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上集
這篇要來把Chloé的部份寫完

對於Chloé這個品牌呢
其實有著很重度很重度的迷戀
精品的部份可能沒辦法一直買一直買

其實是連偶而買一個也不是很有辦法負擔這樣
所以就從價格比較親切的香氛開始入手
只要它推出新的香氛都會想要收藏
可以說是沒有在管它好不好聞
大概是種腦殘粉的概念
(((笑

不過就跟它的品牌形象一樣
Chloé的香味都有種不羈的浪漫
瓶身也是!!

視覺上就讓人感到非常優雅
冬天比較常用的味道呢

有Love、Roses跟今年新推出的Love Story
所以就先從Roses開始聊起吧!!
(((笑

Roses de Chloe

((((玫瑰真是Chloe香氛的靈魂呀!!

玫瑰味算是很安全的味道
幾乎沒有不適用的場合或是穿著
但也很大好大壞、成敗一瞬間
好的玫瑰香優雅迷人而不好的玫瑰香就顯得廉價甚至台


Roses的味道就如同它的介紹
當我們以為所有玫瑰的秘密都已被揭開

一種前所未見的香氛詩意伴隨著淡淡的麝香
細緻地從Chloe的玫瑰花園中散發而出

是的!!!它很玫瑰

但比起水漾玫瑰的隨性優雅跟清爽
Roses的味道比較嬌柔、嫵媚
嚴格來說它不算是我天菜級喜歡的味道
但也不討厭

當初會想要入手的原因
很大一部份就是單純喜歡Chloe
跟形象照超級美!!!

實在太仙了!!!
希望噴上Roses後自己也可以這麼仙
(((轉圈
#是腦殘粉無誤

然後呢
除了玫瑰是Chloe的靈魂
容易氧化的材質應該也是靈魂的概念

實在有點慘不忍睹
但又覺得氧化看起有點復古感也挺美的
只能說...
這不是腦殘粉什麼是腦殘粉
(((笑

好啦!!!
廢話一堆後才發現自己根本還沒聊味道
簡單來說我還是喜歡它的
(普通喜歡的那種喜歡)
尤其是穿的比較中性又想讓人覺得很女孩的時候

Love
愛在Chloe花漾淡香水

這瓶就真的是很喜歡的那種喜歡了
(((笑

愛在Chloe花漾淡香水呢
是調香師Louise Turner及Givaudan兩人的最新經典創作
大量的沁透瑪黛茶香席捲而來營造出瞬間撲鼻的清新感
一如在草地上裸腳漫舞自然不羈而帶著愉悅節奏
香碗豆淡雅的花香緩緩滲入 引出一股淡淡的蜜粉味
如女人柔美的淡粉色末灑滿整片花園

蜜粉細緻的香氛感受
正是愛在系列最具代表性的香味!!!

也很喜歡它瓶身的設計
一種蓋子永遠不會搞丟的概念

我很喜歡穿的有點小正式的時候噴它
清新怡人又不失優雅

很初熟的味道

跟香味的關係有時候像種默契
在穿上某件衣服的時候就會特別想起那個很適合它的味道
就像看到某樣東西的時候就會到有個很適合它的朋友
(((笑

最後一款
LOVE STORY
愛情故事

既然叫做愛情故事
它的介紹也非常的愛情故事
(((笑

魅力誘人的深邃鎖骨
清新的橙花精油襯托出耀眼迷人的她
在人群之中他的目光每秒每刻的只停留在她身上
性感的橙花香氛深深的令他著迷
千金子藤茉莉花香更散發出令他怦然心動的女人味
輕抹在肌膚上的雪松木 淋漓盡致地散發出幽人清香的木質調
如花朵般浪漫的愛情故事
鮮豔性感讓人難以忘懷

在這個屬於他們的城市、屬於他們的夜晚
他牽著她的手走在街上
圍牆回音傳來蕩漾的歡笑聲與高跟鞋踏在人行道上的聲響
他們在一起的時光比任何時候都充滿了活力與雀躍
夜晚正悄悄地偷走他們的愛情故事

完全很浪漫!!!
(((暈

結果這瓶是Cherry今年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雖然是我指定的但也沒有靠櫃試香過

所以在收到前都不知道它到底是什麼味道

但我想香氛呢

追求的就是感覺
只要感覺對了一切就都對了!!
(堅定眼神)

前調的橙花精油溫暖性感
中調則是常出現在婚禮上的千金子藤茉莉花給人砰然心動的幸福氛圍
後調的雪松木質調則傳達出堅毅不拔的韌性
後來發現
自己好想特別喜歡木質調收尾的花香調
沒這麼嬌柔也比較耐聞
也算是平常很百搭的香味
(((默默覺得它是白色大衣的朋友

瓶身方面也是非常美♥

最後一款呢
是我前幾年冬天洗完澡後會使用的款香味
Diptyque Oyédo

這瓶是前幾年Lu送我的生日禮物
也是因為Lu才認識了Diptyque這品牌
導致於後來發了瘋的買它們家蠟燭
(((笑

Oyédo的味道呢就是種甜甜味的果香調
但不會覺得它像個小公主反倒是像個有點調皮的小男孩
蠻可愛的甜味味道
但老實說Oyédo的味道並沒有非常非常對我的口味
第一次聞的時候還有點被驚嚇到!!

會繼續用下去的原因
就是老公覺得這味道很好聞
結果聞久了自己也真的覺得挺不錯的
就說我腦波弱不是一天兩天了吧!!
(((挑眉
#得意的點在哪裡!!

會特別把它拿出來聊
是前陣子它莫名變得有點熱門、櫃上還賣到缺貨
因為據說Oyédo是蘇志燮的愛香
(((驚
得知這件事後突然整個人豁然開朗
難怪老公會一直誇這味道好聞
所以我決定默默把它送給老公使用了
#還是說改天來寫一篇男香文
#反正老公的香水也都是我挑的

好啦!!!
那差不多就是這樣
有想要看男香文的話在留言跟我說吧!!

以上♥

arrow
arrow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