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韓國回來後
就直奔高雄接著台南
超級充實的小旅行接力賽♥

才去過一趟韓國
當然也有逛到東大門
雖然現在的匯率很好不過卻還是一件衣服都沒有買!!
因為有逛過東大門的女孩應該都知道
那裡就是個批貨的地方
單款都需要有一定的數量才可以購買
沒辦法單買的!!
加上冬天的衣服都很厚重
行李箱也塞不了幾件
自己帶去的一件大外套就佔掉了半個行李箱了
最後想想還是在家點點網拍比較實在
一定比當地買貴上個幾百塊
但至少可以輕鬆舒服的在家等包裹就好

跟一般韓貨賣家比較不一樣的是
CHUU本身就有韓國官網
簡單來說它就是韓國女孩會逛的網拍
被代理進來後台灣女孩們就可以跟韓國女孩們無時差的連線了
很棒吧!!!
不過就算沒有要買衣服的時候
我也會不時的上CHUU的官網逛逛
看看韓國女孩現在都怎麼穿搭
也算是做點功課
(((笑

來分享一些這次喜歡的單品
本篇為CHUU合作文

清新宜人立領條紋寬鬆版型襯衫
慵懶清亮V型領寬鬆針織背心



很喜歡這種同色系的搭配模式
看起來簡單又舒服♥

常看我穿搭文的女孩應該都有發現
小草莓小姐一直不是個很擅長高調穿搭的人
剛好我也沒有追求高調的意思
(((笑

這套呢
算是有點COPY官網的搭配

只不過把白襯衫換成了比較有重點的條紋襯衫

有點微高領了襯衫
比起一般領子更多了點復古可愛而且也沒這麼死板
不管是單穿或是當作內搭都很實穿

不過個人還是私心比較想要推薦一下背心裙
逛到的時候就覺得非放入清單裡不可

冬天除了毛衣、大衣就是各式各樣的背心單品
有時候沒有很冷不想帶外套出門
就會選擇背心
(((笑

個子比較嬌小的女孩可以直接當作洋裝
個子比較高也可以當作長版背心
內搭個legging也非常好看
(((顯示為很想搭legging但很可惜不夠高

順便說一下
這次的照片都是在台南小旅行的時候拍的
也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喜歡上台南這個城市的

隨處的古蹟、老街混搭著有設計感的建築
時髦又復古是我對台南的印象
#還有東西很好吃
之後會慢慢把遊記整理出來
讓女孩們可以多認識這個美麗的城市

秋閒混搭珍珠點綴側開衩長版上衣
精美舒適毛呢厚底懶人滑板鞋

我喜歡簡單的單品
但如果加上點小小的可愛就更棒了

尤其是這趟去玩韓國
發現韓國女生其實身上的顏色都很簡單
衣服的款式也沒特別高調
但就是有種俐落的好看
讓人很喜歡的風格
(((笑

灰色棉質上衣配上白色的珍珠
低調又不失亮眼的感覺
算是很有重點的單品

珍珠是半面的設計
雖然沒有整顆看起來這麼立體
但優點就是比較不容易脫落

早上起床等待著飯店早餐中

上衣裡頭還有鋪棉
當然也比較保暖而且很舒服
(((磨蹭

不過在台南的這幾天
天氣都莫名的有點熱一點都不冬天
所以好像沒有很追求保暖這件事
還默默覺得根本沒有需要穿到有厚度的衣服吧!!!
但一回到台北就蠻需要保暖的
還好這件的板型比較寬鬆
裡頭就算塞個發熱衣也相當綽綽有餘
(((笑

長度也剛好可以蓋住屁股兒
其實當洋裝也沒有問題

肩膀上的珍珠看幾次都覺得好美

上寬下窄可以說是永遠不會出錯的搭配
一種可以顯得四肢纖細的穿法
雖然說看久了有點無聊

但就是個安全牌
(((笑

搭配的鞋子也是這次很喜歡的單品
而且單價上也非常合理

重點是它很好穿呢!!
喜歡♥

帶點金蔥的混搭材質
又是個低調又有點小高調的感覺
不時會有點閃爍出金蔥的光澤卻又是實搭的配色

但我個人比較在意的還是有點厚度的部份
從今年開始就一直很喜歡這種有點厚度的休閒鞋款
沒辦法!!!因為人家是個矮子

就算只是稍微增高一些些
在比例上看起來還是有修飾感的
所以讓人特別喜歡
(((笑
通常韓鞋都有板型都偏小
會建議拿大半號
(((本身是22號腳
但最小的尺碼就是23所以我就直接拿了23
穿起來不會很鬆算是剛剛好
給大家參考看看!!

