛再重一點
好讓眼鼻間的光影更明顯



眉尾的部份 除了把顏色加深也要先把眉毛的俐落度畫出來
所以要補上一點點的眉峰!!


 


接著拿出另外一個小寶貝 順眉立體定型膠
順著剛剛畫好的眉型輕輕刷上一層



關於這個眉膠呢 完全可以說是我近期最滿意的一個新發現
雖然它本身沒有什麼顏色 但添加了透明立體珠光粉末的關係
眉毛看起來也就更加的立體、毛流也比較明顯
讓眉毛多上一分生命感啊!!



是否覺得生命感這種形容就像沒形容一樣
簡單來說就是它會讓畫出來的眉毛比較像是妳自己的這樣
這點在畫混血兒粗眉的時候有點重要!! 因為混血兒們的眉毛都有一個毛流感
(畢竟人家的眉毛就是天生的)
但對於我們這種沒什麼眉毛的人
想要眉流感就只能自己創造了
...這瓶我已經決定要先屯個一打了!!!
營造完毛流感後呢 就繼續把打亮色拿出來
一路把立體度加到最高


鼻樑的部份也要再加上打亮


就完成了!!!

 


...自己覺得有點滿意
畫好了眉毛後整個人看起來除了精神多了

五官也集中了!!

 


...大概就是一種眉毛畫的好生活沒煩惱的概念
要是有不清楚的部份也歡迎留言問我

或是說找個時間再來跟女孩們直播教學好了
(((笑)))

最後也附上相關網址
http://goo.gl/9wbU8z




以上♥



※本篇為INTEGRATE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