再來一套也是很簡單的單品
活力秋天V型領口垮肩下擺開衩上衣

個人很喜歡這件上衣
而且是非常喜歡的那種喜歡

一部分是很迷灰色單品
總覺得比起黑色的個性、白色的清新
灰色顯的特別剛好而且很優雅
所以衣櫥裡總是滿滿的灰色系單品
是的!!這幾年對於灰色的喜愛已經超過了白色

當然!!
也有一部份是喜歡它簡單的設計
很俐落、很實穿

當初逛官網就被它電暈
(((笑

(((覺得麻豆穿起來仙氣很重
收到實品後更是愛不釋手
就是種質感讓人好到想要哭泣的概念!!!
整件衣服超級柔軟
軟綿綿的好想拿在臉上磨蹭

有點說不上來這是什麼材質
穿起來有點棉質的舒適但視覺上又更有質感
基本款就是這樣
只要質料好一件就可以穿很久
而且又非常實穿!!
(((笑

真的不要怪我整篇都戴墨鏡
但台南就是個太陽大到不戴墨鏡眼睛會打不開的城市
陽光普照到不行!!!
(((默默看窗外台北正在下雨中

舒適休閒壓線紋路舖棉保暖外套
甜蜜謊言素色上衣款洋裝

這套我也很喜歡
一樣是我平常會喜歡的穿搭風格
(((笑

台南的老街

有種悠閒愜意的感覺
整個下午就在這巷弄間探險
欣賞著充滿歷史痕跡的漂亮建築物
很療癒呢

一定要好好聊聊這外套
實穿度真的很高!!
雖然款式不太是我會選的樣子
但穿過後好推薦女孩們都該入手一件

會想要推薦它的原因
除了官網麻豆穿起來很可愛
就是實品的材質非常輕盈
算是少數沒有厚實重量感的外套而且還可以防風

比起全部拉起來的穿法
更喜歡把拉鍊打開 可以看到些內搭
會比較有層次感

內搭的部份也很推薦給大家
是很實穿的百元單品
除了單穿外也可以當作內搭使用
配上些短版的毛衣會有點下裙擺的感覺很可愛
(((笑

然後外套的部份還沒聊完呢
就是這件外套其實還有附個收納的袋子
不穿的時候可以收起來像這樣↓

 

對於有騎車的女孩來說
放件保暖又可以防風的外套在車廂
是非常必須的!!!
(((笑

最後一套呢
也是我自己最喜歡的單品
如果只可以選一件的話那絕對就是它了!!
光看韓模的穿搭完全被燒到體無完膚

陽光休閒字母元素口袋連帽運動上衣

實品當然也沒讓人失望
還是讓人非常喜歡的一件單品
大愛♥

本身不是個非常喜歡粉紅色的人
甚至可以說有點排斥
但這粉紅色實在粉的可愛了!!!
算是有點個性的仿舊粉紅 
一點也不矯情

很好駕馭的顏色

但我自己最喜歡的就是它的長度
剛剛好可以蓋過屁股卻又可以露出很多腿
視覺上會讓比例砍起來很好
也算是嬌小女孩的穿搭小心機
(((笑

一種有點個性感的可愛感

退房後的下午
跟老公跑去了台南的林百貨閒晃
原本以為它會是間充滿紀念品的無聊景點
沒想到裡頭真的就是充滿紀念品外建築物本身也相當美
每一個角落都充滿了歷史的痕跡
彷彿像是進入到另一個時空般

(((覺得自己的穿搭跟老老的建築好融入

林百貨裡來還有著全台灣第一部電梯
不免俗的要來張稱職的觀光客照
(((笑

非常多女孩在詢問的唇色
其實也是CHUU家的
(((沒想到除了衣服外也有彩妝品吧!!!

當初在挑款的時候
老闆娘就有特別推薦了BEIGE了給我
因為她自己很喜歡
結果一逛之下我也跟著一起喜歡了
(((抖
(((腦波很弱的概念無誤!!!
所以也挑了幾樣試用看看

因為沒用幾次的關係
本來想要放到之後再來好好聊的
不過既然有女孩兒問就先把連結附上來給大家

甜蜜滑順唇膏BEIGE#101 古典女伶紅
細緻吻膚腮紅BEIGE#301 熱愛粉
甜蜜滑順唇膏BEIGE#105 罌粟桃

基本上我覺得韓國彩妝都有個共通點就是顯色度非常好
尤其是口紅跟腮紅的顯色度都會讓人很滿意
(((笑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希望女孩兒們可以在CHUU逛的開心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